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六日

接了canon promoter的工作

第一次帮canon做工,托欣瑜的介绍 =)

因为我是新手,第1和2天只给我50零吉,第3天开始知道以后都是100零吉

可是过后都没有再接到Canon的工作了,只能说没有缘,有工作的时候都不得空!

 

听说要hit Target,还有点小紧张

结果杞人忧天 X)

我只是负责看管别人使用相机。

因为这些不是普通的相机,是专业的+超远程镜头

随便一个弄坏,不见,都会要了我的身家!哈哈!

看到橱柜那么多的镜头!我们都帮眼看顾!

 

一个头可是不便宜的说!那么下一个要1万!><

 

 

6支老大是Canon的镇台大炮

眼睛要盯着这6支老大,不要让人把他们带走呀~哈哈!

也有很闷一下,10点到10点,都要站着!站着站着脚和腰都非常酸!

结果忍不住上厕所吃蛇去,坐在厕所的马桶久久不出来。哈哈!XD

 

这支应该是500mm的。射超远的!

 

这支也是!

 

 

3天的人潮都很多!大家手里个个都拿着专业的相机。

相机像武器酱,射了又换镜头再射。

射的当然是美女啦!当天有 Velocity Angel Search.也就是选美~

美女一出场,这些麻辣佬相机不离手!快门声快到吓人!

站在台上的美女眼睛快盲去了我看!!

还有一些老公不识趣,看到美女就忘了老婆。

还敢在老婆面前赞别的女人漂亮,她老婆听了直接没有给表情!LOL!!

 

工作了一整天

累到不能看的样子!

 

看了一些拍摄教学,看到老师们拍的照片真的是叹为观止!

非常的动人!

希望那天我也拥有自己的相机,拍多多漂亮动人的照片!

天呀! 我真的很需要!!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