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Post》

5月1日是大姐的生日。因为爸爸妈妈都不在,所以就简单的去吃点心当庆祝了。而且点心店有50%折扣哦!

虽然有50%,可是食物的体积也相对的比较小。不像平时在一般点心店吃的那么大。但是说真的,这里的点心超好吃。都是用虾做馅,而且虾肉非常新鲜。吃着这里的点心真的有种幸福的感觉,当然,最幸福是因为我只给了3块钱,就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点心!(因为我只有三块) 49298002531c8.gif其余的钱都是姐姐,哥哥,堂妹和文雅出的。哈哈~真是非常对不起。本姑娘不善理财,所以搞得现在破产了。

只是想记录一下发生过的事情。旅途也没有特别的东西发生。最特别的是当天我穿裙了,这件长裙一直摆在衣橱里,是时候嗮嗮太阳了。接获不少好评哦~哈哈!

传统的吃一餐过后就高高兴兴回家了~yeepeee~~


<3 色 · 香 · 味 俱全的点心朋友们

01.05.jpg

 

01.051.jpg

<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