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通常圣诞节当天是没有出去庆祝的。

今天没和朋友出去,但是却约了家人吃晚饭

姐姐说我和哥哥都没有请 爸妈 吃东西,是时候让我们表现表现了,加上最近有工作不能赖帐啦~ >_<

我们选择了 EURO DELI - 一间以香肠为主题的餐馆 !!!

(但我们只点了一道香肠主题差,其他的都不关肠事 =P )

 

哇~猪在吃香肠啊~在吃着自己啊!

哈哈哈~~

很明显,这是non-halal 的餐厅哦....

 

吃西洋餐 面包是少不了的

牛油和面包都超好吃~^^

 

店里也卖冷冻香肠

得空的话也会买一些回去炸的.....得空的话.....恩......

香肠真的种类很多哦!看得眼花缭乱的说~哈哈~~

 

哇~~~又一个 ‘BAO GOK PENG!!’ >...<

 

一点都不象样的大姐和妈妈

 

当天整间店只有我一个人带着圣诞帽

天呀~圣诞夜一个两个圣诞帽 戴不舍头, 圣诞节反而没人戴帽~~=_=

 

上主菜了啦!

隔太久。。忘了这是什么鸡咯~~不过很美味!

 

小丑脸香肠盘 (自创名称~XP)

 

每次吃西洋餐哥哥比点的 Carbonara Spagetti....

哥哥说要吃进大大小小的餐厅,找寻全马来西亚最好吃的 CS....=_='''

 

有忘了这个是什么名堂,什么肉做成的也忘记了啦!

很好吃就对了啦!

(好饿哦~还没吃晚餐....><)

 

店里的人潮越来越旺,吃完了就快快闪人了

结帐的时候还很紧张。。。

结果出乎意料的便宜哦!哈哈~~

好想再来过~~^^

 

我们去到附近的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逛逛

结果还是只有我。。。只有我。。。一个人戴着圣诞帽!!~~ =_='''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的不应景哦?没有人对圣诞节期待了吗?大家都不相信圣诞节存在的意义了吗?不行呀!北极圣诞之雪会融化的!我们要拯救这个圣诞传说!要怎样做呢?简单啦,请把礼物都放到我精心准备的袜子里就的了!!

(废话一大堆~=P)

 

Mall 的中心设计得很漂亮呢~

很喜欢白色的圣诞,无论做多少次这个主题还是最棒的!呵呵呵~~

 

华丽又庄重的舞台 ^^

 

 

我和江美琪的合照

 

~过了一个温馨的圣诞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