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天啊!!!!

猪流感H1N1终于攻击到我的大学了!

上课上到一半,"Speacial Delivery, Aw aw aw~hehehehe"(信息铃声)

打开一看:Start From tomolo,UPM close for 1 week.

我即刻 ‘O’ 晒嘴啊!

怎么也不相信。再跟他double confirm。然后立即问问身边的朋友。大家都很不确定呀~

上网问问文意姐姐,结果他的同学efficient 到即刻打电询问penyelaras - 确诊病例!

(大家议论纷纷。。bisik bisik。。。)

从即日起,大学将关闭1个星期!

这突如其来的假期导致心里很不平衡~

是该开心好呢?还是伤心好呢?

虽然说可以放假一个礼拜,

可是 过后我们一定得补课!

噩梦!


 

一个完全没有计划的假期是个浪费!

现在的我不知道要读书呢,还是玩乐好呢?

开学后就得应付各小考大考,可是讲师还没教完有关的题目,希望各小考大考可以延迟~

虽然说在烦恼着读书还是玩乐,

可是打从心里就是想玩乐嘛~嘻嘻!

可是我的命运就是比较的 "坎坷“。

因为某种原因,某个白痴,搞到我得被冷藏!=,(

家人不给我出去,连在怡保的文意姐姐也不给我出。

我出去她就要slap我咧~~~

痛苦!!

 

我想念上课了!

Photobucket

 

听说我的宿舍有人中了,希望我不会感染到!

在这里希望那些不幸患了H1N1的朋友们可以早日康复,健健康康的从返校园!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