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ong有个草原最出名的是傍晚的时候很多人放风筝

很久没有放风筝了

以前风筝是用垃圾袋做的,还可以飞很高很高

还是,因为那是我还很矮?

现在放风筝感觉不一样~=)

 

 

早上吃个早餐

 

 

 

 

看了”叶问2“

感觉就像去按摩来~

左垂垂~右打打~

 

先去泰国午餐~~听说很出名哦~~

 

有这个不知道什么yam ma muang.

文意姐姐,什么来的?我忘了~~~~O_O

 

Tom Yum Goong!!

文意姐姐,这让我想到你!

凡是tomyum都会想到你~~你整个tomyum脸~~XD

 

马来风光~

 

口爱的,像pudd zai gou的饭碗~~

 

终于来到目的地!!

 

 

 

 

 

 

 

 

 

 

 

 

 

 

 

 

 

 

 

 

 

 

 

 

 

 

 

 

 

 

 

 

 

 

 

 

 

 

 

 

 

 

 

这篇照片说故事,我也懒得写~

就是一整个傍晚都放风筝

加上假期,心情好很多 =)

放飞心情~

我的心,也好像起飞了!

好愉快~~~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