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儿的生日应该是在3月17日

介于大家都很忙,这天才有幸请到大家出席

憋憋第一次一起吃大炒

^____^

 

 

 

雍儿的KIWI =)

 

 

乖哦乖,躺在主人的身旁哦

 

KIWI很受大家欢迎的说

 

憋憋很久没有倾谈了

 

 

吃完晚饭,我们决定去喝茶

附近看到有豆腐花当口,突然很想吃 :)

 

喝茶的地方叫 LIttle Tree

那里的摆设以白色为主,很有家居fu,喜欢!

 

可爱的kiwi 看镜头了

 

重头戏来咯,这是Jesx为雍儿精心准备的礼物!

七彩缤纷的蛋糕

比普通的蛋糕更想吃它!:P

 

 

 

 

看着那么可爱有心思的礼物,真的好羡慕!

 

咏仪

 

我我我

 

憋憋们送给雍儿的背包

我自己也很喜欢 =)

 

 

Jesx 亲手弄的留言板

 

 

圆圆右上角的是音乐盒的轮轴

被jesx拆开来,然后装上这个摩天轮,还可以发出音乐的哦!

可爱极了!>_<

下面挂了我们的祝福语 =)

 

 

 

真假蛋糕都很迷人~^^

 

 

开开心心的聊到12点

有人回家,有人继续

 

我,咏仪,晓冰, 雍儿和Jesx

去了 gaybar!

第一次去,粉兴奋

哈哈

 

 

 

 

 

 

 

 

 

 

 

喝着喝着啤酒

醉醉的过了这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