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1号的前一晚我去把文意姐姐从地狱里救出来了~

连夜赶车以最快的速度抵达文意的寝宫

结果她一如往常,还没准备好~

不过不要紧,此事已属常事,并不出奇,所以我也耐心等候.....

这是我在车里等候时拍的,由于小女子好少佩戴眼镜

不过近日不少人称赞我戴得不错哦~哈哈~

 

red6.jpg

 

等候一时,姐姐终于收拾妥当

姐姐不知所为何事很想吃麻辣板面。。我唯有遵命~

麻辣板面果然名不虚传~

red7.jpg

 

板面之膳之后,回家途中,姐姐咖啡瘾发作+上以多时没有上网了

买了杯香浓的咖啡然后到麦当劳上网咯

夜闯麦记~境遇一失落女子,向我们诉苦~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她却和我们诉苦,甚至骂起人来~

经过我们多番交手,失落女子情绪稍微有点激动,我们也不愿多留~

硬硬站起来,暗示要离开,可是女子却未能洞悉其中意思,高谈阔论~

我们也唯有强硬离去,虽然不礼貌,可是也不得不出此下策~呵呵~

red1.jpg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明日一早,泳仪乘载我们一程到达谷中城,gam xia gam xia~

第一件事情当然是买戏票咯~Phobia2 的戏票早已卖的7788

我今天一定要看到PHobia2的!

王天不负有心人啊~我们很幸运的可以买到票~虽然是比较前排,好过吃白果~

接着就是早餐时间~今天我们到【little penang kafe】

多年前吃过12次~今日再尝,感觉和多年前没什么分别~还是很好吃的~

更有幸的得到姐姐的赞赏~实至名归啊~

来日也会多去帮衬~

red2.jpg

 

早餐后,体能精神上升

是时候开始拍照了!呵呵呵~~

red3.jpg

 

一如既往,姐姐大闹更衣室已成习惯

本小姐我也不差,识得如何拿捏拍照角度

耐心为姐姐拍照为乐~

虽然带不走华丽的衣裳,但却能留下美好回忆~

也可供姐姐做时尚指标~一举两得~

有幸盼到姐姐大家光临的第一店是 《VOIR》

21.118.jpg

 

接着是这间刚认识的店《SPADE》

姐姐像是粉钟情于此店~对此店的衣裳赞赏连连~

更甚的是,竟然有50%折扣哦!!!

不过经姐姐几番深思熟虑,还是狠下心头好

我竟披上此连身裙!姐姐觉得漂亮,可是我觉得很怪咯~

呵呵呵~

21.119.jpg  

 

打闹更衣室就此告一段落~是看电影的时候了~

这个phobia2姐姐想看很久了~终于可以看了!!

不要看姐姐那么的‘健康’,其实很怕看鬼戏~

幕幕到了紧张关头,往左望,即可看见明星

明星时刻用寒衣遮盖脸部!!

哈哈哈~~我也很怕看,可是就是爱看~我时刻用双手遮盖

这个phobia2里有5个故事,每个故事的都不同导演执导,所以风格都不同~

前4个故事都令人心寒~害怕~恶心的血腥画面!yeee~~

最后一个故事是我和姐姐都最喜欢的

它令我们笑到傻,喊到颠!

实在是很有创意的一个故事!在结束前终于可以暖和一下紧张的心情~导演真是设想周到~哈哈

red4.jpg

 

戏后又大闹更衣室~这件外套在更衣室穿就好了不需要买回去

单单这样一件外套竟然要 RM300++

看到我傻眼~很喜欢格子设计,姐姐穿上去也很好看~

连试外套都要去更衣室!哈哈~~

4b16a4850e975.jpg

 

 

路经Vincci Accesories 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手表很漂亮

结果就一人买了一个,当作是圣诞节的交换礼物

今年圣诞不能和姐姐一起庆祝了~=(

21.1110.jpg

 

取名为 “BFF WATCH”

BFF = Best Friends Forever

绝对不是 Boy Friend Forever~

^嘻嘻^

red5 copy.jpg  

嘻嘻~

24449032:太平游记(天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