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考试在即,一个星期后就是考试了,可是我们出去游玩的频率却多了

应该是压力所致,大家都想出来透透气哦!

如往常,我们选择了唱K.^_^

坐在老板的Kembara,也是我们的代步功臣!

没有了老板和Kembara,我们那里都去不成!感激万分呀!哈哈~~^_^

 

 

 

每次拍照都没个好样~哈哈!

 

我们又疯狂的唱了一整天~~唱到喉咙都沙哑了~非常尽兴!

唱完了歌以后,我们就去找晚餐吃了。

如往常一样,大家都做不了主意,不知道要去那里吃。

最后我们逛了一逛才去晚餐的地方

 

 

排满了很多可爱的水瓶呢!

 

 

 

啊啊~~老板~~~~!!You're so cute^_^

 

 

Ah Siew 也被逼扮小孩。可爱到~~哈哈~~~

 

 

老板简直就是维尼熊的化身嘛~~好可爱哦 >__< ~~~哈哈哈~~~

 

 

Ah Siew 又被我强逼和水壶拍照。蚂蚁蚂蚁~~哈哈~~真是对不起~~=P

 

 

什么样?不爽了哦?哈哈!

 

 

最后我们决定到Cheras Leisure Mall 附近一带找吃。

兜了几个圈,最终大家都决定在这间外观非常吸引眼球的【师傅云吞面】!

火红的装潢,复古的灯笼挂满店铺~好红啊!

 

 

 

大大个招牌,师傅云吞面

 

 

 

美旋在看菜单,还不赖哦,很多选择,而且名字动听~~

不过我都忘了~哈哈哈!

 

 

好大衣服剪纸~应该是机器弄的把~~福星到~~福星高照!哈哈!

 

 

店里的门口挂满了红辣椒!看起来非常可爱!知道什么会有那么多辣椒吗?

 

 

榴莲西米露!非常好吃!!加上我是榴莲的爱好者!Yumm Yumm~~

 

 

温馨云吞面

非常好像的名字,但是味道很好!!!果然是师傅级的云吞面~~

之所以叫温馨云吞面是因为他不辣。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才是主菜!!

 

 

天下第一辣板面!!

这个才是这家店的招牌菜!!

一碗RM8。大家都不愿意尝试,我就鼓起勇气,心想既然来到了就要尝试一下

过后,还真的有点后悔做这个决定!>____<

完全不是普通的辣!!

 

 

老板只吃了一条面

 

 

佩佩也只吃了一条

 

而我吃了整碗!!!

嘴唇红肿,肚子发热,口感麻痹,完全享受不到吃东西的乐趣!>___<

 

 

 

吃了几口过后我完全不能忍受,所以决定以汤洗面。浸过4-5次过后,清汤就会变辣汤!在座每位的清汤都捐献给我了!每一碗都被染得红红的~

虽然浸过清汤,可是味道还是很辣狠辣!

 

只需一次,下次还是吃温馨云吞面!

不是真得真得很能吃辣的朋友,希望你不要试!

Think before you try!! >__<

 

 

 

 

 

 

带着热辣辣的肚子,和红肿的嘴唇离开了师傅云吞面。

我一定要带朋友去那里吃它的天下第一辣!!!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