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來自星星的你  

我竟然也中了《星星》毒!

这是百年一见的好戏!

比起一般的韩剧,《星星》的剧情显得新鲜的多了。

至少不再是丑小鸭配高富帅这古老戏码。

自从好奇心作祟看了第1集以后就无法自拔。

 

  

我的都Manger, 都叫兽,Do Min Jeon Shi!!!帅呆了!

我的千颂伊,Cheon Song Yi!!美丽艳人,古怪搞笑!!

我很少会同时喜欢上男女主角,要吗就是比较喜欢男主角,要吗就比较喜欢女主角,或者配角也有可能。

但是《星星》让我同时爱上两个!

images  

喜欢都Manager的外冷内热,聪明稳重,但时而发生一些搞笑的事情。

比如说, 因为辉京和千颂伊聊得很开,都敏俊很生气的时候不经意把杯子给捏爆了。

吃醋的样子,很可爱!时而又很霸道的把千颂伊抱入怀里、再不就出其不意的强吻她。

download  

喜欢千颂伊的直接,无厘头,少根筋,冒冒失失的。千颂伊在戏里面是水瓶座的。

可能就是抓着这一点,千颂伊有点神经质,不理旁人眼光。

在穿着高跟鞋上山上大喊救命企图引诱都敏俊现身救命的那一幕几乎笑死我了!太太太太可爱了!哈哈哈!

images (1)  

千颂伊很有明星的气质,艳丽动人。穿的衣服都是T台所见的,皮肤也极好,嘴唇也很性感!

她的姿态是不折不扣的女神。

我超喜欢她小声说话时候的声音!感觉很有吸引力,像咒语一样,有魔力!

 

然而昨晚看了最后一集以后,竟然让我辗转难眠。

故事结局写得太耐人寻味了。

看完后感觉好空虚,好伤心。

尤其在都叫兽交代完东西后就消失了,连再见都没有说。

这个我真的不能接受,直接是伤到心里去了。

看着千颂伊说她会承受都叫兽的每一次的离去,离去以后也不能确保他会回来,总觉得很伤感。

我只能想象这是剧组想要对众人带一些讯息,

希望每对情侣都要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机会。

把每一次看成最后一次的约会,珍惜眼前人。

93f8d29djw1edxmkq9jckj20f00qb42m  

 

这是我最喜欢的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