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8月10日是一个特别的朋友的生日,她不只是我的朋友,还是我在外的母亲 - Jaslina MaMa 的生日!!在这里祝福你生日快乐,愿望成真!!爱你哦~王识贤~~~oh my god~~~~200612417149977.gif

Photobucket

 

今天5点才有课,整个下午都在忙温习commerciallaw。在房间里根本就读不下去嘛~电脑频频发出脑电波信息影响我的专注力。。。为了要彻底的逃离这杀伤力极强的脑电波,我被逼离开现场(房间)寻找我的无电城~~~(哈哈哈~以上废话多过茶


原本就打算要去图书馆读书了。介于这几天是konvo的大日子,沿途在巴士上看到四周围都可以看到四方帽和毕业服,到处都是笑脸和欢笑,多么开心的日子呀。。。脑海里不仅幻想自己有一天也会站在这片土地,戴着四方帽,穿着毕业服,左手握证书,右手拿小熊花,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朋友们都来参加,来祝福我。大家笑的很开心,在校园里拼命的拍照留念,仿佛这一天将成为我生命最重要的一刻。此刻家人也会为我而感到光荣吧~嘻嘻~~以前我也参加过两位姐姐的konvo,当时还很小,不知道原来konvo对大学生的意义重大(或许有人不认为)。。。很多正在求学的学生都很期盼自己有一天将毕业,甚至希望毕业的日子尽快到来。其实毕业真的是做学生的目标吗?很多人麻木的想要摆脱考试和政府大学的束缚,然而却忘了在这短短的大学生涯里,我们该看重的不是考试,而是在校园里说认识的朋友,在社团一起努力的日子,和朋友去游玩的欢乐时光,这些友情与回忆,寸金难买。俗语说:毕业就等于失业。尤其在现在的社会,找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毕业时刚巧遇着经济风暴,这句俗语应该会在每个毕业生的嘴里嚷嚷上口。哈哈~~所以,如果毕业时刚巧就是经济风暴时期,就赶快再报读升级课程像硕士吧~哈哈!

 

越来越长大后,就会越觉得毕业典礼很残酷。小学的毕业典礼会伤感,可是还不知道重点在哪里。知道中学后毕业典礼后,才发现上学的欢乐。以前我都不喜欢读书,希望快点毕业,相信很多中学生都有如此的想法。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大人就很自由,不用做功课,不用来上学,穿千遍一律的校服,不用给老师们管来管去。显然我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烦恼。我以为我说面对的学业问题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烦恼,大人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什么烦恼都解决,但其实大人面对的烦恼更棘手咧~哈哈~人小不知天高地厚。。。

 

讲了那么多废话,其实我还是很想要去毕业典礼啦~哈哈哈!!看到大家那么开心的笑,h1n1来袭都是假的~~哈哈哈!

 

3年.。。是一个漫长的日子,可是3年后,我可以说:眨眼间就3 年咯~(像话吗?)

 


 

 

 

 

 

 

 

 

 

 

 

 

 

 

 

 

 

 

 

 

P/s 1:5点课取消。7点才有课~>,<

P/s:2 去图书馆读书真的有帮到哦~虽然半途有小睡一会儿~哈哈~

P/s 3 : 今天上的英语节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课,我很佩服Dr.Uma的专业,幽默和演技。上她的课永远不会压力。来来来。。。给她一个爱的鼓励!一次不够!再来一次!最后一次!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