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09(晚上)

前情提要:早上去接新娘了,经过一连串的活动

大家都知道今晚晚是中秋节,可是偏偏在这天堂姐出嫁。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庆祝中秋的中秋节,连灯笼都没有买。不过说真的大家都很少庆祝了,什么节日都没有大事庆祝了····

不过,我却没有白费我的中秋节,参加了一个盛大的晚会!

 

今天真的是给足面子堂姐了,早上穿裙,晚上又穿裙,还真的是第一次一天以内穿两套裙!

哈哈哈~

晚会前也没有特别去买什么裙,我总是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XD

结果就有一件漂亮的裙子出现在我面前,巴不得我赶快穿它 >_<

原因是大姐穿不下,所以我就得益咯~^^

本人觉得········我好胖! >____<

DSC08898_副本.jpg

 

来到了酒楼

布置得好可爱的台丫~  47.gif

PA031525_副本.jpg

这两个小瓜就是上回穿着大人拖鞋和新人要红包的!

请看两个小瓜穿大人拖鞋····可爱!>_<

 

入场的画面实在是隆重

一旁还有人放炮!

10428_141507932809_643122809_2623578_7911202_n_副本.jpg

 

新人入场仪式完毕后,马上就上菜了·

我也真的是饿昏了~~~@_@

很不错的菜肴,吃得津津有味哟!pig1.gif

03.10.jpg

 

成成啊~成成啊~~

这宝贝是大堂姐的儿子,很讨人喜爱的一个小宝宝~

连平时爱扮酷的爸爸都忍不住抱起来‘玩’。成成去到哪里都有人爱抱着‘玩’。

 

 

最主要是他很爱笑~

这是前几天拍的,实在是逗人喜爱~

没看见那么爱笑的宝宝~ 47.gif

DSC01887_副本.gif

 

回来正题,她是我的表妹。从小就看到她大,那天穿起小礼服显得亭亭玉立了。^^

 

噢~~我的大眼妹大姐。那眼睛过分的大!O_O

 

姨丈和吖姨

 

这两个长不大的男孩!!

左边是我哥,右边是我表哥。

永远都可以灌输幼稚这形容词给他们俩,他们也不会介意的。-o-

 

左边的是堂妹!对!是堂妹没错!!她····不爱头发~~ =_='''

右边是堂哥咯~也就是堂妹的哥哥,结婚的堂姐的弟弟和妹妹~lols~

他们俩是我在爸爸那边的亲戚最亲的,经常都有一起出去吃喝玩乐~^^

 

PA031530_副本.jpg

 

姑且看看着两位一副 前忧郁症 的样子~

 

可是一上到台上,wow!

我地热情! 好像一把火~~~~哟哟~~我是会跳舞的banana

 

妈妈唱不过瘾,后来又和阿姨上台唱多一首歌~ =__=“”

03.101_副本.jpg

 

不过最厉害的不是我妈,

而是这里有位安迪把我们推向了高潮!

她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来讨好在做的每位,

劲歌劲舞!

让我们在座的每位呆眼O_O

gimme gimme a Man!


 

 

给安迪吓了一下过后,就是敬酒仪式了!

 

亲家们站到台上来齐齐喊:yuuuuummmmm SHENGGG!

注意:左下角有个专业摄影师就是本小姐我来也!

 

晚会就这样结束了,也就是说堂姐的结婚仪式终于结束了,我也终于可以回家换便服了。

看我那不自然的手势~哈哈哈哈!

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来练习练习穿裙和高跟鞋呢~^_^

 

祝堂姐和堂姐夫能够

用结同心,白头到来,子孙满堂!

DSC08983_副本.jpg

!新婚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