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这一步!2010 年的文!

天丫。。。几时才要记录得完丫!

 

今天是倒数2010 的大日子,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们都不爱去人挤人,挤死人的地方

所以憋憋们也建议了做一个BBQ派对在欣瑜的家。。。

另外,大学有位朋友家里也有开派对,所以今天赶了2场倒数派对咯

两者都是烤BBQ的。。。呵呵呵~~

 

首先去大学朋友- 忆怡的家

 

今天带了文意姐姐送的帽帽,来个牛仔打扮。。。

感觉怎样呀?XD

 

佩佩 和 欣慧

 

我和雪薇

 

欣慧和我

 

哎呀,你带这也不错呀。。。哈哈

 

啊佩也beh pai 窝~

 

左边的就是忆怡咯~也就是我每次口中的 ORING咯~

 

我在这里逗留到大概10点钟就赶着去憋憋那里了

^__^

 

到了欣瑜的家

伟胜才刚刚要起火而已咧~

天啊,都已经是11点了咯。。。

这次是我们憋憋第一次做BBQ,以往都是做火锅。总得来些新的嘛,吃火锅吃到怕咯!

 

终于,火来了火来了!

 

看起来进度不错呀。。。东西都放上去煮了。。。

 

结果!!失败之作!

 

12点了。。。估计这个动作是在跟文意姐姐通电话哦~^^

大家都和文意姐姐说:happy new year!!!

 

偷吃西瓜~XD

 

庆祝新年之余我们还给12月和1月的宝宝们庆生~ 

左起,渼意,jesx,碧仪和欣瑜

 

照片当然少不了我啦~哈哈~我也是1月宝宝来滴嘛~嘻嘻~

 

今天 帽帽也成了主角,大家不停的拿来穿戴。尤其是男生~ XD

大家都很喜欢姐姐送的帽帽哦~哈哈~

 

英豪戴了

 

雍志戴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傻傻的照片。。。我也不多说了。。看图吧~^^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