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个

说的就是

我哥哥-志兴

和陈文雅

先来说说我们的关系。

很明显我哥哥跟我就是兄妹关系咯~XP

我哥哥和文雅就是干兄妹的关系

我和文雅就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可是不是知心朋友

我们真的是从小生出来就认识了彼此。哈哈~

从小到大,我的记忆里都有她。

我们三个小的时候常常玩在一起,哥哥和我很喜欢到她家去玩。

因为她家比较漂亮,有游戏机玩,不用做家务,有人准备早餐午餐晚餐,不用愁。

不是说我家很坏,可能是别人家的东西都特别好

就好象,外国的月亮特别亮的意思。(笑)

今天不说小时候,一匹布那么长,好难写哟~

我们来说说现在。^_^

 

自从高中毕业以后,我和文雅就很少见面。

大家都有各自圈子的朋友,大家都很忙。

我们见面的时候不是约出去看戏就是去喝茶。

很多时候哥哥和她去看戏我都会错过,因为住宿舍吖!

真可怜,错过了很多好戏~哈哈!

不是啦,是错过我们见面的机会啦!!bLEK~

 

 

今天我们又相约去old town喝茶。

来我家坐坐,喝杯茶丫~^_^

DSC08588_副本1.jpg

就是我们三个啦!

当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不会像平时那样的语气,我们的语气就像小孩子一样。

什么话题?是非常幼稚的话题。

像小孩子的骂话,哈哈哈~

你说我一句,我讲你一句。

就是要当着你的面,把你数个清楚。

大家就是这样互相数臭,哈哈哈!

DSC08598_副本.jpg

别人可能不明白,我们的沟通方式。

怎么那么不健康

都是说了一大堆的废话,互相八卦,互相数臭

不过我却很enjoy这样的过程

我们的话题,不需要很有逻辑,不需要有根据,不需要很认真。

我们都是说着一些很天马行空,不可能发生,但是却很希望会实现的东西。

你想说什么天真的想法都可以。

讲出来以后,我们还会互相讨论,如何会更好,如何会变坏之类的问题。

这些东西,如果我说给我外面的朋友听,

又有人要说我 “痴线” 了~

就是没有人会欣赏我们的幽默。

每一次的outing都会让我精神轻松起来

烦恼都可以忘掉一半

陈文雅,继续你的疯癫丫。

我们以后再来讲废话~哈哈哈哈哈!!

 

you are so ROCKS in this picture!hahahha!

and you too not bad my gorgor,so GAY!!

4929800b44977.gif

DSC08579_副本2.gif

 

这里献上我哥被攻击时的画面。   

今晚··我来路~

 

p/s: 这文雅一点都不文雅!!!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