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说我懒惰,找借口不要blog。好咯,我blog咯~但是我抄你的字可以吗?不可以也要可以啦~我用了咯!哈哈哈!当然我会改一点点啦~要不然要被文意收版权费了哟~

拿你的东西我就帮你promote一下你的blog咯~

文意的部落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Here We Go

经第五届博大新春外务部副总监,玮婷的苦苦哀求,我和Wenyi决定这一日回来帮他们一天!

先介绍外务部这一个部门吧^^

我们博大中华文化学会每年新年期间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新春活动。这一年的新春,也就是09年的,维持三天,其中包括文化展览,义卖,游戏,舞台表演,舞台剧表演(我是演员之一^^)等等……

这么大型的一个活动,庞大的费用是必然的,所以我们外务部这个部门就是专门替活动找钱,找广告,跑外务,顺便宣传我们的活动。去年还是新生的我,被宿舍学姐推荐进了这个部门,还被选为小秘书!

起初不晓得这部门是做些什么的,只是大略地知道而已。

但是参加了,那两个星期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非常难忘,庆幸自己进了这个部门!因为学习了很多,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Wenyi也是经过外务部才认识她的^^Wenyi可是外务部性感的小财政噢~就是因为这个花名,大家都不知道她的真名,只管叫她“性感”。哈哈~

那时候担当小秘书的我除了跑外务还要做秘书的工作,加上对自己的办事能力有所怀疑,无形中给自己增加了很多压力.多亏有wenyi和jenny(我的大姐~^^) 安慰我,给我鼓励,支持我,我才能熬过来.谢谢你们!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点击这里看看去年的外务活动^^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今天是第五届博大新春外务部的第一天,也就是破冰仪式.大清早的我本来没什么心情,有点起床气~后来文意和芳旋带动大家做热身运动,而且是传统舞蹈的热身运动.难度超高~大家都"哎哟哎哟""哇~哇~" 声的···看到如此一般的画面真的很有趣,我的活力也来了!马上当期巡查员,督促他们做热身运动,不够人手时也客串一下~哈哈~

接着各组员们开始想口号和logo,然后呈现给大家,让大家知道组名的由来和口号~各组互相批评,大家你一言我一句,七嘴八舌的数落.但是也不够这位黑衣的兄台来的厉害.他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得罪全场人,荣幸的登上"全民公敌"的宝座~哈哈~可爱的小弟弟...勇于提出意见是好事,可是要顾全大局呀....不过不要误会,大家没有要斗个你死我活,都是很搞笑的批评····^_^

DSC00194.JPG

 

文意教大家玩了一个叫 " Biu Biu Ga Ga Ga“ 炸国家的游戏.结果大家只是要炸全民公敌~怪可怜的...佩服他的精神,因为都没有在生气哦~=P

DSC00196.JPG

 

破冰仪式当然少不了station game.我和文意负责一个站,为了不让大家那么轻易的找到我们躲在树叶后.宫心计很重咧~嘿嘿~

DSC00214.JPG

show 一下昨天买的手表~嘻嘻~

DSC00215.JPG

 

我们这一站的游戏难度还蛮高的说,手脚要很灵活才行,而且身形不能够像我们两这样~哈哈哈!!

游戏是这样的,每组选出3个人,站上两张椅子上,这3个人要想办法连人带椅的移动到终点.每组只可以派出一个人在旁扶持.扶持的意思是当他们要跌倒的时候才可以帮他们一把~

这游戏有助于大家促进感情,看大家抱得那么紧就知道啦!

这位小姐的脚功一流~全程就是用脚把椅子挑前去。。。哈哈~~

DSC00238.JPG

 

因为时间很多,我们骗他们说每组要拍一张全家福,动作最搞怪有创意的就会赢哦!

大家乖乖的使出浑身解数,摆出了很多pose~~XDXD~~

 

+我们是第二组,YEAH+

DSC00216.JPG

 

+动感超人~呵呵呵~~+

DSC00220.JPG

DSC00230.JPG

 

+最搞怪的一组+

DSC00231.JPG

 

+哎呀~~椅子被踢翻了!beh hiao gin~老娘的 “剪刀脚趾”不是浪得虚名的!看我“夾”回上来,嘿!+

DSC00243.JPG

+疯了疯了!+

DSC00247.JPG

 

+兽性大发!!!!+

DSC00248.JPG

 

+连站长都不放过!+

DSC00249.JPG

 

+你们眼里更本没有我这个站长!!站长竟然没欺负~呜呜~不过我最喜欢这一组啦~好皮哦!XD+

DSC00250.JPG

 

+花仙子吗?哈哈~+

DSC00251.JPG

+过关后就变成强壮的牛牛了!+

DSC00261.JPG

 

 

+这一组最 “汗”。。。他们的组名就是叫"SWEAT"

口号也很“汗”~=___=""" +

DSC00252.JPG

 

+还要指小鸟吗?小鸟们都给你们打瓜了啦!+

DSC00262.JPG

 

+千夫所指~文意你犯了什么滔天大罪?+

DSC00263.JPG

 

+我也有罪?!好“汗” 哦~~+

DSC00264.JPG

station game结束后又来到我最喜欢的环节啦~

为了让大家明天出去筹钱的时候能够应付种种问题,所以特意设计了一个实习游戏。

我们讲扮演老板,他们就要向我们介绍新春和筹钱等等···好玩之处是可以作弄他们~哈哈!

游戏过后有个检讨会,目的是要告诉大家当面对老板是该给什么反应,要如何面对等等~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5点多左右我就必须离开了

必须与家人用餐

希望第五届外务部可以很成功的找到多多钱,继续外务部的精神,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