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很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农历新年你好~我等你整整一年了!哈哈~

今年的初一也是情人节,不过我又没有情人,所以无所谓啦~哈哈!每年初一我们一家都会到庙宇去拜拜,而且全家吃素。早上和爸妈拜年收了个大红包后就启程去庙宇了~~嘻嘻!

大年初一,大家当然穿得红当当的咯~~哥哥很喜欢这个文意姐姐送我的帽帽哦~姐姐那一身印度风的旗袍可是妈妈亲手缝制的呢~而我,每年都是衣服+裤,妈妈都没有要做旗袍给我穿 =(  [其实是自己不爱穿裙啦啦啦~~XD]

 

 

我的妈她最迷信了,不过相信麻麻是要祈祷我们全家福安康,还有在国外的二姐平安,当然应该少不了中万字!哈哈~~希望麻麻不要在神灵面前说我的话~=P

 

 

庙宇里通常都有狗,但都是野狗,可是这里确实很可爱,干净,健康的狗狗儿~可惜忘了什么名字,好可爱哦!

~\(≧▽≦)/~

 

 

去过了庙宇拜拜祈福,中午我们一家和姑姑一家直下巴生到大伯的家里去拜年。


 

刚好是晚餐时间,我们来到附近的素食馆吃晚餐。

 

 

长辈们做一排,左起姑姑,麻麻,拔拔,大伯,大伯母。


 

我就是这样一个38的女生!脸部表情如何?有满分吗?哈哈哈!

 

 

晚上我和哥哥约了文雅去看电影- 大兵小将!文雅竟然带来了私家货在戏院里也过年~哈哈!

 

我的初一就是这样过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