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哗~~昨天整整一天没有上网了!!50.GIF

虽然心里很不素服,很想上网,很想去爬文,很想赶快回复大家,很想玩“非死不可”。。。可是都忍了下来了!!!因为我的动力回来了!我的动力就是我的同房啦!哈哈!有她回来陪我一起读书我会比较安分的说!^_^


但是昨天的考试···不要提了伤心事一桩  =(   都是因为准备不充足,睡眠也不充足。一进到考场就脑子空空的,不能专注考试。而且不时还会想起某某人某某事,最近有多了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不过一切等考试后再做结论吧,我也不想在考试的时候影响自己的心情哟!33.gif


须昨晚的考试结束后就速速打包一盒饭回房准备今天的考试。可是我好像用了3-4小时来温习一个chapter O_O。还好之前有温习过,不然的话一点都不会记得啦!后面的chapter都可以记得下来,因为没有开电脑啦!哈哈!


我发觉那电脑要是不去动它,它虽然在你身边,但是你却不会心动,因为没什么留恋的。一旦你启动了它,就大师不妙了!电脑不停发出脑电波吸引你的注意力!可以不用吃饭睡觉,把一天都给了它···哈哈!(这是在说我啦!)像刚才隔了一天,当电脑启动的时候还真的不知道要干嘛呢!是不是我太快忘记了呢?不过更新网志我可是没忘记啦~哈哈哈!!

不可以太放肆。还有2科要考呢!我要加油!!!onion16.gif



p/s:现在写这篇文章时同房不在啦~哈哈哈!(放肆-ing XD

p/sp/s: 去年的今天,我们在p.ketam.....(怀念~~来我家坐坐,喝杯茶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