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都已经打了两个星期的工了。打工的日子真的很无趣哦。我终于可以体验到做上班族是多么的不精彩。尤其是我的工作,data entry。我的工作就是把资料输入电脑里,手指天天都对着电脑的number pad跳舞。有时久了过后,舞步也会打乱掉。打乱掉就要再打过!!有时真的觉得很懊恼,不耐烦。

返工的第一天,我没什么紧张。可能因为以前在这里工做过,看到一些熟面孔,不至于会很陌生。然而,一天复一天,我越来越紧张。因为每一天,那个人都会对我说些无啦冷的东西,搞得我抓不着头脑,又哭笑不得。她就是data entry的头目,在这里我称她为 - 密使J。第一天上班,情况还好。因为朋友已事先告诉我说,有问题都要请教她,不然她会不高兴的。所以我不理什么芝麻绿豆事都去问他。况且她坐在我隔壁桌,开开口,比下手,画下脚她都知道。还好她不嫌烦,还很有耐心的教我,我也放胆的去问。有一回同事肚子痛了,她还亲自下楼买药丸给他服用,酱的头头去哪里找啊?简直像我妈!

她很喜欢和人聊天,可是她偏喜欢当我进入状态后才跟我聊。害我的节奏感乱完,打不快又给她讲,zet来zet去。咋看之下,密使J是一个老糊涂,但其实她还蛮灵活,蛮醒目的列~她竟然用了短短几天的时间就知道要如何对付我。我的缺点就是不可以跟我很fren,要不然我会很拽。工作就会变得得过且过,哈哈。结果有一天她突然对我说:" Today, I must Remember not to talk to you." 结果她真的没有过来‘kaka jiaojiao' (骚扰) 我了。那天我的成绩很好列,在固定的时限内打了超出平时的成绩。过后,她当着我面跟另一位同事说:' I purposely make her angry one.You see,she type very fast juz now." 我整个人swt在那里。。。 =,=''我根本没有agnry 啦。。是害怕啦。哈哈!我也是很识do的人来的。=P

可是,不要就酱被她骗了,她是出了名的情绪化。终于有一天给我看到她发脾气,扔东西,嘴里还喃喃自语。我继续烂专业,继续跳舞,如果我看过去也不知道她会怎样对我。很快的她的气就会消了。呼~~她的脾气变化像天气一样啊!当密使J要吩咐我做东西时,我都显得额外谨慎,尤其是在听order的时候。因为密使J 生过 Throat Cancer。所以现在她说话就好想嘴里含着7龙珠一样,很难才听的懂,必须思考一下才get到。尤其是当她说废话时。。。

密使J 也是我的时事通报人员。她不时会告诉我一些时下的事情。例如:那里一带有人被强奸,那个优秀生拿不到奖学金上报章投诉等等。有时,她也会充当英语老师。几乎每天都有新谚语学。让我举举例: "Don't does like a tart",  " Time waits for no one" , "You all are as thick as thieves" , " Eat breakfast like king, eat lunch like a prince, eat dinner like a pauper"。有一些我明白,有一些我不明白。我的反应就只有一个,那就是 -- 笑。一笑置之嘛。我也懒得再问了,以免越问越乱,越反驳越瞎。有一个同事的忍耐力不好,每次密使J说得有的没得都搞得她头很打,很气,还反驳。最惨就是我隔在他们两个之间,听他们你一句,我一句 的炸来炸去。最好笑是,密使J 听不清楚她讲什么,她听不懂密使J讲什么。我隔在中间就一直笑,密使J 忍不住问我:“ 你笑咩?!” 哈哈~~其实配合他是最好的啦,她讲什么我都笑一餐,管他好不好笑。那样她就会收爹的啦~根本不需要争吵啊~

今天,密使J 叫我。当时我正在宝宝里找东西。我的回应他的时候姿势是酱的---(这是我的例图,并不是案发现场)

DSC04909.JPG

结果,她竟然说:“你做咩咁驚?你以为我要 ”揸“你啊?

还跟其他同事说:“你睇佢,以为我要揸佢哦....哈哈!”


王八蛋。。。。。。。过不久我就会疯掉啊~~!! onion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