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后

回到了校园

感觉自己老了很多

学校的一切,历历在目,怀念不已

校园的角落,有我熟悉的,有我陌生的

我知道,渐渐的,陌生的脸孔会掩盖我熟悉的地方

但我依然爱着这里,爱着他带给我的美好回忆,我的中学--公教中学



我的学校不算大,但是环境却很舒适 =)



我的中学是少数的国民型中学,也就是说华语是必读之课,是有加入在时间表里的课程。

其他国中如果要学华语的话,必须报名报读。而且时间是放学过后才有,上课的时间表里没有华语这一课。

很庆幸我可以进来这里,因为这里大多数都是华人子弟,都是一些熟悉的脸孔,讲着熟悉的语言,相同的话题。。。

在这里我也找到很多好朋友,我遇见了我的好姐妹,我找到了我的篮球伙伴,我遇见我的恩师,我找到了我的喜怒哀乐。。。


说到我的中学,我会感到很自豪。因为它是八打灵数一数二的好中学,出了名人才济济(自夸,哈哈!)

要进入公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是家长们心水中学。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有一位同学的妈妈要求乐队老师不要把他孩子赶出铜乐队,因为他要让孩子读公教中学!

当时我也是铜乐队的队员,我听到以后,也觉得很荒谬。在眼里,公教中学不是我可以生存的地方,因为传说(小学时) 里面都是书呆子,规矩一大堆,还有巡查员犹如老师的规定,他们可以惩罚任何犯规的同学不用得到老师的同意。

当然,这些后来都被证实是 传闻~XD

学校当时最闻名的就是铜乐队,几乎每一年都在全中学铜乐队比赛夺冠,我也在电视上见过他们的风采,所以在小学是铜乐队的成员进入公教的机率大很多。结果就是我们全班铜乐队的成员都可以进入公教。 =P

但是进入以后,我也没有再参加铜乐队了,因为我终于看到为什么他们会夺冠连连!

他们几乎每个星期都练习,学校假期也要回来练习,比赛的时候就天天都练习,各各都嗮得像黑炭似的,有些甚至成绩一落千丈,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很大!不过我佩服他们,要成功就是要付出代价···

我自知自己没有哪个能耐,所以就没有参加了。 =P

我选择了加入篮球队~这也是我人生一件快乐的事!^^ 加入了当时的女篮真的是赚到,因为我有很好很厉害的队友,她们也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他们的加入,学校年年都拿冠军直到我们毕业。呵呵呵~~虽然我是板凳球员,可是还是很高兴。怀恋我们一起练球,练球后去游玩,一起去比赛,一起去看比赛等等的~好想再回到那个时候,挺无忧无虑的~(应该是我无知~=P)

 

进入了SF班更是令我人生改变,最美好的回忆就是中4与中5.我和“憋憋”们在这里相遇结伴直到现在,我们依然是很要好的姐妹!

憋憋是谁? 请看 ---> www.betbetfamily.blogspot.com

 

中学时期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

Catholic High Scool 简称 CHS

这是学校活动之一,为了配合环保爱护地球,减少垃圾,请支持循环!

CHS CAN!


今天回来是约了一位很久没有见面的老师

他可是我的恩师哦,以前我的高级数学都是班上从尾数起的佼佼者
,他给我恶补高级数学,我才可以那么光荣的毕业。哈哈。

我还记得拿SPM成绩的那一天,他问起我的的成绩,我虽然已经知道答案,可是我还是检查了成绩表,再看清楚一点,然后大大声的告诉他: 是 A!!

老师说我厉害,我心想是老师你厉害才对!得到老师的赞赏犹如得到肯定一样,非常的开心..=D

说了那么久应该报上名来了,他就是 EN.LEAN(姓莲)!

他是纪律老师,可是和学生关系很好的纪律老师。上课时,老师很严肃,学生一定不可以吵闹,老师会生气。

下课后,老师卸下严肃,转眼就变成了我们的朋友一样~无所不谈~

最记得的是上补习班的时候,我们(我与憋憋们)都很八卦,我么毫无避忌的在他面前数落其他老师,他也和我们一起八卦。他也和我们一起分享手机里的视频,有时他的视频还潮过我们的呢~哈哈~老师有msn,也有facebook。在这里很少看到老师是那么的up-to-date的~哈哈~真的很佩服En.Lean与时并进,勇于尝试的精神!我们SF班的同学大家都很喜欢他,隔了那么多年我们见到老师也不会觉得生疏,老师还记得我们每一位的名字呢...我深深的认为这就是好老师的榜样。

老师不一定是严肃,下课后可以放松一些,多笑

老师不一定要和学生保持距离,下课后可以亲密些

老师不一定要很保守,下课后可以现代一点

老师不一定只给劝告,下课后可以和学生说同样的话题

聊明星,聊八卦,聊体育,什么都可以聊

··等等··

 

他就是我怀念的老师(黄衣者)

(当然是黄衣的啦,这里还有谁比他像老师的...好像有咧,那个带眼镜的黑衣男生~哈哈哈!yishin!)

和老师的聚会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希望还有机会见到老师,老师要再请我吃更贵的啦~TehTarik便宜了你咯~哈哈哈!!

 

×××××××××××××××××××××××××××××××××××××××××××××××××××××××××××××××××××××××××××××

 

随后我和朋友们到 one utama 吃午餐 ---  SaKaeSushi

我是第一次光顾,原来这里特别之处是用电脑点选食物,对我来说很新鲜咯,我是山芭出来的嘛~哈哈哈!!

(= Sake sushi made me a Happy Kid =)


×××××××××××××××××××××××××××××××××××××××××××××××××××××××××××××××××××××××××××××××××××××

 

接着晚上不知何故会去找陈文意吃晚餐at PAPA RICH

自从她在KL吃过以后就嚷着要再吃!

 


很明显

左性感-是文意最爱的 Mocha IceCream (专喝我不能喝的>_<)

右白痴-是我最爱点的 Milo Dinosaur (肥死我还是照喝 =P)

 


Coffee made Wenyi a happy kid =)

 

吃个面包也可以让文意姐姐那么的开心?哈哈~~

希望让她开心的人也是我~=P

(很难吧。。。)

 

姐姐从印尼带回来给我的手信哦

文意姐姐说 一眼就看中这个帽子了~呵呵呵!

文意姐姐怎么那么厉害啊,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戴帽帽?哈哈~

又有一顶新款式的帽帽了!YEAH!!

很喜欢这帽,谢谢你!^^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