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很迟来的post呀~~

今天我们出来的目的就是要为 Jaslina Cheng Chia Yin  曾佳仪 庆生!fuaahh~long time din call ur full name ad wor.以前我比较喜欢叫她佳仪的,现在改口了,为什么咧heh? XD jaslina 除了是朋友,球友,还是我的‘哎呀妈眯’。 现在已经习惯性的叫她 AMA 了!:P

AMA是谁?? AMA 是我小学时看过,中学时认识的朋友。我们是打篮球认识的。Form1的时候我们还是同班的,很有缘分的说。^o^ AMA 在球队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她快,狠,准!!!哈哈~~她的确很厉害哦~不要看他的腿比较短你就以为什么哦~她跑很快的列~切又快~三分球也不赖~时不时都来个骑马射箭~眼睛小更是一个优点,因为别人看不穿她的路线,省回做假眼神的功夫~~哈哈哈哈哈XD 。怎么感觉我好想没有赞到AMA酱的?哈哈哈哈!

今天的庆祝能成功,都归功于丽欣了。是她负责联络我们然后策划的哦~谢谢你了!嘻嘻~~

因为塞车的关系,原本约了8.30pm 在 The Curve 等的。可是930pm 人才到齐,我大大话话都等了2个小时多,因为太早到了><! 等大家到了后,我们决定吃全部由虾做主题的 BUBBA GUMP & SHRIMP。其实食物还好罢了,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气氛好啦~哈哈!

 

这就是我亲爱的AMA! 她变了很多了,变得会打扮,会化妆,漂亮多了~呵呵~

yumm~~yum~~~好吃好吃。。。说到吃东西。aMA 最厉害的就是,嘴里说很饱很饱,手里不停的拿食物往嘴里塞~哈哈哈!我们每次都会作弄她哟~馋嘴,可是又吃不肥的AMA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哟~~

 

头大短短,一身黑的AMA很有个性的feel哦~不过,她真的是蛮有个性的~哈哈!

yumm~~~虾。。。虾。。。虾。。。

=_=|||  小慧你的相机坏了啦!!拍到我酱丑的?! >,<

 

她们都是一起打篮球的朋友。。。(后排左起)ama,树蓉    (前排左起)晓慧,我,翠英和丽欣。今天唯一没到的是移民美国的淑仪。在facebook里看到我们的照片还嚷着要回来和我们一起聚会~~呼呼~~我们也很想念你啊~~谭憋憋!!

除了我们5为女生,还有2为gentlemen的加入。左起是展国,他和我一样是读UPM的,还是同一个FAC可是不同课。如果不是因为上次clubbing我都不知道UPM有这一号人物。而且是国家athlete来的哦~

左起第二的是宝文,很久以前就听过他的大名了。哈哈~一个很腼腆的男生,笑起来眼咪咪的~几可爱一下。。。以下大家都是同一所小学的同学,除了我!!>,<

 

来,摆一个靓pose。可是没次我都会fail的!! i really do not have the potential~lols!!

h1n1正盛行着,口罩已经是一个潮流~大家不怕戴出来秀一下嘛~哈哈~淑蓉平时酷酷的,可是还是会跟你颠一下~哈哈!

我们来传染病毒给翠英吧~~呜~~~

3 个‘摸特耳’。。。晓慧的脚出了名长了咯~看那修长的美腿得来不易的哦~每天要跳千次绳的列~金牛座的毅力真是惊人!!

他们两位是隔壁桌的食客,应该也是生日派对而被朋友们作弄吧~哈哈~超搞笑的!! XD

 

现在眼光要转到ama的身上了!是时候为ama唱生日歌了!员工们都起来为ama唱歌哦~还叫她shake shake body~好活泼的员工哦!哈哈哈!

 

 

这cheese蛋糕是淑蓉亲手弄的哦~~我开始妒忌了~下次我生日也要淑蓉弄一个可爱的蛋糕给我!!>< 淑蓉做的蛋糕真的是越来越好吃了~Yummmy~~喜欢!

 

 

这只是part1的结束。。。。翠英和淑蓉都没赶part2 了。他们俩第二天有工作~

迟些在po part2.。。真的很累~很多照片!

这是篮球gang聚会以来怕最多照片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