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有勇气把原本的自己,从自己的口中说出来了。

原来我是那么沉重的一个人。不止身体重,连心也很重。

原来大伙儿听我说话都觉得很幸苦。

他们都说我的表达很难吸收。

是喇。。我说话都爱保留。

害怕把心里的真心话说出来。

害怕我的真心会伤害了别人的心。

开玩笑的时候,我可是什么话都说。

可是,那么不营养的话,让我越来越不喜欢。

觉得自己很无聊,很幼稚~~

可是,我还是会说很多不营养的话。

这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嘻嘻。。。

不过很开心,我终于踏出第一步了。

我其实很想让大家住进我心里。

可是,我很爱选客人。

我需要很确认,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后,我才可以告诉你我的所有。

 

因为, 我太没安全感了!

 

 

P/S: 有发现吗?我很爱可是可是的。借口一罗罗。矛矛盾盾的。lol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