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农历新年的庆祝,文意姐姐的宿舍(KC)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农历新年嘉年华会。晚上文意姐姐也出力为她的宿舍表演孔雀舞。我当然不能错过啦!因为不是舞团出对表演,只有几个居住在KC的舞蹈员参加,所以幕后工作人员也是很少的。负责表演的只有3位,那就是Sharon,方璇和文意。去到那里,大家都还没化好妆。我也来帮忙化妆。连跟自己化妆都不会的人竟然要跟别人化妆。我当时就把文意姐姐的脸当画纸涂鸦~哈哈~还好中途laitee加入帮了大忙.不然等下文意姐姐可能会变‘如花’孔雀~XD


 


表演差不多要开始了,我和laitee到台前找了个超级靓位,准备帮文意姐姐录影呢~当晚来了很多不同种族的学生~大会准备了很多节目、就以最震撼的24节令鼓打头阵,掀开一个振奋的开幕~




其中一个让我觉得有趣的表演就是马来人演唱新年歌曲《贺新年》。他们个个都唱得很好,听不出来是不会华语的,而且很enjoy完全是投入其中.看得我也非常的开心唷~


 表演结束后当然少不了合照啦~哈哈~~


 


孔雀们都受到很多人的支持与爱戴。无论是华人还是非华人同胞都前来邀合照~孔雀们摆出各种优美的姿势向众人展现魅力~孔雀真是来者不拒呀~^^




美丽的孔雀看多了,肥孔雀怎样?哈哈哈!



这个减肥成功毅力100的方璇孔雀~哈哈~

 

 


孔雀那么出力的表演当然要医肚子咯~来吃东西了!^_^


 


遭狗仔偷拍本小姐用膳>_<

 



最后我们以文意孔雀的招牌pose来做个完美的ending!

 

小记:近距离的观看孔雀舞感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