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10泰好玩-天1


地点:Baling边界-Hatyai-Trang

3.30am就睁开了眼睛,睡不着,因为在忍尿!!厕所是在家的外面,所以有点害怕上厕所,结果强逼自己忍,忍,忍,然后睡觉。。。5am就听到鸡啼声,被这自然的闹钟吵醒一点都不烦躁的说!难得可以像古人一样,依赖鸡啼声来起床,哈哈!这公鸡也很神,知道我们5点要起床。^^一大早冲凉并不是我的习惯,可是为了融入,就也去冲早凉了,好冷冻呀~~~

吃过了早餐后,6.30am我们的transformer van来了咯!很大一辆!


似乎都还没睡醒~


我们把行李放上车去然后开始分派位子。我和文意被派到最后一行!从这刻开始,我们就踏上了bumby之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明明是直路,可是后座却很bumby!我们一路遁到去泰国边界,不时会给遁飞起来,但是还是继续睡得下去,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没有晕车!

哈哈~~


天开始亮了



9.15am在泰国与马的边界关卡check in。




过后就,耶!!我们终于来到了泰国!!嘻嘻嘻!萨瓦迪卡~~~路上再也看不到马来字,全是看不懂的泰国字了!


来到了你梦寐以求的国度=)


贵妇帽~~


酷女郎~帅!


再过多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Hatyaii.泰国的天空下起了小小雨。

一路上有发现。泰国的电缆很多很乱,像高高挂在天空的米粉。眼看好像会走电一样,连小鸟都不敢在上面休息。


不久后就是午餐时间。


11am终于抵达了第一站-TrangのLee Khaokob Cave



开始以为是像怡保的Cave,结果有被吓到下。这里很森林,要划船经过一条水路才能到达那个洞穴.


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不过完全无损我们兴奋的心情~=)


终于要进入洞口了囖!

大家都很开心哟!=D


导游兼船夫在为我们讲解。他说我们不能用手去抚摸岩石,这样会弄死它们,使它们无法再成长。而这一个就正是死了的岩石,已经开始发黑,无法再成长了。所以我们要小心哦,不要破坏大自然的美丽。


我们都是乖孩子,对不对?嘻嘻嘻~~


好可爱唷!一串一串的像鱼丸!卡哇伊~~~~


大家仔细的观赏吧~~哈哈哈~~


不过这还不是最怕人的地方,最厉害的是 “进龍体,得重生”。一前一后有个船夫帮我们划船,进入一个他们宣称是龙的肚子的洞口。那个洞口很小,刚刚好一艘船的size,而我们必须躺平在船上,我们的船夫像做瑜伽一样盘坐着,身体向后躺,双手推动岩石来移动船只。这里四周围伸手不见五支,我也开始有点小慌了,感觉就像困在一个山洞一样,令我想起恐怖片《Descent》里大家被困在小洞口出不到来,然后后面有怪兽要吃你的情景!>__< 我们只靠船夫的电筒来照亮。躺着的我们看到眼前的是一块块靠经脸的岩石!!岩石在我的眼前经过,如果我的头再往上一点就铁定毁容!!!我整个身体都僵硬起来,很多次岩石在眼前经过我都叫起来。不过也因为我的叫声使到后面的船夫以为我们有事,为了确保我们安全,他企图看看我们而把身体往上仰,结果他的身体不甚被岩石刮伤,真的非常敬佩他们的职业精神与责任感!对不起,让你们受伤了。>_< 过了大概15分钟(一生最难过的15分钟!),我们终于重见天日!经历了一片漆黑的人生,投向光明,真的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据说我们从肚子进,在龍的嘴巴出来,衰运会留在龙肚里,这样会为我们带来好运。这个的确是个很好的经验!大刺激,大值得的说!

重生后的我们前往Trang的一间庙宇。路途在路边摊买了很多水果,泰国的水果超便宜又多汁又甜,吃到很过瘾!


劳苦功高的司机先生也买了水果请我们吃。


还学了句泰语-水果读PhonLeMai。大概是这样,哈哈,被纠正了很多次读音可是还是很难抓到,毕竟音这东西很难抓(其实是自己资质不好=P)。泰国的庙宇都很美丽,很宜人,很舒服。要到达拜拜的地方需要爬楼梯。


文意可爱的舅舅O(∩_∩)O~


一路上有牌子,牌子上的都是至理名言,很可惜我看不懂泰文。文意的姨丈和表姐有讲解一些些,都是一些做人的道理。

然后还有锣,一边上,一边敲,具体上为什么要敲呢就不知道了,基本上我就是敲爽的啦。哈哈~~


终于到达了拜拜的地方了!耶!!o(≧v≦)o~~


根据生日月份,如果是一月就敲一下,二月就敲两下。我生在一月只敲了一下~~呜呜呜~~我要敲多多下啦~~~o(>﹏<)o


这里空气新鲜,风景宜人,好好好舒服啊!


凡是黑白色的狗都应该叫Panda~~哈哈~~


我和P'Thip




拜拜后我们又继续上路来到Trang的一个夜市集。这里买很多食物哦,有很多在马没有看过的。很想跟他全部买下来,可是想到过后还有晚餐唯有忍着了!>__<


可爱的小妹妹~~


好多食物,food,Makanan,Mommom!!



630pm我们终于看到酒店!


等着这里的床很久了!哈哈~~我和文意同房,两个胆小鬼。说实在的一来到泰国就让我想起鬼戏,泰国的鬼戏都是出名恐怖的,难免嘛。=P



730pm去吃晚餐,可是这里的晚餐不怎么好吃,早知道在夜市集买多多食物吃。



晚上没有什么节目我们就去睡觉了。我和文意开着电视机,各自戴上耳机睡觉去了,还好一觉到天亮。

 

后记:司机的驾驶技术实在令人敬佩!快,狠!心都快跳出来了!

 

 -泰好玩天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