哈囉!
欢迎大家灌水哦~来过的就留下痕迹吧~^_^

目前分類:出游天(^o^)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056-2

IMG_1087-2

IMG_1055-2

IMG_1102-4

IMG_1193-2

IMG_1200-2  

IMG_1239-3

IMG_1238-3

IMG_1193-2

IMG_1292-3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Annual Zen Year End Trip has just came to an end and it was a wonder trip.

This time around, we have 15 people on board and we celebrate Xmas and Birthday as well.

As usual, the Zen trip has never really been a trip, it was more of an Adventure Trip!

Well for some of you who did not know about the itenary before join us, my sincere apology for you all and next time rememvber to ask for itenary o before you joining us. hahaha!

 

Last year we are at Gopeng- White Water Rafting.

This year we arrived at Cameron Highland-Mossy Forest.

It was just an 2 days 1 night trip but it's more than enough for all of us to remember this special trip. Just like the one we had in Gopeng last year. Truly memorable :)

On the first day we had an free and easy schedule. We headed up to Ipoh for dim sum breakkie! Oh yeah~

IMG_9546  

and ofcorse we had IPOH WHITE COFFEE!

IMG_9572copy  

At night we have Steamboat on the freezing cameron highland but it was all so warm because Zenians are always so Passionate!

IMG_9676

The food display is so up to 5 star restaurant standard. Thans to Ryon! our DDLY Front Road Cannot Estimate Award Winner xD

IMG_9667

 

Oh...this is the most normal group photo we had....JOLY Merry Christmas :D

IMG_9894 - Copy 

 

And the next morning before having our breakfast, we are at the entrance of Mossy Forest.

In the begins of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trekking trail i've ever participated. (The last one was Fraser's Pine Tree Trail which I've spent almost 7-8 hours to come out from the jungle!!! T_T)

IMG_9996

IMG_0041copyIMG_0054copy

 

IMG_0029

 

See you, Cameron.Till next time.

 

 

文章標籤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怀念在蒙古的日子,虽然是短短的10天,但是这是我那么大个女去过最远的国家了!而这里也给我不一样且难忘的经历。

不时回顾一下在蒙古的照片都会会心一笑,看着如画一般的风景,心情随之舒畅起来。

无论如何,还要再去一回!

图片1IMG_7454-2IMG_8758IMG_7792IMG_9627IMG_6428  IMG_6997IMG_7160IMG_7665IMG_8331IMG_9195IMG_7328  

文章標籤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9.10泰好玩-天2

地点:Krabi

昨晚在酒店没有睡好,因为很害怕睡酒店。尤其是两人都怕鬼的~整晚都睡睡醒醒的。6.45am起床去吃早餐,街上只有我们9人,泰国人都还没起床呢~开始营业的餐厅也很少,我们随随便便找了一家餐厅。很古老的餐厅,还播着华语经典歌曲。估计是移居泰国的华人吧~


这应该是泰国出名的tuktuk了吧?大家都说来到泰国就要做tuktuk,其实就是他们的公共交通工具,像徳士一样。我们没有搭,因为这里没有什么好看的啦~就普通小镇一个。


文意的舅母~^_^ 一个我认为很可爱的老人家。而且充满活力,比年轻人还活泼~哈哈~等一下就知道她有多健康~=D


在等待着司机来接我们的当儿,充当了文意的摄影师。好像是酱乱乱拍,到处拍~呵呵呵~~




想念电话另一端的你


无人的街道~

-

9.00am司机终于来接我们了。又踏上bumby之旅~前往Krabi岛出发!!!

-

这个可爱的粽子~超卡哇伊捏~~小小一个比手掌还要小~~粽子虽小,肉馅俱全.好吃!AROII~~

 

我们终于来到了第一站-EMERALD POOL

Emerald就是深绿色,它被命名绿色,其原因是在岩石上藻类生活池底

我以为是一个普通的池,而且是池嘛,所以没有把相机带下去。真的很后悔咧~唯有在这里补上网络寻找的照片~=(

 

要到达Emerald Pool就必须穿过一片森林,有点像jungle trekking。超爱这里的,因为很喜欢接触大自然,整个人有动力起来!穿过丛丛森林,大约行走了45分钟。当我们看到Emerald pool时,大家都兴奋不已的跑前去,没有注意到地上的岩石已经长满青苔,非常的滑。文意的舅舅拿着录音机差点就往池里掉~看得我胆战心惊~~所幸没事。

下了池以后真不敢相信,那舒适的感觉。原以为地底很粗糙,但原来很柔软,舒服。

从来没有那么洒脱的跳进池里。跳进大自然的池和人造的游泳池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有种更自在,更轻松,更兴奋的感觉。当时真的很庆幸自己学会了游泳,可以享受在这大自然的池里畅泳~~

大家也玩得很疯。文意舅舅和舅母一点也不逊色于年轻人,纷纷跳进水里。仆咚~~Splasssh~~无比的享受啊~~~!

我们在这里又吵又闹的,非常欢乐。

*请忽略我的肥* >__<


去了冰凉的emerald pool,我们前往热水湖~~

 

糊糊的水也是热的,而且这里充满sulfer味,浓度很高,会伤害发质,所以P'Thip建议我们不要把头发浸入水里。

带着老师出门果然是有好处的,P'Thip再一次加分~^_^

 

浸入热热的天然热水湖,胫骨都疏松了,很安静的享受着,几乎睡着的说。

 

浸过热水,大家把一身疲倦都冲走,继续下一个地点游玩了。

 

下一站是让我非常非常期待的骑大象!

看到体型大10倍以上的大象,我反而觉得他们很可爱,很温驯,而且他们都很乖~^_^

 

舅母是在跟大象互相了解着吗?

 

要骑上大象就必须爬到高处去。

 

经验丰富的驯象师

 

紫色衣服的是我们的驯象师,他稍微年纪比较小,但是驱使大象对他来说驾轻就熟。

我和文意安全的坐到象背上。而驯象师则做在大象的头顶。

走!我们出发!=D

 

舅舅无论去到那里都会摄影。我们两对着镜头say: HI!! =D

 

大象行走起来非常的摇摆,而我们的脚也只有这小小的空间可以放,全程都踏的很紧,而且几乎都没换过姿势,深怕一个不小心会被晃下去。

 

天啊~!~!好大一坨大象便便~~~>_<

 

舅母一个人独霸这只超大的!而且,我拍摄的这一刻,刚巧就是大大象放屁的时候!!!

非常非常的!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怪动物在吼。

结果驯象师纷纷告诉我们是象在放屁,我们听了不禁大笑!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什么的味儿呢?XD

 

大象的路线几乎就像是森林,非常佩服大象。以它们笨重的身体,要‘翻山越岭’实在是佩服。

大象看起来普普通通,但其实它们的本领很多。一路上有些树木挡住了去路,它们会把树木用鼻子搬走。

这旅程让我越来越喜欢大象了。=)

顽皮的驯象师故意带它们到斜坡的地方,我可以想象从这个角度,加上她们的尖叫声,是很恐怖的~~

 

我们可爱的驯象师自告奋勇的要帮我们拍照。

看看我们的小象,它的名字叫-MOMO Chang.

Chang在泰国的意思是大象(发音跟“长发”的‘长’音相同,稍微拉音)

看起来我们两的Chang有点儿小哦~=)

 

走着走着,正东张西望的观察着大自然的环境时。。。

舅母的Chang。。。小解!

天啊~~~出门前都没准备好的说。。。

它们小解的时候,像几桶水倒下来一样。

又再一次,我们哈哈大笑~~

 

着看起来像荷花叶的植物吸引了文意,要求驯象师帮我们拿一个。

不问还真不知,原来这植物不可以徒手拿,会导致皮肤发痒。年头顿时打消了~

拿不到,唯有拍个照留念囖~=D

 

P'Riang好帅哦!当起了驯象师来呢!

 

旅程终于结束了,是时候喂食大象们了。

我和大象的合照~~=D

 

依依不舍的和大象告别后,我们前往下一站。

这里的特色是很大很大很大塘鳃(色)~

这里的老板娘是一位外国人,她老公是泰国人。

问他为什么会愿意随老公捞泰国生活,她说泰国的男人都很顾家,很爱家,她很喜欢泰国。

听到她爱的宣言,感动啊~~

 

要前往看塘鳃也是要经过一段树林

鳄鱼先生你好~^_^

 

很有本土风味的烂木桥~~

 

可爱的椰子壳铺满沙地上

 

文意姐姐,表情西北夸张!哈哈哈!!

 

终于我们到了看塘鳃的地方了!

池里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塘鳃!当我们蹲下来喂鱼食的时候,它们纷纷游来~~争先恐后~~

为了避免鱼儿互相碰撞,发生意外,我们必须把鱼食分散派发~~

 

看完大鱼儿后,司机载我们去酒店,路途经过海域停下来拍拍照~刚好太阳下山之际~

P'Thip一家人~

 

海滩散步,如果可以和情人在这里散步一定很浪漫~

 

我和文意姐姐

 

好怀念的挂树秋千~~=D

 

 


 

Krabi的海滩~

 

文意与姵妏到此一游~

 


晚餐时间到囖!

这里的每一道都很好吃!

 

吃完正餐,吃甜品~~

 

Krabi有名的椰子冰淇淋~

 

果然名不虚传

非常可口!Yummiliciouss~~


看我表情就知道了~~

 

 


 

终于回到酒店,结束第二天的行程!

 

休息喽~~

-天二(完)-

塘鳃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09.10泰好玩-天1


地点:Baling边界-Hatyai-Trang

3.30am就睁开了眼睛,睡不着,因为在忍尿!!厕所是在家的外面,所以有点害怕上厕所,结果强逼自己忍,忍,忍,然后睡觉。。。5am就听到鸡啼声,被这自然的闹钟吵醒一点都不烦躁的说!难得可以像古人一样,依赖鸡啼声来起床,哈哈!这公鸡也很神,知道我们5点要起床。^^一大早冲凉并不是我的习惯,可是为了融入,就也去冲早凉了,好冷冻呀~~~

吃过了早餐后,6.30am我们的transformer van来了咯!很大一辆!


似乎都还没睡醒~


我们把行李放上车去然后开始分派位子。我和文意被派到最后一行!从这刻开始,我们就踏上了bumby之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明明是直路,可是后座却很bumby!我们一路遁到去泰国边界,不时会给遁飞起来,但是还是继续睡得下去,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没有晕车!

哈哈~~


天开始亮了



9.15am在泰国与马的边界关卡check in。




过后就,耶!!我们终于来到了泰国!!嘻嘻嘻!萨瓦迪卡~~~路上再也看不到马来字,全是看不懂的泰国字了!


来到了你梦寐以求的国度=)


贵妇帽~~


酷女郎~帅!


再过多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Hatyaii.泰国的天空下起了小小雨。

一路上有发现。泰国的电缆很多很乱,像高高挂在天空的米粉。眼看好像会走电一样,连小鸟都不敢在上面休息。


不久后就是午餐时间。


11am终于抵达了第一站-TrangのLee Khaokob Cave



开始以为是像怡保的Cave,结果有被吓到下。这里很森林,要划船经过一条水路才能到达那个洞穴.


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不过完全无损我们兴奋的心情~=)


终于要进入洞口了囖!

大家都很开心哟!=D


导游兼船夫在为我们讲解。他说我们不能用手去抚摸岩石,这样会弄死它们,使它们无法再成长。而这一个就正是死了的岩石,已经开始发黑,无法再成长了。所以我们要小心哦,不要破坏大自然的美丽。


我们都是乖孩子,对不对?嘻嘻嘻~~


好可爱唷!一串一串的像鱼丸!卡哇伊~~~~


大家仔细的观赏吧~~哈哈哈~~


不过这还不是最怕人的地方,最厉害的是 “进龍体,得重生”。一前一后有个船夫帮我们划船,进入一个他们宣称是龙的肚子的洞口。那个洞口很小,刚刚好一艘船的size,而我们必须躺平在船上,我们的船夫像做瑜伽一样盘坐着,身体向后躺,双手推动岩石来移动船只。这里四周围伸手不见五支,我也开始有点小慌了,感觉就像困在一个山洞一样,令我想起恐怖片《Descent》里大家被困在小洞口出不到来,然后后面有怪兽要吃你的情景!>__< 我们只靠船夫的电筒来照亮。躺着的我们看到眼前的是一块块靠经脸的岩石!!岩石在我的眼前经过,如果我的头再往上一点就铁定毁容!!!我整个身体都僵硬起来,很多次岩石在眼前经过我都叫起来。不过也因为我的叫声使到后面的船夫以为我们有事,为了确保我们安全,他企图看看我们而把身体往上仰,结果他的身体不甚被岩石刮伤,真的非常敬佩他们的职业精神与责任感!对不起,让你们受伤了。>_< 过了大概15分钟(一生最难过的15分钟!),我们终于重见天日!经历了一片漆黑的人生,投向光明,真的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据说我们从肚子进,在龍的嘴巴出来,衰运会留在龙肚里,这样会为我们带来好运。这个的确是个很好的经验!大刺激,大值得的说!

重生后的我们前往Trang的一间庙宇。路途在路边摊买了很多水果,泰国的水果超便宜又多汁又甜,吃到很过瘾!


劳苦功高的司机先生也买了水果请我们吃。


还学了句泰语-水果读PhonLeMai。大概是这样,哈哈,被纠正了很多次读音可是还是很难抓到,毕竟音这东西很难抓(其实是自己资质不好=P)。泰国的庙宇都很美丽,很宜人,很舒服。要到达拜拜的地方需要爬楼梯。


文意可爱的舅舅O(∩_∩)O~


一路上有牌子,牌子上的都是至理名言,很可惜我看不懂泰文。文意的姨丈和表姐有讲解一些些,都是一些做人的道理。

然后还有锣,一边上,一边敲,具体上为什么要敲呢就不知道了,基本上我就是敲爽的啦。哈哈~~


终于到达了拜拜的地方了!耶!!o(≧v≦)o~~


根据生日月份,如果是一月就敲一下,二月就敲两下。我生在一月只敲了一下~~呜呜呜~~我要敲多多下啦~~~o(>﹏<)o


这里空气新鲜,风景宜人,好好好舒服啊!


凡是黑白色的狗都应该叫Panda~~哈哈~~


我和P'Thip




拜拜后我们又继续上路来到Trang的一个夜市集。这里买很多食物哦,有很多在马没有看过的。很想跟他全部买下来,可是想到过后还有晚餐唯有忍着了!>__<


可爱的小妹妹~~


好多食物,food,Makanan,Mommom!!



630pm我们终于看到酒店!


等着这里的床很久了!哈哈~~我和文意同房,两个胆小鬼。说实在的一来到泰国就让我想起鬼戏,泰国的鬼戏都是出名恐怖的,难免嘛。=P



730pm去吃晚餐,可是这里的晚餐不怎么好吃,早知道在夜市集买多多食物吃。



晚上没有什么节目我们就去睡觉了。我和文意开着电视机,各自戴上耳机睡觉去了,还好一觉到天亮。

 

后记:司机的驾驶技术实在令人敬佩!快,狠!心都快跳出来了!

 

 -泰好玩天1-(完)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一晚兴高采烈的说要和安迪去跑步,然后吃早餐,结果我们两睡到像死猪一样。早上安迪敲敲房门,开了门后我立刻又倒会床上去。哈哈~~安迪对我们无可奈何,我隐约听到她说:“我冇眼睇黎地啊.” =P  对不起哦安迪,还是比较眷恋睡神。哈哈!继续做梦至中午12点我才起床,文意还在睡到不省人事,哈哈!

 

忘了是什么因素导致我起床,拿起单眼,躺会床上,捕抓了这个画面。房间的窗户,有微微的阳光照入,提醒我该起床了!太阳嗮到屁股去了!屁股快嗮黑了!

 

走下去客厅,还迷迷糊糊的躺在沙发上,不过也不忘要拍拍照~~哈哈~~

 

刷个牙,洗了脸后,安迪已经把早餐都煮好了的说!在这里过着幸福的日子呢。因为在家里,妈妈都没有准备早餐给我吃。

从小到大早餐不是MILO+梳打饼,就是到外面吃的说。嗯嗯,在这里早餐午餐安迪都会准备妥当。陈文意,你实在是幸福,羡慕-ing~~@@

 

安迪煮的是田鸡粥!!哗哗哗哗~~除了在这里,别的地方的田鸡粥我都没尝过。安迪的田鸡粥好好吃哦~~顿时有幸福的感觉~^_^*

 

配上炸洋葱,色香味俱全~=P

 

早餐吃的很开心,很久很久都没有人准备那么好吃的早餐给我了。幸福の小孩 =D

 

好多新鲜的淡水鱼,文意的家里是以卖淡水鱼为生,每一天都有很多淡水鱼的说,可是文意却不爱吃鱼,只喜欢吃鱼的脸,还真是皇帝嘴~XD

 

安迪在院子种了可爱的“小鸟花”!城市来的小孩从未看过酱特别的花,整个很兴奋!哈哈!

 

是超级可爱的!>__< 可是安迪说一旦小鸟生了蛋,小鸟花就会枯死去。由新的蛋长出新的小鸟花,一直延续下去。对我这个城市来的小孩实在觉得很传奇~哈哈!

 

这个让我看了起起皮疙瘩的水鱼!!常常听别人说:有只水鱼啊!可是从未见过水鱼的真面目!原来水鱼是乌龟!丑的乌龟~我是不会去吃的~~>___<

无论说得有多好吃,还是无法接受吃乌龟!

 

早餐过后,我们决定去吃冰。所谓吃冰就是杂雪刨冰。山猪车终于曝光了!坐在上面很帅有没有?那里的人见怪不怪,只是我这种城市来的小孩才会那么的兴奋。呵呵呵~~XD

 

超帅的司机小姐有没有?乘客是3个小孩子,感觉司机就是老师、妈妈之类的~哈哈哈!

 

呼~~~吹这凉凉的风,好舒服哦!头皮都抛掉~~XDD

 

这里的小店很传统,很有oldtown的味道。看到音乐播放器更让我兴奋!很久很久以前KL也很流行着类型的播放器,可是过后没多久就落伍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这类型的播放器了。今天再次和播放器重逢,真是一大喜事!肯定要玩一玩它,更何况只需50仙!!XD

结果我点了Micheal Jackson - Billy Jean

整个地方都复古味道起来。可是过没多久噪音就来了,是来自其他家的播放器。文意姐姐本来劝我不要玩,会很吵,可是我不听,结果真的很吵!哈哈哈!!XDD

 

阿忠糖水挡 <3

 

ROjak

 

所谓的冰!就是ice kajang 啦!初恋红豆冰~^^

 

阿弟:YEAH!胜利的手势!

 

大头虾?

 

原来是给OKU用的。。。。=_=""

 

山猪车上的快乐小孩 ^V^Y

 

吃完冰后我们去阿弟的家,因为我要拍这里驰名的“公婆山”~

看那一大一小的山,大的是公公,小的就是婆婆囖~

 

 

不知道那家的狗狗~好奇-ing~~

 

原来他不会咬人的,傻傻的 =P

 

 

4点多我们回家准备行李然后搭巴士去文意的家乡-Tasek

这一个小时的路程有点难过,巴士的摇晃力克媲美按摩椅,庆幸颈项没断去!

来到这里我更加像个城市小孩.我竟然误认为路上的鹿是狗...(如果没记错的话)

结果被笑个半死 >___<

 

文意和她的阿姨,两个相见非常开心。^^

中间那位是大表姐-P'Thip,她和P'Riang 是姐妹。她是一位中学老师兼校长,讲话时很有职业病,很爱说教~哈哈~

不过其实有老师在我们这个旅程获取的知识也比较丰富的说~^_^

 

 

很开心回到家乡的说~^_^

 

过动狗-PANDA!跑来跑去,阿邦叫狗越叫越走!XD

 

长相和蛇很相似的树杆~几乎吓到我!><

 

P'Riang在努力的摘番石榴!屡试失败。姜还是老的辣,阿姨一出场不用5秒钟就弄下来了!敬佩!XD

 

 

yummyumm~~晚饭过后就可以享用了!

 

番石榴 a.k.a 鸡屎果

(哈哈)

 

 

在这里让我想起外婆的家。有自家种的花草,家禽,蔬菜等等~还有让我十分怀念的冷水澡

乡下的水是特别的冰冷,整个清新凉爽,精神百倍!呵呵呵~~

晚餐,阿姨煮了全泰宴!都是辣辣的!我很喜欢那个咖喱山猪肉,很够味!口福还不错的说~XD

大概11.30pm大家都上床睡觉去了~睡房也让我想起外婆的家。乡下地方风凉水冷,晚上连风扇的无需要,享受这自然风的滋润,甜甜的入睡了~

 

 

p/s: 文意的姨丈阿姨,表姐们确确实实的泰国人。他们的泰国话我一句都听不懂,呵呵,不过也学了不少 =)虽然我们语言不同,可是因为他们的热情让我不会感觉尴尬 =)

今天学到的泰文如下:

1. 多少钱 - Tao Lai Kaa~(要很温柔的因为是女生)

2. 贵 - Peng (还以为是广东话的‘很便宜’)XD

3. 不要 - Mai (第二声)

 

期待着明天的泰国之旅

YEAH!!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事隔一年多,我终于有机会再到宜力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如是称呼它并不会得罪宜力人,因为是宜力人自己说的。哈哈!

不过本小姐就是喜欢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它是一个与大自然合并的地方。在这里没有污染,没有噪音,拥有新鲜空气,爽凉的天气,寂静的夜,安全的治安,还有很多城市都找不到的东西。不一定要赶潮流,不一定要追现今,还有很多东西是等着我去发掘的,所以可以看到新奇的东西我很高兴!哈哈~~

其实宜力就是陈文意的家乡!这次有机会回去时因为我们将要一起去泰国旅行!!嘻嘻嘻!这次的旅行是和文意的亲戚一起去,想必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而且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和文意到国外旅行哦!值得纪念!哈哈!

先说早上11点,我来到大学和文意会合,等到文意的表姐-P'Riang 来载我们,我们就踏上了5个半小时的旅程!一路上我都在做旁听者,听着文意和她表姐的对话 =P。这次泰国旅行也是P'Riang 招我们去的。她的人不错,很nice下,开始还给文意吓到,说她表姐脾气不好。哈哈~听着听着我也睡着了。4.30pm 我们终于抵达宜力!!耶!!到了文意的家我就想到文意的妈妈,果然她就从厨房冲出来迎接我们!好想念安迪的说!安迪依然漂亮,依然可爱,依然很有活力。=DD

吃过安迪做的美味粽子过后,我逼文意带我去宜力飞机场外拍。因为要去泰国5天,所以跟堂哥借了单眼,不过不是很会用,有时间当然去练习一下。嘻嘻!可怜的文意一路上都没有睡到,还要陪我颠,哈哈,谢谢你!^^ 由于家里唯一可以架的车-山猪车被驾走了,文意决定重出江湖!骑机车!

她说已经很年没驾了,更不要说载人。结果真的驾到有很恐怖下~~~我坐在后面很辛苦下~~>___< 不过没有跌倒,噢给啦~哈哈!给你你PASS囖!X)

晚上,山猪车回来了!安迪和文意带我一起去外面吃晚餐。原先计划文意驾车,我坐前面,安迪做后面。我和文意已经上了车,安迪走过来看看下说:”我还是不要去了,坐在后面我的头发会被吹乱"。 哈哈~~安迪实在是太可爱了!^.^ 

过后就由我来做后面啦。我当然不介意,而且还很开心!哈哈!坐着威风的山猪车,迎面而来的风打在我的脸上,有种说不上的愉快心情!=DD 这是我在城市无法体验到的!

吃完晚餐,回到家里,累到半死,睡到像猪一样!

天1(完)

几经辛苦,我们终于安全来到了宜力飞机场

接下来就看图片吧!=)

 

地平线

 

credit to 文意。帮我拍到有好看 =D

 

 

命运の安排

(注定要死在文意手中!)

 

墙边倔强の花

 

午后の心情

 

 

回首

 

还是自然风最好 =)

 

墨·镜

 

... ...

 

乡村の那女孩·纯

 

害羞害羞

是含羞草の本分!

 

 

 

奇怪的背影 X)

 

 

 

花海!

 

 

 

 

一个夏天,一个秋天

^_________^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Kepong有个草原最出名的是傍晚的时候很多人放风筝

很久没有放风筝了

以前风筝是用垃圾袋做的,还可以飞很高很高

还是,因为那是我还很矮?

现在放风筝感觉不一样~=)

 

 

早上吃个早餐

 

 

 

 

看了”叶问2“

感觉就像去按摩来~

左垂垂~右打打~

 

先去泰国午餐~~听说很出名哦~~

 

有这个不知道什么yam ma muang.

文意姐姐,什么来的?我忘了~~~~O_O

 

Tom Yum Goong!!

文意姐姐,这让我想到你!

凡是tomyum都会想到你~~你整个tomyum脸~~XD

 

马来风光~

 

口爱的,像pudd zai gou的饭碗~~

 

终于来到目的地!!

 

 

 

 

 

 

 

 

 

 

 

 

 

 

 

 

 

 

 

 

 

 

 

 

 

 

 

 

 

 

 

 

 

 

 

 

 

 

 

 

 

 

 

这篇照片说故事,我也懒得写~

就是一整个傍晚都放风筝

加上假期,心情好很多 =)

放飞心情~

我的心,也好像起飞了!

好愉快~~~ ^_^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考试期间让我亢奋的就是这个策划已久的Sunway Lagoon水上乐园之一日游!!

温习到很沮丧的时候,想想考完试后可以去水上乐园,整个兴奋到可以!

终于,苦苦等待的的一日游终于来临啦!!!

兴奋到不可言语!>V<

 

早上约好一起吃早餐^_^

 

浩浩荡荡出发去水上樂缘!!yeah!!

 

路过~~路过~~

 

水上乐园分干和湿, 首先当然是玩干的先~

排着队准备去过山车帅一次!

小小的过上车,没什么难度啦~~~

 

 

 

 

玩起背背来~~^_^

 

接着海盗船

记得几年前,海盗船是海盗船

现在科技发达,海盗船变360度海盗船!!

刺激哦~~不过胸部是痛的说~~保全做太紧>w<

 

公然挑战黑熊!!我有帅没有?!XD

注意!18SX!! 哇哈哈哈!

 

下水料~~~

要谢谢jaslina的妹妹的男朋友买的相机!

水鬼!!XD

 

 

看到吗?出水芙蓉啊!!!!

 

*Like ^_^

 

*Like Like Like =)

 

水鬼 again!

 

几难看一下~~xD

 

可爱·的小弟弟当天可是万人迷哦!! 路人s 抢着合照捏!

 

好有跳水专家仙家的feel,有没有?

 

很多张水鬼跳跃的鬼照!

 

 

水上芭蕾~~雷到~~~~~><

 

特定的时段会有这个周杰‘轮’

超难玩的~一个不够快你就给我 '滚'!!

 

Jaslina也被滚!

 

一班傻婆~~哈哈~~

 

 

 

 

节目直下!晚上我们到 AMP Square 唱K,庆祝晓慧的生日!^^

 

 

很hiao~~~就是我嘛~~~嘻嘻!!

 

 

show美腿的更Hiao喂~~

 

 

 

就是晓慧啦!Model酱摆的pose哦!

 

先先是雪糕当蛋糕,又看到没有?

作弄她一下~~哈哈!XD

 

过后才是蛋糕真的~~

 

 

晓慧美女~~生日快乐!!=)

 

 

 

已经有几年没有去水上乐园了

好怀念~~^~^

希望再过个几年,我们一起再来过!^_^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来到第三天基本上是没有节目的。吃过早餐就搭巴士回家去了~

 

早餐终于吃到马六甲闻名的鸡饭粒

DSC09955.JPG

 

一粒粒的鸡饭,好像吃鱼蛋~

DSC09957.JPG

DSC09958.JPG

结束了3天2夜的马六甲之旅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回到家,才知道家人约了叔叔一家人去吃【蓬莱】吃晚餐。因为上一回爸妈觉得很好吃,所以决定要请吃。

圣诞节就要到了,到处都摆满圣诞的摆设。The Garden 的摆设都以白色为主哦~

DSC09960.JPG

 

DSC09965.JPG

DSC09967.JPG

DSC09968.JPG

 

叔叔一家还没有抵达,我们先到【蓬莱】拿牌子然后到处走走。我们的肚子都饿了,姐姐买了这个【榴莲pancake】。外面是一层薄皮,里面是浓郁的榴莲果肉,吃起来和吃榴莲没什么分别。我个人很喜欢吃榴莲,这榴莲pancake赞!!

DSC09973.JPG

 

妈妈吃到好勉强哦~

DSC09974.JPG

DSC09981.JPG

 

终于人都到齐了~一众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到【蓬莱】

DSC09985.JPG

 

DSC09986.JPG

 

叔叔一家人,堂哥和大堂姐因为有事没能来

DSC09987.JPG

 

今天吃了两道新的菜

DSC00003.JPG

DSC00004.JPG

 

DSC09998.JPG

 

 

甜品还是我最爱的绿豆配黑芝麻雪糕!大力推介-『黑芝麻雪糕』!

DSC00007.JPG

 

今天新主角登场---『花生冰山』。这个也很棒,香浓的花生冰山,越吃越上瘾啊~哈哈~

DSC00008.JPG

 

隔壁桌来了个帅帅的小弟弟~ 26.GIF

DSC09990.JPG

DSC09991.JPG

姐姐愿意啊~~我的梦中情人~太太完美了!哇~~

DSC09988.JPG

24449032:太平游记(天二)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天的一早我们吃过点心后就决定去唱K

我们来到一间叫做"歌歌"的 KTV BOX,这个KTVBOX要进去的话要走一段蛮长的路,所以公司特别准备了专车载送客人。可爱的车车像是高尔夫球场的车一样,动起来还很快的。

  3.jpg

随意拍

output8.jpg

听到铁达尼号的音乐响起,这两个马上Jack and Rose 上身~看到我PUKE!!

page.jpg

 

由于唱歌的时间很长,女生们上厕所之余也到外头取景。这里的风景很优美,四周围都被海包围,没错的话应该是马六甲海峡吧,听所这里可以乘船到印尼去哦。

这里还可以看到Eye On Malaysia 马来西亚之眼。这是一个超巨大的摩天轮,原本是在首都KL的,可是现在已经搬迁到马六甲了,我想一定吸引不少顾客哦~^^

DSC09817.JPG

 

外景选美 XP

5.jpg 

DSC09838.JPG

DSC09851.JPG

DSC09853.JPG

DSC09854.JPG

DSC09859.JPG

唱完K来个大合照

DSC09877.JPG

 

非常有潜质做Malaysia Next Top Agua~哈哈哈~

(oring我没有在说你丫~哈哈)

4.jpg

 

唱完歌出来以后天气360度大转变!海风很大,雨下得更大···好像海啸就要来了一样!

DSC09881.JPG

 

DSC09894.JPG

 

晚餐我们来到一间『娘惹餐厅』。这里卖的都是娘惹的菜。餐厅布置得古色古香,很有娘惹的感觉哦~

6.jpg

吃过晚餐后,我们到广场走走看看。过后又到下一个吃站了~这里就是 Ban Lee Siang Satay Celop。已经是晚上10点了,可是还是很多人站着等位子坐哦!

7.jpg

 

说好satay celop过后要吃一个叫 『摇头面』的东西。可是太晚了,摇头面要休息不摇头了~哈哈~

还有时间我们决定到Wings民歌餐厅Chill Out~

DSC09931.JPG

 

哈哈~~乘人家打烊在那里捣蛋~XP

DSC09937.JPG

第乙天(完)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约好了和佩佩在pudu 然后一起到马六甲卢!^^

不过话说会来,这已经是第3次去马六甲了。哪里的各个旅游胜地我都去过了啦,所以这次我们都没有到什么旅游胜地去,古堡古城都看厌了~而且此趟是为了参加隆杰的生日而去的。早在几个月前我就答应要去了~虽然今天是假期,好是有double pay的假期~我为了隆杰放弃赚钱的大好机会,鬼叫我答应在先咩~哈哈~

出发前先拍一张,司机一开车我就倒头睡了。=P

DSC09638.JPG

 

到达那里已经是午餐时间了,美旋载我们到这个驰名的鸭面店。应该是很驰名了,很多人都站着等位子哟~这个鸭面不错,最衰不能喝牛肉汤~呼呼~~看起来好好喝的样子哦~

output.jpg

 

大家都来过马六甲数次了,所以根本不想再去旅游胜地去了,刚好那里有个mall有fair,雪薇也在那里工作,顺便去探班~^^

本来以为去探班,结果就变了购物了~那里卖了很多东西,最重要是可以试吃试喝。XP

好大一个黄梨餅啊!!

output1.jpg

 

经过一个卖夜光发射器的档口,因为一句无心插柳的话让我们的高人和高人夫人正式成为夫妻呈现于人群~哈哈!

当时推销员说:这个买给小孩啦,很多人都是买给孩子的~

我们: 欣慧,买啦,买给你的孩子啊~(当然说笑的啦!!XD)

推:哦~你有孩子了哦?刚怀孕是吗?太太,买一个啦~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啦,叫你老公买给你啦~

推:(看到老公,抓住他)买给你太太啦~(转过头去问欣慧)你们新婚啊?

欣慧 逃走了,ah JAN:eerr~~呵呵~~

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怎么可以不小破肚子啦!推销员应该是最会骗人的,可是现在却给我们骗~哈哈~

output2.jpg

 

我们看到什么就玩什么,翻转整个fair!

output3.jpg

 

哇!!床头鬼啊!!

output5.jpg

 

买了不少东西哦~而且东西很便宜~好满足~

DSC09665.JPG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会大家小睡了一会儿,我们就冲凉准备出发去隆杰的生日派对了~^^

原本不想麻烦,要穿早上的衣服的,可是美旋的妈妈看到我的扮相,就叫美旋拿衣服给我换。安迪的热情打动了我,就这样穿上了这身白裙~

这类型的裙还是我头一回穿呢~有点不习惯~呵呵~XP

DSC09714.JPG

 

年度最魔的魔特儿~

output6.jpg

 

许愿吹生日蛋糕

output7.jpg

 

21根生日蜡烛

DSC09717.JPG

 

隆杰一家人

DSC09719.JPG

 

UPM的兄弟们

DSC09723.JPG

 

UPM的美女们

DSC09726.JPG

 

我和隆杰

DSC09724.JPG

祝你21岁生日快乐

记得不要那么幼稚啦!!

哈哈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生日派对过后我们决定到PUB喝酒

DSC09750.JPG

DSC09753.JPG

DSC09762.JPG


DSC09765.JPG

 

这位阿麽乍看之下没有80都有70,不过动作像20多点哦~哈哈~她拿着酒杯全场敬酒,10x10像自己摆酒一样,还不停跟着音乐跳舞

看到一班老人家开开心心的跳舞,心情也愉快不少~^_^

page.jpg


DSC09787.JPG   

第一天(完)

24449032:太平游记(天二)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9.09(日)

我的post是真的很长哟~原谅我~因为我要记载每一分每一秒,我老的时候要拿来回味的呀~XD

一觉就睡到了早上,好像再继续睡下去!总觉得怎么都睡不饱的~呵呵呵~

吃过早餐我们来到 BALACAN 厂。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戴我们去参观厂,这是 educational trip 吗?! -,-

放在地上一滩滩的BALACAN正在享受阳光沐浴~~~

DSC09296

工人把bALCan均匀的铺在麻布上~

不过,这工人不时用脚踹  散balcAn~

想想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balaCan 原来有这位兄台的”印尼卡“加料·········

 呕!!!

DSC09297

 

balacan 原来是用虾米弄成的,右图大家在忙着选虾米呢~~

虾米······晒在路旁的虾米?!!

107.GIF

 

我看我还是少吃balacan和虾米好了~~

虽然这样,还是有人大量进货~~

DSC09299 DSC09310

 

接着,我们来到了【华圣宫】。这里出名的是十八层地狱哟!

终于有机会看看假假的十八层地狱了~yeahh~~哟哟~~我是会跳舞的banana

DSC09380

 

这里上! 感觉像是去寻死一样~哈哈哈!

DSC09320 


哪儿风光明媚~~啦啦啦啦~~

DSC09326

 

拜过地藏菩萨过后······我们要下去了!!

CHOI!!~~~

PA111661

 

城隍爷(阴间长官)~在审案~~

DSC09334

DSC09336 DSC09339

 

阎罗王!!!!不乖就把你煮熟!!!

DSC09340

 

一路上看见一位小学生,进去前就嚷着妈妈: 快点!!快点!!

结果下到去的时候嚷着妈妈说:麻~~我很怕~~我要回去了~~4929800a7fdeb.gif

妈妈就趁机来个反面教材说: 你不乖啦~不听话,不吃饭啦~拿你去煮!看到吗~像这样~

看到都觉得好笑~哈哈~可怜的小孩要在阴影中成长了~XP

DSC09354

 

每一个酷刑都是依据生前所做过的坏事而判定的。这就像是因果定论一样。

连唱粗口歌也有特定的酷刑哟~~~好恐怖哦~ >_<

我没有详细的解释~大家上网找吧~^^

DSC09341

 

看到都心寒~~.~

DSC09348

 

从高处把你丢下去插死!!

DSC09350 

 

连铁面无私的包大人也在此~~

DSC09357

 

肠!!!!!  >_____<

DSC09362

 

这些是生前卖淫的女子,要被热油溅!!!

DSC09366

 

这就是盲婆汤的盲婆~~不过这里多了一位盲公~ -___-

DSC09369

 

喝了汤后就去投胎好好做人了~~^^

 PA111663

 

 

完成地狱洞之旅了~其实很小罢了啦~哈哈!

不过也还蛮阴森的,里面暗暗的,湿湿的,地上甚至有积水~想小水沟一样~

不错的一个经验~以后大家都不要做坏事啦~知道吗?!

PA111668 

PA111686

 

在『华圣宫』外休息,叹茶~~

PA111684

19

接着我们 straigh away 来到怡保去了两间土产店。大家在车上都会说,我不要买啦~没人吃的~~

最后大包小包的上巴士······ =_=

来到怡保一间foodcourt,看到这 【冷甲包】。仿佛听文意说过,可是印象也没有很深刻。

特别之处是有很多口味的咯~哈哈!

DSC09384

 

最后我们来到  Tambun打扪柚子园(幼稚园)~~哈哈^^

DSC09389

 

那里的柚子很很很大粒哟!老板说这里的柚子被香港食神“滔哥”列为世界级的柚子哟!

老板也很好心的介绍多种柚子治病的好方法。

他说柚子可以医治:胃痛,偏头痛和哮喘。。。全都是被公认为很难医的病来的列~

不过要根据他所说的做法才会有效哟!

DSC09403

 

哗~~是不是大过我的头了呢?? O__O

老板说柚子还没有熟的时候不能够用手去 摸 柚子~

因为这样柚子熟后会在我们摸过的地方 黑掉~

又增一见闻了~~呼呼~~^^

DSC09392

 

好多柚子呀!!那么重的柚子,可是树枝都不会断哦!厉害! >_<

DSC09402

 

这是意外发现~从右边看起。。。。。

看到什么了吗?是不是很像一个倒睡着的 佛 ?

  DSC09414

 

离开怡保的最后一站,我们又来到【极乐寺】~~-,-

来过很多次了~不过还是下去走走,吸吸洞风~~

PA111691

 

DSC09434

 

  DSC09449

 

DSC09451

 

DSC09452

 DSC09453 DSC09455

 

DSC09459

 

和鸽子嬉戏的猴子~~哈哈!

DSC09460

正在喂猴子吃水果呢~~^^

DSC09465

 

这些就是我们两天一夜太平游的胜利品啦!!都是水果,土产~~~~

DSC09470 DSC09468

 

虽然这是一个uncle auntie 居多的旅游团,但是也很开心。因为uncle auntie们的成年笑话~别具一格~哈哈哈!

虽然没有去到太平湖,可是参观制造厂也让我受益不浅,曾广见闻~^^

不过看了以后就没有胃口再吃那些东西了~-.-

最让我兴奋的是 山猪!很开心可以摸到山猪哟~这是城市小孩没能够体会的经验!赞! 

然而,最主要是,我们一家人可以 开开心心的去旅行和庆祝妈妈生日!105.gif

 

妈妈生日快乐!!!!

p/s:我麻的名字叫江美琪!!哈哈!可是唱歌却很烂~bear3.gif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0.10.09(六)

须昨晚跳完舞后我就匆匆忙忙的回到家里准备第二天的太平之旅。

这个太平之旅的目的其实是要帮妈妈庆祝她的生日(是妈妈自己提议的)

我们一家都去,除了在外国的二姐。

七早八早,我们等着巴士的到来。结果旅行团的巴士竟然迟到一个小时。。。 -,-

大家在路旁无奈的等着~~~~

DSC09041

 

早晨的太阳照射在无人的街道~~

DSC09046

 

8.30am  巴士终于抵达了! 这就是我们的double decker巴士。第一次做长途的double decker 哟~^^

还蛮好坐的,没有很晃~一路上还有连续剧看。是Donnie Yen 的 『精武门』。 N年前的戏了,可是再次看会也会上瘾的。

这连续剧就这样一直陪伴我们的两天一夜游,大家都很心急的赶着到家前看完~我还是第一次和那么多人一起追看连续剧呀~45.GIF

DSC09065

 

出发了~LEt's GO!

DSC09051 

 

【不知道几个小时后】我们的第一站竟然是怡保的‘南天洞’ -,- 上个月去怡保玩的时候和文意有来过哦~~

可是今天不是公共假期,所以人不多~多了一份庙宇该有的清静感~

  DSC09054 DSC09055

 

 

 

 

 

 

 

 

 

 

 

 

 

 

PA101623 PA101636

 

左起我,堂妹,大姐,外婆,伯母~

愿财神爷保佑大家发大财噜~~HAUT A!!!

PA101626 

 

参观完以后我们启程到怡保的酒楼吃午餐···途中我和哥哥在巴士上高歌几曲~XD

看他这副pattern·····怎么那么的“斯文” ?  -,-

DSC09067

 

过后我们一路往上行使,不知道多久过后,我们终于抵达太平了!!!

这是一个渔村,巴士经过的时候,我们清楚看见很多只五颜六色的捕鱼船停泊在一旁···好可爱啊!

渔村的人生活很简朴。他们很有钱,因为赚来的钱没地方花,不像繁忙都市那么多娱乐场所。

他们的娱乐就是喝和赌.

喝就是喝酒咯~而赌却是不一样的赌法。

他们和人打赌 几点会下雨!!

他们赌 苍蝇会先降落在那个“蛋糕” (放着三个“蛋糕” 

好特别的赌法哟~~~果然是不同的。。。。

PA101645

 

而我们第二站竟然是参观---蛋制造厂~ --,--

还真的是'汗‘了一下·····为什么是咸蛋厂???好奇怪的旅行团行程哦~

不过既然来到了就下去看看吧~

不看白不看,看了过后觉得咸蛋的制造过程---很不卫生。。。原因是哪里的equipment&machine都很····· -,-

DSC09078

DSC09081

DSC09087

 

这个是我唯一感到有趣的东西。这是一个可以分类出蛋的GRADE 的机器哦~很可爱的~^_^

DSC09102

 

见识过咸蛋厂后,我们到酒店checkin。其实不是什么酒店,而是半独立式的房屋。我也是第一次跟团去旅行住屋子的~

好怪哟~~这些屋子都有屋主们在保管,院子还种满了花花草草~让人很有家的fu呀~

DSC09107

 

这棵仙人掌开起花来了~~现在是白天,花会开。

DSC09108 

 

等到晚上以后,花就会关起来了!好神奇啊!! 我第一次见识到! >_<

DSC09273

 

行李放在房子里,我们来到了渔村那一代,准备出海了~(毫无目的的出海~)

一路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地上是一片白茫茫的。 那到底是什么来的呢??

DSC09112

 

他当~~~就是这些!!xihum壳~

这是环保活动的其中项目吗?

(xihum在华语是叫什么来着?还真的没有知道过列~XP)

DSC09113

 

爸:出海坐船给我乖乖!!

DSC09115

 

大家都全副武装了丫~灰色的救生衣穿起来像警察,特别帅~哈哈!

DSC09118DSC09120

 

大家都准备好了!^O^

哥哥收起你的美腿!为什么我没有那样的美腿?! >__<

DSC09123

 

外婆和妈妈~两个还真的有像列~~哈哈!

DSC09126

 

妈妈和伯母~

DSC09127 

 

出发咯~~四周围都是一片红树林····

DSC09137

 

这里也是xihum种植地,地下养了很多xihum哦~~我们的船长开始打捞起xihum了~

看船长捞得那么轻松我也有试试捞,结果,捞泥就有啦!

要用到很大的力气才可以把xihum从泥里捞出来的哟~

DSC09152

 

fuaahh~~我看到了!看到了!原来xihum是这样来的!!

DSC09153

 

我们捞了很多哟~准备晚上弄来吃~~

DSC09157   

 

好广阔的天空~这里给我的感觉很像在『吉胆岛』 哦~

DSC09146

 

远远那漂浮在海上的是渔场....

DSC09172

 

渔场里头有好多鱼呀~都已经分类好了,要吃什么鱼跟老板说,他就会帮我们捞起来~是生的哦~十分新鲜哟!

DSC09187

 

PA101657

 

DSC09190

 

终于我们安全的上岸了~小红say : SAFE!!

出海之为了遥远的遥望候鸟,捞捞xihum和买鱼~~ -,-

DSC09207

 

一个乡下的小女孩,无邪的代表~

DSC09208

 

开始导游告诉我们虾米都晒在路边,我不信。

结果·····是真的虾米晒在路边!! >__<

怎么吃的啊!!!!???

DSC09212 DSC09213

晚餐是整座的海鲜,有螃蟹,虾,鱼,章鱼和捞回来的xihum~~

 

27_4200_5

 

晚上的环节更精彩!一行人得步行进去那地方,因为巴士是进不了的~

为的就是要看。。。。。。。。

DSC09217

 

DSC09233

山猪!!!

真个山都是山猪趴趴走~

山猪通常都是打猎打回来的,可是这些山猪却不会攻击人,甚至怕人。去年在文意家看过没头没命的山猪,这回看到了活生生的,太兴奋了!当场就send 简讯给文意告诉她~哈哈哈!

山猪会那么不寻常,据说是有一段故事的。话说几年前有一只山猪受伤了,哪里的印度庙的僧把山猪医好了,僧人把山猪放回山里。从此以后,那只山猪每逢初一十五都会带着其他的山猪们到庙里给僧人“叩头”。久而久之,山猪就不在那个庙宇附近出没了~~

好童话的故事哟~~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DSC09222

 

大家都买了炒饭给山猪们吃~~@__@

DSC09229 

 

听人家说摸了山猪后就会发财,买万字会中。所以大家都不停的摸呀摸,摸呀摸~~

DSC09244

 

有的还把它给抱起来哟~~(demo,先生你这个动作很难看列,令人有遐想哟~~XD

DSC09246

 

YEAH!为了证明我是的确看过真的山猪的!嘿嘿嘿~~ =D

DSC09251

27_4200_465

当晚回到房子,大伙儿一起帮妈妈简单的庆祝生日~~

这蛋糕是一位团友弄的哦~~卖相虽然如此一般,可是却是很可口的!^^

DSC09277

 

爸爸,你每次不要配合,后果就是酱丑的照片咯~不要怪我丫~我技术没问题的~>_<

DSC09283

 

DSC09284

 

DSC09286

 

好热闹丫~好多人帮妈妈庆祝丫~Yipeeee~~^O^/

DSC09287

Blek~~当然少不了我和妈妈的照照~我们有像吗?? @v@~~

DSC09291

晚上我睡的特别的熟,是太累的关系还是风凉水冷的关系呢?

x1pxOYwqu4SjF5gPCTt4btedGTYVdGpFIzupHUN1PfC5eHn3QMpVcsJu_o_auyVJm7wWn3QoRl4Rvf5zlEaLcB7KpnL-lpic-LqslH1FRkVLBabGZjOQhrVUA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吉胆岛,又称“螃蟹岛”。位于於雪洲巴生港口外一个可爱的小渔村,大多数居民都以捕鱼为生。大约九十巴仙以上是华裔同胞,以潮州与福建藉贯为主,生活简 朴,悠闲,朴素。这里没有汽车,没有摩托车,有的只是脚踏车与11号车(也就是步行的意思),所以没有像城市塞车的情况,也没有寻找泊车位的烦恼,只要一辆脚踏车就可通行无 阻,非常轻松自在。

Photo0777_副本.jpg

 

 

 

 

DSC08467.JPG

 

 

 

 

 

 

 

 

 

 

 

 

 

 

 

 

 

 

 

 

 

 

 

 

 

 

 

 

 

Photo0772_副本.jpg

Photo0773_副本.jpg

Photo0774_副本.jpg

 

Photo0787_副本.jpg

Photo0771_副本.jpg

 

DSC08481_副本.jpg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和天很靠近

行程的第三天,也就是做后的一天,我终于来到金马仑高原了!

其实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金马伦高原

我怎么会这么烂呀···

几乎我认识的人都到过金马伦了!

但是我却迟迟没机会去,可能天注定我要和你去啦,陈文意!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yiepeee~

 

今天我能够如愿以偿,全都得感谢健宇.

文意在宜力的青梅竹马,也是我的恩人^_^

今天又是公共假日,很多车,很多人。

虽然都有跟你说过了,可是你很大方的说没问题

人超好呀你^_^200612417104234.gif

谢谢你载我们上去哟·要不然我想我都没机会到达这美丽的高原了

31.gif

DSC08337.JPG

DSC08338.JPG

好特别的一个景色

太阳之照射到一部分的草原,有一部分给云遮盖了

DSC08339.JPG

好广阔的天空

DSC08341.JPG

DSC08344.JPG

上到半山的时候

空气开始清晰,凉爽了

我们很自然的就把门窗打开来

吸吸新鲜的空气,清清装满污染空气的肺

DSC08352.JPG

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这一刻很晴朗

DSC08356.JPG

下一秒却被乌云遮盖了

最后还下起雨来

雨点很小,很下,慢慢儿的下,实属长命雨。

DSC08360.JPG

我们把车子停在一旁拍照

 

由于车很多,连上山都会堵车

我们就没有在往上上了

来到了文意和健宇一直想来的BOH茶园。

我们把车子停在外面,然后步行到茶园。

 

 

哗~~终于看到了!!

一块块的BOH茶园!!

好可爱哟~~47.gif

DSC08369.JPG

先来张合照

 

不远处设有一间半悬空的餐厅

共大家在那里品茶,吃糕点,欣赏一人的风景,纾解一身的压力。

RElax~~~

onion1.gif

DSC08375.JPG

啊~大家有没有花线那里有个紫色的雨伞呢?

那是草莓雨伞!

因为金马伦除了茶园出名以外,

草莓也是很出名的说,来到这里大家就会联想到草莓。

准没错~^_^

DSC08376.JPG

终于到达闻名的BOH茶园了!

文意和莹莹故意调矮身高来配合我哟~哈哈!


竟然用树桐来装饰=__='''

save cost....

DSC08382.JPG

DSC08383.JPG

以前的古董机器

DSC08385.JPG

这么那么像个大超级市场 一次20仙的体重计的?

DSC08386.JPG

忘了这是什么门了,不是鬼门关就好了~哈哈!

DSC08391.JPG

我们来到了半悬空餐厅的露台了

在这里真的好美哟!

DSC08392.JPG

DSC08394.JPG

 

因为时间不多,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所以我们就下上山去了

没有机会在哪里品茶,吃糕点,纾解一身压力·· =(

来到了这个石头,有文意和她的朋友的美好回忆。

所以我们也停下来,留下回忆。

DSC08406.JPG

DSC08411.JPG

这张有model的感觉哟~哈哈!

DSC08409.JPG

文意买了8盆的仙人掌,才卖RM10哦~

其实很想买来玩玩看,可是因为要搭车回家

提着刺刺的东西会很不方便,所以就取消念头了

拍下可爱的仙人掌照回家欣赏^O^

DSC08414.JPG

DSC08419.JPG

DSC08421.JPG

DSC08422.JPG

DSC08423.JPG

DSC08424.JPG

可爱到我想吃掉你哟!哈哈!

DSC08425.JPG

太坏蛋,被姐姐打到起楼了~ = (

DSC08426.JPG

DSC08428.JPG

6根RM10的玉米!

我很爱吃玉米哟,尤其是金马伦的!

好甜好多汁!

我买生的那回家让妈妈弄给我吃~

damn tasty~~ yummmmm~~~

17.jpg

我口里含这的不是一般的草莓冰淇淋

文意说这冰淇淋特别好吃,因为它不像一般的草莓制成品会有一种药水味。

我真的吃到草莓果肉的味道,超好吃!!

DSC08429.JPG

这不知道是什么树,是真的吗?

DSC08427.JPG

DSC08432.JPG

来到了一间花园,很多很漂亮的花儿~

DSC08434.JPG

DSC08435.JPG

DSC08436.JPG

DSC08438.JPG

过后我们便赶着下山去了,因为我买了火车票

再不下山就赶不及了。

还好给我赶上了,要不然要等晚上,回到去就半夜了。呼呼~

去时候两个人,回的时候一个人。

好孤独哦~幸好买了2nd Class的车票,不用横着坐,还有电视节目看。

不过就得跟一个陌生人坐。 =___=

他是一个印度人,可是是很好的印度人啦。

他都很有礼貌,不像平时遇到的印度人那么鲁蒙。呵呵~

不过他的电话一直响,"you got a message,you got a message"

lols~~~

DSC08441.JPG

今天一整天臭着脸。。。对不起~

DSC08442.JPG

怡保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结尾时有点儿闹的不愉快

不过还是谢谢你!

希望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在发生。

 

总的来说,我还是很开心!

^_________^

来我家坐坐,喝杯茶丫~^_^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早餐的主角就是-点心~~

好久都没有吃点心了,如果不是爸爸妈妈带的话,

自己是不会去吃的,因为价钱比较贵。嘿嘿,我是吝啬鬼~ 200612417138894.gif
怡保的点心很不错哦~便宜又好痴。
文意带我到的是那里蛮出名好痴的,已经10多了还是很多人哦!
等位子都等了15分钟,而且是跟别人搭台(share桌子)

不知道是太晚了,还是原本就这样,
点心的种类很少,看来看去都是那几样~lols
今天痴的点心有点少哦~

2.jpg  

后面的安迪和阿麽我不认识的!

3.jpg

早餐后快的就搞定了,接下来····我们····去·····参政!

bahahaha~

吃饱没事干吗?

其实是去颁奖典礼啦~文意的妹妹- 莹莹就是当天的奖品得主之一哟~

莹莹乖,莹莹聪明哟,这奖品之颁给spm高中考的优秀生哟~^_^

下图没有穿白衣的就是得奖得主咯
eer....那个箭头指的是学生的代表,
马来西亚暂时没有退休人士刚读完高中这类的奇闻。呵呵~

10.jpg

莹莹: 阿妈,我得咗喇!!!

哈哈~~叻女哦~读书叻之余也要乖丫知道吗?^_^

4.jpg

 

怡保有很多山很多洞,例如:霹雳洞,椰壳洞,三宝洞,水晶洞···等等。

每个洞都设计成庙宇,让大家去拜拜,吸吸仙气。哈哈~

今天去的这个洞是我第一次去哟

这里还不赖哟,虽然不是很山,很洞的感觉,

可是有很多‘像’给我们拍照列~很开心的说!

8.jpg

首先我们来个········

动物篇mtsc10302.gif

 

一进们就看到那么大一只金蛙。
赶快摸一摸,然后放进口袋里去~
财源滚滚来丫!!

今晚··我来路~

5.jpg

孙悟空在世·文艺姐姐都说我很百厌,我应该和孙悟空是兄妹哟~ 71.GIF

哈哈哈哈!

6.jpg

问世间情为何物,自叫人生死相许。

既然有悟空,就有深情款款的猪八戒

这猪八戒做的有点像人列。。

7.jpg

看完半兽半人的动物,现在是小动物的时候啦。

文意骑小羊

莹莹骑小象

姵妏骑小牛

小动物们都很壯哦!

9.jpg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花果山?

和传说中的姵妏文意莹莹!

好。。。。美

好。。。。花

 

26.jpg

狮子王~

我们征服了它!哇丷哈哈哈!!

11.jpg

可爱的莹莹,很搞怪的。

跟大象玩躲藏藏吗?

16.jpg

跑呀跑~~青铜奔马呀~(开玩笑)

27.jpg

这一只西洋马不知道为何会出现在东方国家?

很有童话故事的fu~~

也受到很多小孩子的青睐哦~个个争相合照~

看文意小朋友~爱不释手哟~

23.jpg

 

神像篇

观音娘娘是我的干娘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拜观音,我拜观音
我拜的观音竟然不能痴莲藕制成品。
而且麻麻说发了誓,不得违反。
所以我20年来,没有尝过莲藕花生汤,莲蓉月饼,莲蓉窝饼,莲子羹···

凡是莲藕取材的食物都no entry丫~

呜呜呜~~

观音娘娘我不要痴莲藕啦,
我只要你保佑我和家人都

健康,平安,快乐,富贵

阿弥陀佛

31.gif

12.jpg

华佗应该是现代人来的

现代人喜欢卖关子,讲surprise,不喜欢坦白事情的一切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华佗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哈哈哈~好烂哦~

14.jpg

 

搞不清楚耶
为什么建庙的人要把唐三藏的他的徒弟们都分开列~~

孤独的唐三藏

18.jpg

 

很有气派的关公!义气十足!

谁说我没义气啊!我可是位朋友两胁刀,上游窝,下刀山!

 

24.jpg

是缘吧我们牵在一起

19.jpg

月老丫月老

我的红线呢!?您怎么没有帮我牵一牵丫??

T______T

20.jpg

 

月老球球你~~

帮帮忙嘛~~

我的终生幸福就靠你了~>___<

21.jpg

还是不放心,去试试运气。

2.jpg

结果真的让我丢中了哟~哟~哟~

GOAL!!!!!!

1.jpg

 

 

植物篇

不知道是什么树,
我可以叫它为 “蛇树” 吗?好有型哟!

13.jpg

树叶都去哪里了?

好零落,好凄凉的fu哟~

15.jpg

 

25.jpg

今天天气实在是太好了。过于的天晴呀····
太阳实在是太猛了!!
文意对不起,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被晒黑,
而且还是在你生日的这天。

谢谢你

晚上有更精彩的节目

待续····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一次达火车到怡保,还是11pm的车票。

第一次和文意做那么久的火车。

第一次和一个朋友去旅行。

1030左右我们就抵达了火车站,远远就看见大家守候在闸前等候。因为我们的票是free sitting的。

慢了就可能没有位子坐,要站3小时!!

所以大家都紧张的要冲去火车,当工作人员宣布‘走得’! 大家一窝蜂的冲啊!!杀呀!

提着大包小包,下着3层高的楼梯,听着踢踏踢踏的脚步声,情绪跟着紧张起来。

仿佛下一秒就要面临罚站3小时的厄运....

但其实大家都太过夸张了,根本就没有满人,位子多到可以当床睡!

由于火车没有厕所,我还是第一次听长途火车没厕所 =__='''

所以我又得跑上三层楼高的楼梯上厕所,而且火车就快要开了。

大家都飞奔去,上个茅厕也那么的紧张,真的是······(摇头)

以下是我的感言······

 

 

经过三个小时的火车旅程

火车又热又晃,3个小时我们都没有好好的睡一觉。路途中看了一部电影,还好有它,要不然会闷死.

大概一点多我们抵达目的地-怡保!

太夜了,太累了,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早上了

这是我们居住的房子的露台,风景一流,是高级住宅区。从三楼拍下来的~

这里是文意亲戚的家,亲戚都出国了,只剩下租房子的-慧仪。

再加上我们,就只有3个人而已。三个人住在那么的大的房子,哈哈~太幸福了~

感谢文意的亲戚^___^31.gif

2.jpg

老天爷不作美,尽然下起雨来~唉~~

3.jpg

慧仪驾着车子现代我到土产店买土产。可惜没有拍到土产店的情景。

那里主要sell的食品是pamelo柚子~一排过有几十间店,每一间店门口都挂满了柚子,远远就看到了。

店门外就站着美女们,拼命拉客,好像台湾的槟榔西施···哈哈~

我只买了香饼和鸡子饼

16.jpg

土产店后,我们到怡保出名的“大树脚” 吃早餐。

下雨天都那么多人,名气很高的说

4.jpg

5.jpg

这些都是这里出名的必吃食物

ho jiak ohh!!200612417104234.gif

7.jpg

吃完丰富的早餐后,我们就回家了。中途文意和她的妹妹有重要的事情要办,所以我就留在家里看连续剧。

直到旁晚回来后,我们决定去看电影 和吃怡保最驰名的 芽菜鸡饭!^————^

首先去买戏票,途中文意又看到可爱的灯笼决定要买给她的干弟弟。

6.jpg

好口爱的灯笼哦~>__<

1 - Copy.jpg

跑电池的灯笼越来越取代用蜡烛的灯笼了。

耐用又不怕危险~不过我还蛮喜欢灯笼被烧,好开心的说!XD

烧起来哟~~~

8.jpg

经过secret recipe的我们心血来潮。

我也顺道和她提早庆祝生日~哈哈~

要我像傻婆一样一个人唱生日歌给你,你真大牌列~

不过谁叫你是我的大牌朋友~blerk~~ =P

 

 

9.jpg

好美味的chocolate indulgence ~~好想再痴~~~@v@

10.jpg

唯一漂亮的合照~嘻嘻~~

11.jpg

secret recipe 后我们到原先计划的怡保驰名芽菜鸡。

12.jpg

嗯~~~丰富的晚餐~~

在这里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文意叫她作-hamsup 健 =__=''' 

是个长不大的成年男子,哈哈~~虽然年龄有差,可是却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呵呵~

这餐要谢谢他,因为是他请客了~Arigatou~^_^

13.jpg

晚餐后就是showtime 了!这部黑色喜剧《吓到笑》老早就想要看了。

梁导的戏都值得一看,除了看戏,还可以学会很多人生道理。

《吓到笑》由《路边有鬼》,《树林有鬼》以及《家里有鬼》三个单元组成,

其中《家里有鬼》的故事是《钱不够用2》的延续版

这是新加坡第一部鬼片,演员都是熟悉的脸孔,经常出现在梁导的电影里~

值得一看,真的是吓到笑!这一幕吓到你叫,下一幕笑到你哭~哈哈哈!

恐怖的来又让人大笑并深思~

戏院里呈现了一种可爱的现象,一会儿听到尖叫声,一会儿听到笑声。哈哈~

我和文意都喊到乱~啊啊啊~~~~!!! 好过瘾吖!

第一次看鬼片看到那么开心!!

虽然比不上韩国或泰国的鬼片,但这是一种新的体验,大马的观众似乎很受,我听到很多好评哦~

大家一定要去看哦~可是事先声明,请带着看喜剧的心情去看~呵呵~

15.jpg

终于。。。我们可以休息了~~嘿嘿~~这照片有吓~~~~到你吗? XD

14.jpg

 

怡保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月1日,原本的 Sungkai Hot Spring 计划告吹。结果 plan 2 就选择来个大自然KL 一游咯。早晨 5 点我就起床准备好做今天的司机,带大家安全的到达每个目的地~哈哈~我驾车是很‘安全’的嘛~kiki~~

 

-当着司机的我-

5769_101038971871_644016871_2222723_4957534_n-1.jpg

 

第一站: Imbi Pasar  @ Imbi Road

 

-太空包-

5769_101038976871_644016871_2222724_6041211_n-1.jpg

 

-灰常出名的: 海南咖啡-

可惜我不能喝!!=(

5769_101038981871_644016871_2222725_563485_n-3.jpg


第二站 : KL Lake Garden

-繁忙都市中的一片绿洲-

5769_101039016871_644016871_2222731_5384281_n-1.jpg

 

- 一来到就扮白痴了-

5769_101039011871_644016871_2222730_8323160_n-1.jpg

5769_101039041871_644016871_2222735_8349316_n-1.jpg

5769_101039106871_644016871_2222746_3141884_n.jpg

5769_101039181871_644016871_2222758_3283761_n.jpg

 

   5769_101039141871_644016871_2222752_2032651_n-1.jpg 

-以上都是。。。。-

   0101.jpg

 

-大草原-

5769_101039226871_644016871_2222767_5166598_n.jpg

 

5769_101039231871_644016871_2222768_2356443_n-1.jpg

 

-神秘·····谁来的列?-

5769_101039246871_644016871_2222771_7689601_n.jpg

 

-看的出来了吧?哈哈-

5769_101039241871_644016871_2222770_588289_n-1.jpg

 

-笑-

5769_101039331871_644016871_2222784_6045541_n-1.jpg

 

-吓-

5769_101039391871_644016871_2222795_6709657_n-1.jpg

 

-正-

5769_101039396871_644016871_2222796_6561978_n.jpg

 

-搅-

5769_101039381871_644016871_2222793_6634501_n.jpg

5769_101039431871_644016871_2222802_3070819_n-1.jpg

 

-喷水池-

DSC05616-1.JPG

 

-池泳仪兴致勃勃的要踏船。还好RM3 两个人。超便宜的。可是很累啊!!-

DSC05596-1.JPG

DSC05618-1.JPG

5769_101039481871_644016871_2222811_1675905_n-1.jpg


DSC05611-1.JPG

DSC05588-1.JPG

 

-船长和水手 成功上岸-

5769_101039511871_644016871_2222816_4987921_n-1.jpg

 

-累到半死了,踏什么船啦!-

5769_101039581871_644016871_2222826_6498377_n-1.jpg

 

-乔婆-haha~

5769_101039601871_644016871_2222830_3817120_n-1.jpg 

 

-晓冰很开心哦。希望你可以每天都保持着这份纯真的笑容哦!-       

01.07.jpg

 

-我的特辑,献丑献丑..嘻嘻-

01.072.jpg 

00.jpg

 

第三站:Chowkit 辣椒板面

-当我说要拍照是,没人要吊我。所以这里是没有照片的 ><。不过辣椒板面真的很好吃列~赞!-

 

第四站:适根庄 Sekichan

-原本以为可以看到 ’遍地黄金‘的。结果我们来的时候已过了收割时期。只剩下一片片烧焦的田。唉~~做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看焦田!!可惜啊!-

 

-这是部分还没被烧焦,可是却收割了的- =(

-5769_101039731871_644016871_2222853_4315491_n-1.jpg

  5769_101039746871_644016871_2222856_4792438_n-2.jpg

 

-chowkit辣椒板面时加入的 - 碧仪-

5769_101039796871_644016871_2222865_4924892_n-1.jpg

-yeah!我应该骑着马儿呀!哈哈!-

5769_101039786871_644016871_2222864_2443995_n-1.jpg

 

-大家明显有倦意了-

5769_101039781871_644016871_2222863_25628_n-1.jpg

 

5769_101039816871_644016871_2222869_8072498_n-1.jpg

 


第五站:Port Klang 港村海鲜店

-吃了一餐海鲜,不过不是很好吃。有的医肚子就好了。哈哈-

5769_101039836871_644016871_2222872_3607565_n-1.jpg 

5769_101039841871_644016871_2222873_3044470_n.jpg


姐妹们完整的trip又再一次的fail!

希望 Dream Come True 啦!

今天真的累坏了。可是很开心啊!大家都笑起来了~嗯~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这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让我放心的是我有moving map,方向感超好的欣瑜!啊哈哈~旅途很愉快,没有迷路,没有车祸,没有下雨,没有变态佬,没有被骗钱。。。5个女生就酱出发了!!!

首先要介绍成员。

佳丽一号,我咯~嘻嘻!

IMG_3766.JPG

佳丽二号,欣瑜(CEO)

IMG_3370.JPG

佳丽三号,小燕姐~

IMG_3598.JPG

佳丽四号,佩佩(夸张婆)

IMG_3813.JPG

 

佳丽五号,丽玲(geling ling)

IMG_3777.JPG

我们的飞机

    IMG_3155.JPG

在机场巧遇黎明阿姨。很慈祥呀~她正要去星加坡拍梁智强的新戏呢!^_^

DSC04437.JPG

Langkawi, 免税岛~

DSC04462.JPG

缆车亭的警告牌。。很搞笑的公仔咯。哈哈!

DSC04472.JPG

 

IMG_3307.JPG

      山上的风景。超怡人的!

  IMG_3225.JPG

Tujuh Telaga 听说有七段哦~

IMG_3209.JPG

DSC04487.JPG

上到山上的必去之地~

DSC04476.JPG

 

老鹰是langkawi的标志

IMG_3491.JPG

 

老鹰广场

DSC04534.JPG

Pantai Cenang 的海岸

DSC04498.JPG

DSC04503.JPG

 

DSC04675.JPG

DSC04504.JPG IMG_3350.JPG

 

IMG_3344.JPG


 

  IMG_3366.JPG 

 

Pulau Payar Marine Park

那些鱼多到难以置信!随手一抓就抓到了~

  IMG_3640.JPG

IMG_3641.JPG

IMG_3662.JPG

DSC04660.JPG

我和欣瑜^_^

DSC04612.JPG

IMG_3763.JPG

回家的路途中~

 IMG_3831.JPG

 

好美丽的天空啊~没看着孙悟空>,<

IMG_3852.JPG


我最爱的一张。蓝天白云。

IMG_3336.JPG


希望憋憋们来个像这样的旅行啦~哈哈!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