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闷之际

我打算换一换我那暗沉的旧banenr

上网寻找图片和灵感的时候

我看到了 -

所以决定把照片弄成黑白咯~呵呵~

 

其实一直在意banner没有了一句话

虽然之前有写在部落格简介里

但是不是很起眼

 

这下可好

我把它放大大···嘻嘻^^

那句话就是

笑≠开心

哭≠伤心

 

一直以来大家都看见我嬉皮笑脸

大家都羡慕我没有烦恼

我想说我不是没有烦恼

我的烦恼一定不比一般人少

为什么总表现的嬉皮笑脸?

我想我是还没学会如何表达我的烦恼吧

 

我也告诉过自己

和朋友在一起

就是要给朋友带来欢乐

所以我有很多时候都不顾形象的逗大家笑

我也很开心大家都说我是他们的开心果^^

至于我的问题我自己会解决

不用朋友替我操心

因为我也不想带给大家更多的烦恼

深知他们内心都各有各的烦恼

 

到了中五的时候

大家都渐渐看见我那牵强的笑容

看见我内心的伤痕

我虽然很不愿意被大家看见那样的我,打破嬉皮笑脸的我

可是大家都对我很关心

骂也好,安慰也好

我都知道大家是在关心我

我很感动

 

我发觉原来朋友是这样当的

开心时大家开心

有问题时大家替你担忧

有了这样的互动

大家的关系才能更胜一层楼

 

所以

我慢慢学敞开心房让更多的人走进我的心里

了解真正的我

 

不过这句话的用意

是要告诉大家

 

【有时候】

 

笑的时候

并不代表我是真的很开心

 

哭的时候

也不代表我是真的很伤心

 

在笑

在哭

的是我的脸

 

.::不是我的心::.

 

【只是·有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