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开始,泳仪就加入的我的工作行列。有了她的陪伴,工作变得不闷骚。时不时我都可以欺负一下她,有时和密使J 一起欺负她!任搞唔孬的泳仪给我欺负个够,很过瘾咯~哈哈!看到你被密使J搞的邹晒眉头我更开心啊!不知道这是什么病咯,很喜欢看到别人生气的样子,越生气我就越开心,越喜欢。所以为什么我喜欢作弄人,文意姐姐,你受的苦头也不少,mi a ne。请你让我继续欺负你!!哈哈哈!bear3.gif

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里,我也把我自己原形毕露给你了啦,chee泳仪!你厉害咯,敲破了我心里‘一部分’的墙~~不过我也看到你不为人知的一面咧。虽然你很抗拒可是我很喜欢那样的泳仪啊~可爱一下的~哈哈哈!

我们一个是瓶子,一个是天蝎。虽然星座书都爱说我们是非,说我们不和。但这些都是八卦新闻的炒作手段而已。人怕红,猪怕肥,红了是非特别多~(啊哈哈,离体了tiam)

这些谣言是动摇不到我们的感情的~~因为你是我最sayang的憋憋啊!(死了,其他憋憋要找我算账了!不好啊!我只是tum她开心而已啊!

你这个憋憋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就是敢做!什么都敢敢做,敢敢来!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影响的人,当你敢敢时,我就会敢敢来。不过我多了一份谨慎感,跟你互补咯~哈哈哈!这几个星期常跟你见面,你甚至在我的床上留下了印记!!王八!!我还没有拿去换洗啦!等你来搞定它!!哈哈哈!


DSC00580.JPGDSC00581.JPG

                     (左)偷懒转过来搞搞震的样   (右)认真工作被偷拍的中指!!哈哈哈!bear4.gif

4 copy.jpg

唯一一次有机会坐我隔壁。。那天我做工很不专心啊!都是你害的!>,<


w copy.jpg

放工回家的路上。太阳下山的阳光很温暖~


DSC00586 copy copy.jpg

我知道你一定骂我放这个酱肉肉脸的照片,可是。。。拍的我美嘛可以了咯!哈哈哈!!


wy1 copy.jpg

我算是很有心了咧。很少人可以吃到我请客的。我一出粮第一个想请客的人就是你咧,还配合你吃KFC。KFC真的很油咯,你不要吃酱多知道吗?油死了!


DSC006210.jpg



  DSC00598 copy.jpg

的空我又去探班。累倒半死的你~一人兼两份工,她真的很等钱洗。。。

DSC006072.jpg

给你我‘爱之吻’ 让你清醒清醒~~muacksSS!


DSC006101 copy.jpg


幸好有你的加入。我变得开心了。还多了一份甜蜜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