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不时会收看《奇葩说》这个节目。这是个让我觉得很有趣的节目。看到辩手们互相反击的时候,超级过瘾。他们的脑袋急转非常的快!无论对手有多强的言论,也能能把对手的言论推翻与瓦解。观看者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发现了很多不同思维角度。它多多少少能启发我在现实生活中看待事物的观点。

因为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一些在我们看起来好像不用怎么谈判就可以知道答案辩题,到了最后,结果却超乎想象!而里头的言论我都能一一赞同,每个辩手说的都有道理。公有公说,婆有婆说。到最后无论结果胜负是哪一方,都会让我快乐的去接受他。我觉得辩论不是只有胜负,他是一个让人开脑洞的圣地。让我们,人类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一个问题。而每个人的言论都是那么的独到,有趣,生动,甚至有些把自身的经历毫不吝啬的拿出来。我顿时觉得,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生教材,这不仅仅是个辩论,它已成为我往后找遇到困难时,可以参考的建议和思考问题时提供我们更全面的角度。最兴奋的是可以从中了解一些我在平时可能不会遇到的问题,可能我正好在探讨的问题,可能我没有想过的问题。而无论结果是如何,我都从中学习了很多,也是一种收获。

这一集的《奇葩说》非常的催泪!!!

但是这个题目非常的好谈,非常没有边界,可以聊个你死我活都不会有正真的胜负。

我想,可能因为这道题目和爱情有关。爱情不也是如此的吗?爱情就是无法解释清楚的,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爱情里没谁好谁不好,只要爱过,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不后悔曾经的爱也就无憾了。里头有探讨一些非常喜欢的言论,像是 “爱情是个主观体验,外人无从判断“,”我的爱情,我说了算!外人都给我闭嘴!” 我觉得超屌的!爱情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不多说,来看看这感人的催泪,值得探讨的话题。节目最后也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 ----- 爱情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