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灰尘10寸厚了啦~哈哈~)

眨眼间圣诞节又要来了,还记得有文意姐姐陪我度过,今年文意姐姐没法来了啦~真希望和你过呢~blek~~ =P

这个圣诞夜原本是没有节目,刚巧和渼意一起工作就问起她有什么节目,她也不介意我加入,那我就加入了他和伟胜的行列了~呵呵~

谁不知欣瑜和小学童鞋也是去PAV庆祝与吃晚餐,结果我们就约在一起了 such a coinincidence....

 

我和渼意当天提早下班(这几天几乎都提早下班,不然就是请假 >__<)为的是要避免浪费时间的塞车

每年的圣诞夜倒数活动都会形成大塞车,超级不喜欢的。 >_<

一路上都顺畅无助~很好很好~哈哈~

 

渼意刚新进了新玩具 - NIKON DSLR ^^

 

去到PAVILION 了~上一回和文意来这里的是后没有好好的拍多多照片

现在可以拍够本!^^

 

伟胜,我,渼意

 

like meeyi said: A lil too 'Detailed'

这个Reindeer也做得太‘仔细’ 了吧!连‘蛋蛋’都。。。。 >___<

 

 

到处都是高高的圣诞树哦~~^^

 

 

整个大小孩一样 =_=

 

Pavilion 的风水饭碗,相信是希望Pav 财源滚滚来,生意兴隆~

anigif.gif

 

接着不久后,欣瑜和小学童鞋也已经到达了哟~

 

欣瑜,渼意,姵妏(我),碧仪

 

 

郭英豪,承认吧!你是POSER!

超级爱拍照,又爱扮鬼脸!顶不顺你咯~

哈哈

 

黄雍志,你是几时变成这个样子的?O_O

怎么那么爱装模作样了?

哈哈。。。很搞笑的表情咯!XD

 

小学童鞋们,其实欣瑜的小学童鞋们我也都认识,因为大家都是同一所中学的说~呵呵呵~

这个搞怪爱拍照表情多多又骑呢的3人

美玲。雍志。英豪

 

哦~~哦~~渼意你是在对谁打眼色? 男生们都被你电到了哟! =P

 

哇!!有够丑的表情

后面的小姐你肚子痒痒哦?要不要我帮忙呀? XDXD

 

江伟胜,你的表情可以再丑一点!! 好丑呀!!哈哈哈!!

 

其实大家选择来PAV的原因不外是为了看看这的假雪的喷放

生长在马来西亚,常年都是夏天的热带雨林里,下雪是我们最渴望的啦,因为这里太热了! >__<

哗~~终于到放假雪的时候了!

 

雪花好多哦,比上次和文意来的时候多了很多!到最后都要用的,被假雪攻击!!哈哈!

 

 

一班三八,没看过雪! XDD

 

哇~~满头假雪了啦! 仔细一看原来是肥皂泡沫之类的东西哦~

 

你头发长白菇了。。。。=P

 

 

 

 

大家都不想要带着PAV直到倒数,因为不喜欢‘太热闹’.

每次有大型的倒数活动,KL就会很乱!大家都癫起来了,看到路人就喷雪花,车子也不能幸免哦!还要被挤得满身大汗,12点倒数过后就回家,而且是要配上几小时的时间才能出到KL哦!(大大大塞车)

所以!我们决定到 雍儿(改名了)妈妈开的餐馆去庆祝。

我听说他和jesx 会在哪里唱歌哦!我们来捧场了啦!!

雍儿才有才华的啦,自弹自唱 -- 帅呆!

Jesx的歌声很好听的说!

 

好巧的原来 泳仪和晓冰也是来这里哦!我们误打误撞的加入了大家~哈哈!

 

和我合照。你们的荣幸哦!wahahaha~~

 

哇~~我被人摆上台去献丑了! >__<

唱了 -- 梦醒时分 (超老的啦!哈哈!!)

 

这班人是怎样啊?那个脸就是不能正常一点的哦~~haha!

 

 

道具都拿出来了,不久就要倒数了咯!

黄雍志!!你又令我大跌眼镜!! O_O!

 

江伟胜就不用讲啦,原本就是这个Pattern了的!小孩!!


5,4,3,2,1 MERRY CHRISTMAS!! !!!

 

=)

 

最近很流行这个 ‘白痴与去白痴’ 动作哦!

多亏了 ‘GAG姐’ 咯!

白痴

 

 去白痴

 

正常

 

 

白痴

 

 去白痴

 

 

-The END-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