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9 (五)

nn_副本.jpg

我本身认为

我是一个舞痴,所以跳舞对我来说是很好笑的。

每一次我幻想自己跳舞的样子的时候都会不禁的笑起来。

哈哈~~^o^ 

那这次为什么我会去跳舞呢?

我是为了拿merit分,要不然下一年我就没有宿舍住了!!

当然,如果我一个人参加的话我也不愿意。

还好朋友都肯一起参与

而且大家都是初次跳舞的~哈哈~

一班没有经验的人,最后

会跳成怎样呢?

那就要等大家来评估了~XD

先介绍舞蹈员们,我们有请!

 

颜佩佩

蔡雪薇

黎美娴

林欣慧

郭姵妏

Joey

Jackie

 

当大家都决定confirm参与后,

连续5天的晚上我们都练习到很晚。

因为有上课的关系,我们只可以在10pm过后召集大家一起练习。

每次都会练到1点多。

DSC01103 DSC01105

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房间,看到熟睡的同房,羡慕死了~

好想趴在床上倒头就呼呼大睡。

可是一身臭汗味···-,-

结果还是得乖乖去洗澡,等头发都干了才可以睡。

有时候还要做功课,玩一玩非死不可】facebook XP


我们的导师是谁?

他就是我的帅哥~陈廷亿!

他是upm现代舞蹈的舞蹈员,所以被委托来教我们这群初学者。

廷亿是个蛮有经验的舞蹈员,参加过大学的大大小小舞台表演。每一次他表演我都觉得我的目光离不开他(不是我说而已哦~晓燕也这么说~哈哈!)果然有舞者魅力呀!而且我总觉得他是很可爱的···XD

在他的细心和耐心教导之下我们慢慢学习。他为了让我们跳得更轻松把一些很难的动作都去掉,换个容易上手的动作。很感激他的用心良苦丫~要不然我有的好受了```

真的很谢谢你的付出和用心。

有时候我们5个婆娘聚在一起就会打闹一下,阻碍练舞进度,可是你真的很善解人意啦!哈哈!

Tomo Arigatou!   JFBQ00125080320b.gif



我们的舞蹈歌曲是什么歌?

那就是台湾鼎鼎有名的超人气偶像有舞王之称的小猪罗志祥的【撑腰】!

当然,我们跳的是简短版本XP

当我知道要学这舞的时候也觉得很高兴,因为我看过那MV觉得这个舞蹈很可爱,很有趣,那不是一个很帅气或很性感的舞步。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有趣”。加上小猪的丰富表情,  一会儿性感,一会儿震惊,一会儿又撒娇,一会儿傻笑~

第一次学舞当然要做点功课,所以我到youtube找小猪这支舞的MV。意外发现一个传授【撑腰】舞蹈的video。小猪也在那里强调表情重点。哈哈哈~

一开始的时候,我很不习惯手和脚要一起做出动作。

整个就是很不协调。无法顺畅的跟着动作做。

像极了机器人,身体跟四肢都是硬的!

可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学习,不希望会输给其他表演者!109.gif

士气是蛮高的说^__^

 

表演当天,我们的心情都很紧张。

怎么说都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跳舞,还化了妆列~  

深怕自己会成为老鼠屎 >_<

站到台上的那一刻,我什么都没有想。

只想赶快完成任务。

很好,我顶多只是慢了半拍(哈哈,半拍算好了啦,没人发现.XD)

终于,我们在众人的掌声中结束了我们身平第一支舞!

整个人就是轻松下来了~fuuu~~

突然,我们听到主持人问观众要不要ENCORE。

我们顿时傻眼 O__O

什么?又要出去表演?观众很踊跃的要~要~要啊~~45.GIF

结果我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表演了我身平第二支舞~ onion15.gif

不过第二次表演就显得轻松多了~这次我没有慢半拍~哈哈!

但其实观众是被逼喊要的啦~我们有幸再表演是因为要拖延大会的时间···

被人利用了~~74.gif

 

demo,我还是好开心丫~

我们都得到了很多的正面回复 。廷亿说有人甚至想要他教他们跳这支舞哟~

过程虽然有汗又有泪~但是成果是值得的!

告别第一支舞,以后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站上那舞台了~哈哈!

49298000504de.gif

 

 

+他当~~左边五位才是舞蹈员哟~右边三个身高不协调啦! XD

左起美娴,欣慧,雪薇,佩佩和我~^^


 

当天当然也少不了支持者咯~

感谢‘老板’前来支持哟!玉树凌风里就只有你出席,真是不话的~

 

我可爱的direct junior是当天的凑委^_^

(文意你是怎么拍的呀?矇到酱的?)

 

还有要感谢文意小姐大老远从KC步行到我的宿舍为我们打气!知道要你走这段路牺牲是很大的了~XP

你的支持让我镇定不少哟~你是我的镇定剂!嘻嘻~看了那么多次你的传统舞蹈,现在到你看我跳现代舞蹈,我们当扯平咯!哈哈哈!

辛苦你了

 

这里是所有支持者的照片

感谢大家前来支持丫,连住在校园外的燕妮和fionne也回来看~

 

再一次谢谢大家!

 

舞蹈初体验~成功!

 49298000504d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