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009

看看以上的日期是多么的漂亮。

简直就是个吉日,报纸刊登,今天有很多对情侣都陆续注册结婚。

那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竟然,是文意的生日!!

哈哈~

幸运的家伙就是你咯!

虽然之前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请你把它忘了,享受这一秒!

 

当天文意的彭友们约好和她庆祝庆祝。

21岁了,是个大日子哟!

她还买了生日派对的帽帽,想来个告别未成年少年会。

可是,帽帽忘了拿出们 >____<

老实说那天你的反应和决定让我傻眼,也很吓人。

没有想到你会那么的失望,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简直就是不知所措。

你好像真的被这个给弄个心情没那么好去哟。有吗?

不过不要紧啦,回到家我们也戴的很开心呀!

12.jpg

礼物我送过了哟~偶没有拍到照片,你有的话就po上来哟。

那是证据,不要说我没送你哟~blerk~~

不过我欠你一张卡,不知道从何下手列~你等等我呀~会有的! >__<

另外,今天晚上的照片很不行哟~

这类型的camera只有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才拍的好看!

为什么不要用flash?

有flash就没有哪个黄黄的感觉了。

时下的人都喜欢“黄黄“的感觉~ 8.gif

而   且flash会把我们脸上的小东西完全暴露!!

 

小东西又不会见光死,所以不用浪费flash了~

把哈哈哈!!

 

首先说说庆祝的地点吧,那是一件很有fu的餐厅。

叫做 - 凉风苑

8.jpg

 

这里的fu很赞的说,有分为内外两个部分,还设有意见卡拉OK房。

听说费用超过rm100就可以用那间房间,庆生,唱k.

不错哟~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痴,有点儿特别。

Nasi Pataya 竟然有青耗,chicken marryland竟然有条炸香蕉。

怪~~~~

24.jpg

 

 

那里也有小游戏共大家玩。

这个UNO积木塔成为了我们今天的欢乐大使。

文意傻婆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玩它,倒了又到,倒了又倒,倒了又倒····

一直在重复玩这积木

玩着玩着,积木竟然变型了!!

大家已经不跟规矩的乱乱叠。

横叠,直叠,斜叠,到叠~什么都有。

终极版就此出现在怡保breeze cafe 出自不知道的手里。

太多人动手了,不知道那个艺术家叠的···哈哈!

9.jpg

 

因为都是文意的朋友,我和莹莹都不太熟,也不敢主动去跟他们要合照。

我还是会害羞的~49298002531c8.gif

我们俩就自玩自的···

哈哈~那天我跟你说很闷其实是假的,你不要在意。

你知道我爱激你,对不起,我不该那么任性~

Mi A Neh~

你真的不要介意哦,我真的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11.jpg

23.jpg

当天唯一的合照···

5.jpg

陈文意小姐,

因为有太多的话要说,可是又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好。

没有感性的话,大家心里面有彼此就好。

想要做很多东西给你,可是没有一样做的成。

哈哈哈~

做不成的我不要说了,做的成的,就是,送你礼物咯。

可是又不是先前所约定好的礼物窝。你会介意吗?=P

 

我很介意咯!!我讲到做不到!我是大话王! 好痛苦啊!!!

我下次不要给你任何约定了,那就没有爽约这回事花生··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告别了未成年少年的生活,踏入21岁的文意要

更坚强,更美丽,更魅力,更听话,更生性,更疼我,更成熟,更少痘痘,更年期~~

哈哈哈!

傻婆,祝你生日快乐啦!

7.jpg

 

6.jpg

 

Happy Birthday to Beloved Wenyi~

 

frame word.jpg

 

怡保第二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