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意姐姐和她的家乡朋友已经来KL游玩两天了,KL的地方我都走厌了,今天他们要去云顶所以我跟来了,而且很久没有看到文意姐姐了,好想念她哦(当时)!哈哈~~

第一次和姐姐上云顶哦,我想说应该要和她拍多多照片,云顶很多漂亮的景点很好拍。哥哥刚巧需要用到相机,我就向欣瑜借了她的 Canon 450D。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 :Canny^^ (OK吗 欣瑜宝贝?XD)

感谢欣瑜的相机,让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心情都超好的!^O^

 

早上我到KL Sentral 和大家会合,可是KL Sentral 去云顶高原的车票已经买光了,我们事先也没有预定车票,唯有去别的车站碰运气了。去到下个车站车票只剩下11点的,当时是9点,要白白等那两个小时浪费了 很多游玩的时间。上到缆车站还要排队,11点的话就会有更多的旅客,大概也要等上1-2个小时,不值呀!最后我们商量了很久,也多亏德士司机的建议,虽然 花了比较多的钱,但是我们顺利的上到云顶了。^__^

 

文意姐姐在德士车。。。我们出发囖!!

1.JPG

 

文意姐姐的家乡朋友我都见过一次面了。他们大家都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所以都无所不谈,看着他们互相打骂我也很开心,大家都很可爱。。。哈哈~


The Gerik Gang

2.JPG

 

文意姐姐和他们这此KL旅行的主席--添鸿(谐音)

3.JPG

 

今天我多数的时间都在帮别人拍照,尤其是那个陈文意小姐咯。所以今天我的照片会比较少的 T___T

这是少数里面的一张~正在排队等着上缆车。。。嘻嘻~~

4.JPG

 

排了大概45分钟,终于到了最前排,我们准备要上缆车了~^^ 云顶的缆车听说是South East Asia最长最快的哦~

5.JPG

 

当缆车冲出去的那一刻大家都叫了起来,哈哈~好FUN哦!

6.JPG

 

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风也吹很大,把缆车都吹动了。我们在里面都感觉毛毛的,像是随时随地会掉下来一样。>__<

7.JPG

 

我们终于到达云顶了!!缆车没有掉下来哟~~~XD

8.JPG

 

不过由于下雨的关系,云顶聚集了很多雾!

这才像云顶啊!我喜欢这样的云顶~~^^

9.JPG

 

41.jpg

 

42.jpg

 

旋转木马,是一个在我是小孩的时候也不玩的东西

长大以后我竟然迷上他~~

哈哈~~小时候我都不玩那些慢动作的游,来到游乐场我一定会玩刺激的像是云霄飞车之类的

对我来说,去到游乐场玩旋转木马是一件浪费钱的事情 XD 我的童年怪怪的。。。哈哈~~

10.JPG

 

旋转木马是 Marry go Around,我不解。

Wenyi Go Around 我就比较懂~^^

wenyi.gif

 

很开心吧~哈哈~我也被里面的梦幻感吸引了~

12.JPG

 

IMG_3729.JPG

 

 

43.jpg

 

44.jpg

 

 

关赐和仲伟在挑战旋转杯前拍的

IMG_3736.JPG

 

旋转杯,是我小时候的必玩!但是今天带着欣瑜的相机想拍多点照片,不想那么快被弄晕了,就拍不到漂亮的照片了啦~=P

anigif.gif

 

张关赐很兴奋的看着大家在里面 转呀转呀转~~越转越快~~

13.JPG

 

大家都争取时间去玩耍了,我和文意姐姐一直在拍照,还互拍~XP

很喜欢这照片咯~嘻嘻~

15.jpg

 

拍得姐姐很漂亮~^^

16.JPG

 

37.jpg

 

这里摆着游戏摊,只要赢了就可以得到娃娃哦!看到前面有一户人家赢了一个娃娃,好羡慕哦~

于是我和文意来碰碰运气!!

结构都吃了白果~~我要娃娃!! 200612417120833.gif

17.JPG

 

38.jpg

超大超可爱的大娃娃!!!我要拿狗狗~~200612417120833.gif

18.jpg

 

娃娃赢得我带着郁闷的心情往前走走

当时大家都已经跑光光去玩了,只剩下我,文意和仲伟在这里猛取景~

新加入的一个景点,Double decker

19.jpg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模型巴士,原来是个真巴士,我们可以进去巴士休息,里面也很温暖~^^

35.jpg

 

可爱的仲伟 和 文意姐姐

这两个青梅竹马在一起的时候会爆出很多笑料

而且只要有仲伟的地方,文意也特别的开心。。。

IMG_3799.JPG

 

文意姐姐和我这个 8厌精~=P

20.JPG

 

double decker外面还有一个可爱的电话亭,很有英国街之类的fu哟~

21.jpg

 

户外的游戏都玩得差不多了,我们到内部去,这里也有一个梦幻的旋转木马哟~^^

22.jpg

 

肚子在打鼓了,来到云顶最划算的应该是吃快餐了啦。因为云顶位于高山,食才要运上来是比较麻烦的,所以食物的收费也比较贵咯,快餐也不例外~

最终大家都选择了 《麦记》^_^

36.jpg

 

这个顽皮的翔德把添鸿当玩偶了啦~哈哈~添鸿嫂看了不要生气哦~=P

(添鸿嫂不认识我,应该不会来看我的 XP)

mm.jpg

 

ohmygod~~翔德你的pose很赞啦!

整个American Next Top Model 的 Pose哟!bear4.gif

23.JPG

 

摩天轮~

24.JPG

 

可爱的的圣诞财神爷!

25.JPG

 

1st world 的圣诞摆设也很不错呢

26.jpg

 

来到这里大家都进入了赌场。还未满21岁的我不能进去,而且我对赌钱没有兴趣~最讨厌赌钱了,我一定会输的咯~>.<

文意姐姐,我,添鸿和珊珊都没有兴趣,所以我们到处去走走咯~

我特别喜欢这些复古的窗门~很有Fu~

27.jpg

 

搞笑的添鸿和中途加入的 珊珊

珊珊也是文意的青梅竹马,我在网路上,部落上和她认识,今天可是第一次见面哟~哈哈~

感觉在网路上我们比较多话哦~哈哈~跌魔,很高兴看到你本人~很可爱漂亮的一个女生^^

28.jpg

 

进入了 B.U.M City

里面有卖礼物,衣服,鞋子等等的年轻人东西

29.JPG

 

伦敦街头的海报好逼真哦~XD

30.jpg

 

戴帽子的我们,有可爱到吗?哈哈~~

31.jpg

 

文意姐姐不舍得脱下这衣服,虽然很漂亮,可是价钱真的不值那么多咯,所以我。。。阻止了这场浩劫!哈哈!

拍多多照片留念吧~=P

32.jpg

 

随后我们搭缆车下去半山等巴士了

缆车站开了一间零食店,还提供试吃, 有吃过没放过!!大家都拿sample来吃丫吃,吃到饱~哈哈哈~

好坏蛋的我们哦~=P

翔德整个推销员的pattern

 43.jpg 

 

糟!!! 被偷拍到了!!抓个正着!! >____< 

39.jpg

 

管你的,在找找看哪里有好吃的~~sluurpppss~~

PC201205.JPG

 

这个照片是最后一张照。过后相机就没电了!!唉~~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用文意姐姐的相机拍的呢

33.jpg     

 

下了山以后我和文意姐姐的朋友们去到他们的旅店。我已经听说他们10个人挤一间房,可是没想到是很挤很挤的!连进个门口都没有空间

房间东西很多,最厉害的是我看见‘熨斗'!! 旅行都带着熨斗!佩服佩服!

 

46.JPG

 

过后我和文意姐姐到 Pavillion去逛街,刚到的时候刚巧是8.30pm,正是‘下雪’的时候!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Pavillion 每晚在 8pm 有假下雪,让我们这些没有尝过下雪的热带雨林人一尝下雪的滋味

Pavilion 的圣诞摆设可以说是2009年最好看的,我和文意姐姐拍了很多照片呢~^^

 

47.jpg

 

 

天色很暗了,Reindear们开始亮起来~漂亮极了!

anigif.gif

45.jpg

 

 

 

 

好可爱的吊饰! 尤其喜欢那么打泰拳的小小TOny Jaar!

Hiakk!!!!!!! 可爱到~~~~>___<

44.jpg

 

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