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庆祝泳仪的生日至深夜~累到半死

可是第二天又要来上班~=__=

真的很不想去上班呢~>__<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去上班啦~

第一天就放鸽子不太好吧~呵呵~

原本以为要一个人工作啦~没有朋友和我一起吃午餐啦~

要从新认识人啦~

看来我的焦虑是多余的啦~以前一起工作的朋友都有回来做~^^

这真的是让我好意外,也松了一口气~这样我工作是就不用那么闷了~呵呵!

不过因为太累的关系,第一天我就要求提早回家

原来要请假是很容易的啦~哈哈~根本就不用紧张

只要你说不爱做了,就可以回家~这就是part time的好处哦~XD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工作地方和以前一样,只是座位换了,部门也换了哟~

我做的这个座位其实是高层坐的

可是因为公司没有足够的座位给我,所以就被逼坐在“高层”那里~呵呵呵!

这个位置工作也很不错,可以看到大家工作,聊聊天~哈哈~

DSC01313.JPG

 

我的工作说简单又不是很简单,说很难又不是很难~

大致上就是检查输入电脑的资料,更改错误的输入~像是这个字~你觉得是什么字呢?我真的看不明咯~

不会就得不耻下问,问一问,原来是 Admin!炸到!越看你,就越想柄你!

DSC01265.JPG

 

电脑的界面每天都一样,就是这样的啦~呵  呵~

一大堆的数字,code code code~看到头都混去~bear12.gif

看久了以后,感觉很想睡觉咯~ZZzz~~

DSC01266.JPG

 

今天做的是TYM,也可以称之为 ‘大姨妈’

这个project是有关于卫生棉的咯~

有些问题问到很好笑的说,有些又很尴尬~

回答这份问卷的人可以得到现金奖赏咧!O_O

DSC01267.JPG

 

Neil 被我偷拍!哈哈哈!

她就是和我一起回来工作的neil啦~其实我们认识了好多年了~

幼稚园就和她同校了~后来上小学中学也是同一所学校~可是我们并没有很熟啦~

都是参加不同gang的~呵呵呵~~~还好有她陪我上厕所,吃午餐,听广播剧~XD

DSC01316.JPG

 

话说我工作的地方在17楼~所以可以看到如此景色~

每当很想钓鱼的时候就会往后看一看这风景^^

 

DSC01312.JPG

 

好啦,这就是我工作的地盘~part time 工作人员是很少机会坐在这里的说~

椅子比较大~桌面比较大~空间比较阔~哈哈哈~不错不错~ 今晚··我来路~

DSC01314.JPG

今天我只工作到中午3点就要求回家了,真的很累~beh tahan了~哈哈!

下一回记录一下我到公司的routine噜~~嘻嘻~

24449032:太平游记(天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