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09

忧记得29 日,我和泳仪,为了出去玩的事情而反面了。第二天,大家都肯低头,踏出第一步的向对方沟通。

沉重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哈哈~

泳仪还说要带我去吃Setapak 的 泰国餐呢~顿时心情大开朗!

放工后,泳仪就在家门口等着我。看到这傻婆的样子,真的想捏下去啊。

昨晚对我那么的残忍,今天又那么的仁慈。

唉。。。败给你了啦!


 这间泰国餐厅蛮有名的,上过电视,报纸,杂志的。

泳仪带我来试下。结果真的很不错哦!

只是tomyum不够辣,不够辣我的陈文意姐姐不喜欢的波。。。

petai 和 炒饭都很好吃。最厉害的还是那杯饮品。

大家有喝过 - Durian + Watermelon 吗?听了它的名字以后我看没人敢叫吧。

幸好我是跟泳仪,这家伙和我都喜欢试怪怪的东西。

结果给我们挖到宝,这果汁灰常好喝到不得了!!

真的是很难以置信呀!有机会我一定要带文意姐姐来吃看看哦!

陈文意!要不要吃啊?哈哈哈哈~

今晚吃的很满足哦~谢谢你~muacks!

 

小插曲:泳仪在做reverse parking 的时候,拖鞋不小心卡在油门那里踏不到break.

车子急速向后面的车子前进!当时我吓到没反应,一心只想着几时会听到‘Boom'一声。

还好泳仪来的及踏break,要不然我们要 ‘着草’了!哈哈~

放工时间非常多车,泳仪认真驾车 ^_^

DSC00718.JPG

 

DSC00721-1.JPG

 

DSC00722-1.JPG

 

-Durian + Watermelon-赞!!!

DSC00724-1.JPG


-Tomyum Sotong-

DSC00725-1.JPG


-Petai Belacan Sambal-

DSC00726-1.JPG

 

DSC00717.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