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多,我终于有机会再到宜力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如是称呼它并不会得罪宜力人,因为是宜力人自己说的。哈哈!

不过本小姐就是喜欢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它是一个与大自然合并的地方。在这里没有污染,没有噪音,拥有新鲜空气,爽凉的天气,寂静的夜,安全的治安,还有很多城市都找不到的东西。不一定要赶潮流,不一定要追现今,还有很多东西是等着我去发掘的,所以可以看到新奇的东西我很高兴!哈哈~~

其实宜力就是陈文意的家乡!这次有机会回去时因为我们将要一起去泰国旅行!!嘻嘻嘻!这次的旅行是和文意的亲戚一起去,想必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而且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和文意到国外旅行哦!值得纪念!哈哈!

先说早上11点,我来到大学和文意会合,等到文意的表姐-P'Riang 来载我们,我们就踏上了5个半小时的旅程!一路上我都在做旁听者,听着文意和她表姐的对话 =P。这次泰国旅行也是P'Riang 招我们去的。她的人不错,很nice下,开始还给文意吓到,说她表姐脾气不好。哈哈~听着听着我也睡着了。4.30pm 我们终于抵达宜力!!耶!!到了文意的家我就想到文意的妈妈,果然她就从厨房冲出来迎接我们!好想念安迪的说!安迪依然漂亮,依然可爱,依然很有活力。=DD

吃过安迪做的美味粽子过后,我逼文意带我去宜力飞机场外拍。因为要去泰国5天,所以跟堂哥借了单眼,不过不是很会用,有时间当然去练习一下。嘻嘻!可怜的文意一路上都没有睡到,还要陪我颠,哈哈,谢谢你!^^ 由于家里唯一可以架的车-山猪车被驾走了,文意决定重出江湖!骑机车!

她说已经很年没驾了,更不要说载人。结果真的驾到有很恐怖下~~~我坐在后面很辛苦下~~>___< 不过没有跌倒,噢给啦~哈哈!给你你PASS囖!X)

晚上,山猪车回来了!安迪和文意带我一起去外面吃晚餐。原先计划文意驾车,我坐前面,安迪做后面。我和文意已经上了车,安迪走过来看看下说:”我还是不要去了,坐在后面我的头发会被吹乱"。 哈哈~~安迪实在是太可爱了!^.^ 

过后就由我来做后面啦。我当然不介意,而且还很开心!哈哈!坐着威风的山猪车,迎面而来的风打在我的脸上,有种说不上的愉快心情!=DD 这是我在城市无法体验到的!

吃完晚餐,回到家里,累到半死,睡到像猪一样!

天1(完)

几经辛苦,我们终于安全来到了宜力飞机场

接下来就看图片吧!=)

 

地平线

 

credit to 文意。帮我拍到有好看 =D

 

 

命运の安排

(注定要死在文意手中!)

 

墙边倔强の花

 

午后の心情

 

 

回首

 

还是自然风最好 =)

 

墨·镜

 

... ...

 

乡村の那女孩·纯

 

害羞害羞

是含羞草の本分!

 

 

 

奇怪的背影 X)

 

 

 

花海!

 

 

 

 

一个夏天,一个秋天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