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我们到SCARLET ,类似club的地方喝酒。其实我并没有想要去的,只是我要在ama家过夜,所以就得跟着ama去浦了咯~哈哈!

在里面就是跳舞,喝酒,看人跳舞,跟人跳舞。幸好那里有astro看,而且又是播着狗狗比赛的节目,看的我不亦乐乎,根本没心跳舞了。狗狗们真的超优的!

我还是第一次到scaralet,第一次喝absolute,可是一点都不好喝的。。。反而觉得chivas比较好和列~~呵呵~~

5280_122908862259_585372259_2876627_5569007_n.jpg

发觉ama很适合这种诡异的形象~你就是鬼啦!hahahaXD

 

原来黑也可以遮丑的~在暗暗的地方拍也很漂亮嘛~~>u<

 

 

这相片里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列!!!!

晓慧去到那里都会惹来蜜蜂蝴蝶的。。。不知道她的花蜜是去哪里买的~哈哈哈XD

Ji eh Uu Sui Boh? 我觉得蛮 Sui 一下下~嘻嘻!

 

不知道多少十连拍~很搞怪的脸孔~哈哈!!

AMA bday.jpg

女生拍完到男生,他们逊毙了~没玩过连拍~~看起来像gay列~XD

AMA bday1.jpg

这动作最近很爱做~其实过时了的吗?哈哈~

AMA bday2.jpg

和晓慧都眼大真的是找死~~她的眼睛又圆又大的像。。。喜欢你觉得像什么是又圆又大的啦~baaahaha!!

和展国的,算是第一张合照吧~

开始high起来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

ama 应该是比我还high,整个孕妇酱的pose都摆上来了!!哈哈哈xD!

好恐怖啊!深夜真的不要乱出门啊!真的很像dracular咯!!!求求不放过我们吧!

两位不知道国籍哪来的黑人突然跟丽欣‘尬舞’起来而认识的。。。我也有‘尬’一小段哦~不过终觉得他们的表情很好笑!我只会一直对他们笑!哈哈哈!

 

 

去厕所也不放过,又像上次去clubing那样~呵呵呵!

 

和篮球的朋友互动越来越多了~希望sunway lagoon trip可以实现啦!!那里有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哦!!啊哈哈哈XD!!

 

with bottless of love,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