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回到了家。

家,永远是我偷懒的地方。

家里不是没活干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儿。

 

我赖在床上

看着『痞子英雄』

直到傍晚

洗了澡以后

我像往常一样到镜子面前梳头发

发现。。。。

原来我很久都没有对着镜子里的我

笑了。

 

以前,大约在高中毕业以前

每次看到镜子

我都会笑。

有科学家证明,这样会让人开朗起来。

也可以让人找到你最迷人的笑容。

 

可是

现在的我

笑起来是多么的 勉强

 

好想找回那

久违的练习

那,久违的笑容

DSC02859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