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今天实在是个潦倒的一天

我和泳仪接了一个工作,是雍儿和Jesx介绍的。

工作的地点有点儿远,雍儿和Jesx没有车,泳仪唯有担起司机的责任

为了不让泳仪麻烦,我决定去他家过夜,第二天早上可以一起出发嘛~~

可是当天半夜泳仪必须送她的妈妈去搭飞机,所以凌晨3点就要出发了

我和泳仪整晚都没有睡,到了3点直接载aunty去搭飞机,结果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决定到麦当劳去吃早餐。

第一次那么早吃麦当劳。自从麦当劳改成24小时后,很多人都吃麦当劳早餐,价钱非常便宜,咖啡和奶茶也可以补充,超级划算!=)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去接雍儿和Jesx,然后出发去打工鲁~!

 

这次的工作的地点是一间国际学校,学校坐落在很偏僻但环境优美的地方,10成都是有钱人来的地方。

今天这间国际学校举办了一个活动,我们是负责娱乐小朋友们。我们的服务包括 Hair Spray, Nail Art, Tattoo, Air Brush 和 小丑。

一人负责一个,我和泳仪是新人,所以负责简单的 Nail Art 和 Tatoo。

起初还蛮紧张的,因为工作是直接和客人接触,而且满口英腔的小孩们,姐姐英语不好,无地自容~哈哈~~

幸运的是我负责Tatoo,比较简单,而且不用设计。

 

校园很多小孩与大人

 

也有Popcorn贩卖机

 

泳仪负责Nail Art.小孩们的手指小小的,sticker都要慎重的筛选,不过大多数小孩都很容易满足啦。哈哈~~

 

Jesx 负责 Hair Spray.

 

Jesx 手上的 Air Brush.我们每人都弄了一个,老板娘私人赠送。还有很多很酷图案^^

 

小蝴蝶Tatoo. 好漂亮哦~~~

 

 

校园活动直到1点钟就完毕了,我们也可以撤退了。正欢喜着要回的时候,老板娘突然叫我们去另外一个地方帮忙做  Nail Art 和 Tatoo。不是很甘愿,因为老板娘事前没有通知,感觉好像很不负责任。但是我们还是答应了。原本以为是跟着一大班去,后来老板娘说只是我和泳仪罢了!!我和泳仪都是第一次做这工,她就那么放心让我们两个去帮他,她不慌,我慌丫!不要紧,过后我们出发去下一站,一间类似托儿所。那里住了很多很多的外国小孩,爸爸妈妈都是外国人,来马来西亚工作,然后居住这里,就读这里的国际学院。这个地方很漂亮,里面本身就像一个小镇,环境也很清静优美,也非常难找!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咧~~>__<

去到那里我们和负责任见面,表明我们的工作范围和时间(3小时)。负责人竟说我们应该是做 Face Painting 的!这下更慌了!Face Painting 可是要练习,我们一次都没画过!负责人和老板娘通电商量,可是负责人坚持要Face Painting,我们唯有遵命。>___<

今天的主题是 “动物”, 我们赶快手画了一些动物的图案,越简单的为首,目的是要小朋友筛选我们指定的几个动物,那样就不用被小朋友无限的创意难道!:))

 

好了,挑战来了,我们工作开始!!

虽然我们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但是我们一定要保持Professional 的 Pattern,是时候考考演技了~哈哈哈!!

 

这是泳仪画的老虎。其实我们都觉得很不错,但是这位小碰哟看到自己后,竟想哭!!!

我们都给弄慌了~~幸好painting很容易去除,家长们也很通情达理,没有怪我们。

 

 

这为日本来的小朋友脸上有我画的狗狗,他很喜欢,还告诉我家里也有一直他很疼爱的狗狗~^___^

 

 

印度来的小鹏哟脸上的是 ‘恐龙’,没错 -.-

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可是就是小孩子的无限创意咯,问他要什么动物,竟然是 恐龙!!

我呆了一阵子,然后告诉他我不会画恐龙。在旁的麻麻很好,也没有怪我们,还拿起笔帮我们画了一个恐龙图案。从此,我们就用那位麻麻画的恐龙图案,成功俘虏了很多小男孩~哈哈哈!!

 


这是泳仪画的企鹅,其实很逼真的~~哈哈~~没受过训练,这算不错了。

 

最后,就自豪的就是这个老虎,因为小朋友喜欢,没有要哭哭~~哈哈!!

 

3个小时很快的在一片忙碌中过去了。我们急急忙忙的收拾闪人!终于,紧张的时刻都过去了,哈哈~~顺利过关!

虽然很累人,但是看到天真无邪的小鹏哟们也让我非常开心。

好怀念小时候

^^

 

忙碌了48 小时,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