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uer duper beh song the super duper stupid KTM!

what the hell is KTM right? Keretapi Tanah Melayu lo....is Malaysia ad la.stil tanah melayu!!!outdated!!

4点,我等候的4点钟KTM又再一次宣告延迟!每一次我搭都会有延迟的!每一次我去搭,都有状况出现!!这什么烂火车,都已经什么世纪了?还不去upgrade一下,还是那么的一成不变,2020宏远是个屁梦!再加上是星期六,人潮拥挤。在人潮拥挤的时间他们是否应该都分配火车来载送呢?一旦一辆延迟,就会累计更多的人。。。不止火车烂,广播器也超烂!!工作人员播了5-6次的广播我都听不到他在说什么!!*希希唰唰* 什么来的!!有位外国人一直在那里投诉,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我觉得很丢脸列~自己的国家一直被别人讲~aiks~~

4:28pm, 好不容易等到KTM来了。可是人多到没路啊!有人要进去,有人要出来。。。推推济济的~我几乎跌到咧~还好没有出糗哦!进到里面,连一个tiang给我抓的都没有~人靠人,还不时要触碰人家的屁股~yucks~有人还带有伤风可是有又没有戴口罩。。。=_=|||

火车开动了。。。背后有一对情侣真的是讨人厌,空间都没有了,还要一直rotate来,roatate去,换什么鬼位置??已经挤到像沙丁鱼了,站那里多是一样的啦。。。我给他推到腰都站不直了!!!再没耐性之下我也不客气了,往后压下去,是你们逼我的!!!

过了两个站以后,火车突然停下来。。。一停就是15-20分钟!!!王八蛋!车长报告说没有收到可继续的指令,所以要停下来。连一句sorry都没有讲列!够力王八蛋!等到我都焚了...大家都焚了,可是很无奈的有不能够干嘛。。。幸好这时候有个帅哥肌肉男站在我的前面,我的手不小心一直摸到他的胸肌了~哈哈哈哈~~大家都说我很hamsup,看来是真的~blek~~~

原本可以在15-20分钟到达目的地,可是却搅成 2个小时才到达!!!好火呀!!124.gif

以后也不要搭这烂鬼KTM了!!!差到没有人有啊!!!!改善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