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还一脸倦意的呢整理一番后,我在指定的地点等候Zandy()来迎接我.原本以为是我和她而已,原来她还约了朋友,美娴()

初次见面难免会害羞害羞( # # )~~原来这位美娴姐姐住在隔壁的隔壁家而已!而且她常常到我家来帮我的狗狗洗澡哟!因为我常常在宿舍,所以都不知道这些.知道以后,顿时就觉得没那么害羞害羞了.哈哈 ~~看我一脸倦意的样子,难看死了~~呜呜呜~~::>_<::

美娴唱歌的功夫一流的哦!她唱歌好好听哦~~男声女声都唱得很好的说。还跟她合唱了 神木与瞳的《为了你而活》,唱得实在是尽兴. ( ̄▽ ̄)

唱完歌以后我们到游乐场玩投篮机.说到投篮机,美娴也是一位高手!! 这位姐姐让我有点深藏不露的感觉,而且说话很有power酱,感觉是个性女啦。可是初次见面的是时候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嘢~哈哈~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短时间的约会.过后竟然就回家去了哟~~哈哈~~ [。。]


和我出街就倒霉的泳仪,哈哈!

晚上闲着没事做(忘了是谁约谁了)决定和泳仪去喝茶.

不知道是为什么,每一次和泳仪出去,我就会忘记带钱。今天也不例外,我的cash都用完了,而且忘记去提钱。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泳仪身上也没有很多钱,不足够付2个人的费用。我们便到处去找有提款机的油站.说也奇怪,每个提款机都OUT OF SERVICE! 连那里唯一一件的银行都是 OUT OF SERVICE!!实在是气死认了!我们兜兜转转大概一个小时!!最后还是决定回到泳仪的家去拿钱… (.|||

感觉上每次和她出来就有一些事情会发生,泳仪觉得是我的缘故,我是老鼠屎,我带屎  (ˉ()ˉ)






点的都是卡路里很高的食物哟~~



虽然跟你出来很多事的,可是我还是爱约你啦Dear~~哈哈!

该次出来你记得带护身符哦!o(v)o~~

 

小记:Station 1和饮料的食物我极力推荐!千万不要去statio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