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上半场和文意看了Jeniifer's Body后,我赶快感到第二个场子会合“憋憋”们~

(憋憋是我的姐妹团名,其实是很不文雅的名字啦~哈哈哈!)

首先到chan憋憋的家,大家都在那里了,我还以为自己迟到了,原来大家都还没好~=_=

闲着没事做跟Scoppy拍拍照~她是一只很热情的狗狗~每次我到那里她都会缠着我要我给他摸摸~^^

IMG_1176.JPG

 

今天我们去了一间名为Blue Dragon的泰国餐厅

第一次去,是寿星女自己提议的哦~

那里的灯光暗沉,气氛很不错

不过吃东西就比较辛苦了,看不清楚来吃啦~哈哈!

食物还不错吃哟~^^

文意姐姐看了一定流口水~而且东炎汤我也和不完,文意在的话碗一定干水到可以照镜子~

哈哈~~

15.11.jpg

 

不过最重要的不是食物,而是我们又有机会聚在一起闹~

不过很明显的大家都没有以前那么闹了~我也不怎么爱闹了

呵呵~~大家都长大了~(当然我没长很多啦~XP)

看~我们连电脑都带来了

原本要和在移民美国的tham憋憋视讯的,可是那婆娘竟然忘记了有这回事

我们还满心期待她快快上网,原来在美国会周公!周公会去美国吗?

IMG_1203.JPG

 

寿星女生日当然少不了她的照片咯~

不要怪给我哦~那天你的个人照都是衰样来的~!哈哈哈!

IMG_1210_副本.gif

 

(左)yong憋憋,我们的领导~流动地图~

(右)Mak憋憋,很善良又美丽

IMG_1196.JPGIMG_1260.JPG

 

(左)Chan憋憋,她家的狗很热情,很有才华的憋憋哦~

(右)Ang憋憋,剪了一个新发型很有型很好看哦~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很喜欢她这个头发~^^

IMG_1199.JPG IMG_1257.JPG

 

(左)Ho憋憋,爱美的憋憋~这次回来又瘦了哦~

(右)Siow憋憋,有气质又上镜又有艺术天分~

IMG_1219.JPG IMG_1267.JPG

 

大家有说有笑,左边是siow憋憋~右边的就是池泳仪啦~^^

IMG_1220.JPG

 

我们憋憋总共有9个,大家都是中学时期认识的朋友哦~高中四,五我们都读同一个班。

放学后,周末我们都会一同出去看电影,逛街,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日子过得很开心~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哦~  25.gif

4.jpg

 

他并不是憋憋的成员啦~=-=

他是Siow憋憋的男友,我的‘细佬’~

这里只有他一个是男的说,不过他和大家都很合得来~

我和他是从小学就认识的了,后来上同一所中学但是关系不是很close啦~

直到有一天他要追求我的朋友时我们才close起来啦~哈哈!

他总是不计较形象的演出,所以才和我们相处的那么好~

不过‘细佬’,你好好娘哦~>_<

 

说他娘转个身马上和泳仪假扮情侣起来~哈哈!

IMG_1323.JPG

 

和寿星女拍拍照~

 

IMG_1303.JPG

 

IMG_1312.JPG

 

 

这里是不是很多美女列??

憋憋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漂亮的美女~当然也包括我~

哇哈哈哈哈哈!!!

自恋到一种地步了~XDD

 0.jpg

 

这生日会没有蛋糕,只有礼物,和大家~

很喜欢这张全家福

虽然是合成图(最左边的tham憋憋在遥远的美国)

但看到大家齐齐整整的聚在一起,我越来越爱你们了!

我的梦中情人~太太完美了!哇~~

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24449032:太平游记(天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