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牙不知何时开始就黑了

是大牙那里,很里面。

3年前我的牙牙痛得不得了,我去了补牙。

补牙后更痛,不过过后就没事了。

直到2年后,大牙又开始痛起来,还出血了呢。

我每天往镜子里照照大牙,看见黑色一块

我就认定是蛀牙,是它把我弄痛的,我总有一天要把它产除!!

结果1年后的昨天我下定了决心,要把它给除掉!

一来可以解痛,二来可以专心读书,三来我吃东西不需要只用右边的牙牙了!

因为长期使用右牙咀嚼,导致左牙牙和脸部缺乏运动,左边的脸都瘦下去了! T__T

看起来就像是大小脸~~呜呜呜~~

大家都说我瘦了····瘦了······脸瘦了。。。。=_='''

1l.gif

话说我很害怕去看牙医,因为大家都说弄牙是很痛的。

想起那电锯在我面前"锯~~锯~~~锯~~~“ 就觉得 痛!

不过没法啦,反正学生免收费。呵呵~读政府大学的好处丫~XD

在去之前我有刷牙喔···要不然给牙医看到不雅观的view

好尴尬的哟~~哈哈!

在等候我的turn的时候,我心里就一直想。。。

那些牙医会不会像医生那样都是些中东人呢?

看病的时候只管问你那里不舒服之类的 然后就草草开药了。

到底我们病人是医生吗? 医生就该亲自检验确认后才开药呀!

很幸运的我是第一个。哇~~~好紧张的说。

推开了门,走进里面寻找54号房。。

牙医(印度女)和护士(马来男)都已经准备好了哟~直接就躺到床上。。

哇~~那一刻还真的很紧张的>__<

我嘴巴张大大···牙医看看查查挖挖~

她竟然说:你已经补牙了,还要补什么?

蛤???什么话?那么大的蛀牙咧!瞬间我脑筋一转

哦!!!明白了!原来一直以来我都误会了!

我并没有蛀牙!那是3年前补过的!

可是为什么会痛,会流血呢?

结果牙医就帮我把旧的补去除,打算补上新的!

24468935:17.10.09 帅哥的生日^^

首先,看到她缓缓的拿住电锯!!!哇~~~好恐怖呀!

我嘴巴张的大大大~~~很大,而且要维持那么大!

我很怕牙医会看不到而锯错边啦~呵呵~

电锯就是那样~锯~~~~锯·~~~锯~~~~

听得我心里都慌,我顿时觉得自己是一个人体试验品,被人研究着呢。

可是原来那锯锯锯到很厉害大声的锯更本就不痛啦!哈哈哈哈哈!!

护士先生在旁用仪器帮我吸口水~=———=

我有那么一刻很想笑呢····感觉自己好像任人摆布,很好笑!哈哈哈!

小时候我也是会这样,还好有忍住,牙命关天丫~

过后牙医命令护士那个东西来···结果护士拿了一枝针!!

我心里很慌了,心想死了死了,要打针,很痛的~~

牙医慢慢把针放到我的嘴里·······不知道怎么的就拿了出来 o.O

谢天谢地!~还好不用打针 哟 !

我猜想因该是一些喷剂吧~XD

过后用棉花我大牙牙塞~哇塞~~好多血! >___<

结果因为牙龈出血过多,没办法补上正式的。唯有补上temporuily的,2个星期回去见他~

 

唉~~~考试时候还搞那么多东西~

我应该早早就去弄了~

真坏蛋的我~~唉~~叹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