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98000504de.gif

数一数,也有很多很多年没有见到表舅了。小学的时候,表舅一个人从乡下来到KL读书,住在我家里。印象中的表舅是很努力的人,他的英语不好,每天可以看到他拿着报纸和字典。现在英语对他来说是没问题的啦。他得空时会帮忙折衣服,洗洗碗。我经常欺负他,要他做这些。哈哈哈!他的书法很好,是他教会我写大楷和小楷。让我一度喜欢上写大小楷^^ 表舅读完书就搬走了,工作了,很久都没有见到他。直到近几年才开始联络。听到他要结婚很有surprise到,感叹光阴似箭。很高兴可以参与他的婚礼,我可以和很多小时候很疼我的亲戚重逢^___^

 

表舅,祝你新婚快乐!^__^

也祝你前程似锦,未来大展宏图,子孙满堂。=)

 

幸福·洒满四周的空气。在旁的亲戚友人也一一感受到他们的甜蜜,祝福着他们

 

一路有你,陪我笑,陪我哭,陪我走过万里路。

要幸福の走下去唷! JFBQ00125080320b.gif

 

 

长辈们,都是外婆的兄弟姐妹们。今天聚了很多我从来没见过的长辈们,很开心可以在这里看到他们。^^

 

大姐和外婆

 

这是八姨婆的大女儿。小时候,八姨婆一家都非常疼我,把我当宝的说,表姐也不例外^^小时候很好玩,每次跟她要gameboy。很多很多年都没有见面了,很想念他。=)  不过见到面会小尴尬,毕竟我离开他的时候才刚上小学。

 

八姨婆见到我是非常兴奋,可以看出来她依然很疼我。很多年我都没有去见她了。小时候最疼我的就是八姨婆了,幼稚园时期的记忆都有着她的背影。看到她很多回忆涌入脑海,我的小时候有着很多八姨婆和我的记忆。他是打家庭工的我经常去他工作的地方陪她,假期时我们一起回家乡去。我还记得当时我搭的巴士是N年前的mini Bus,不过乡下的巴士非常的破烂,当时Tanjung Malim还没有被发展。巴士的地板可以看到陆地的说!我们一路上一直在笑,一直在狂笑,非常的开心。我们也一起在路边采过草药---九毛仔。本来是想回我家的,结果路途八姨婆看到这些草药,她说可以煲凉茶,非常清热的说。结果我们很努力的拔呀拔呀,拔了非常多。一度还怕警察回来抓我们,哈哈!然后我们抱着一大把的九毛仔,当时的我甚至连路都看不到。我们自己也觉得好笑,竟然在城市的路边拔草,捧着草我们一直笑回家,甚至笑到不行。X)

 

这个双V姿势是我们拍照必摆之Pose.^^*

 

 

虽然很久没见面,但是八姨婆还是很疼我。我很坏,姨婆没有打家庭工后我都没有去找他 =(

她依然还是那么疼我。>___<

八姨婆我们又要很久没机会见面了,希望你老人家过得健康快乐,长命百岁!

 

明显苍老了很多的表舅。以前的他是非常瘦,血气方刚,很热血青年。现在的他成熟了许多,有做Uncle的潜质了,可是脸上多了一份憔悴。

岁月是的无情的小偷

我大家的青春都偷走了。。。

 

希望,以后我们再见面,是你摆满月的时候啦!哈哈!

 

新婚快乐!!

onion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