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兴高采烈的说要和安迪去跑步,然后吃早餐,结果我们两睡到像死猪一样。早上安迪敲敲房门,开了门后我立刻又倒会床上去。哈哈~~安迪对我们无可奈何,我隐约听到她说:“我冇眼睇黎地啊.” =P  对不起哦安迪,还是比较眷恋睡神。哈哈!继续做梦至中午12点我才起床,文意还在睡到不省人事,哈哈!

 

忘了是什么因素导致我起床,拿起单眼,躺会床上,捕抓了这个画面。房间的窗户,有微微的阳光照入,提醒我该起床了!太阳嗮到屁股去了!屁股快嗮黑了!

 

走下去客厅,还迷迷糊糊的躺在沙发上,不过也不忘要拍拍照~~哈哈~~

 

刷个牙,洗了脸后,安迪已经把早餐都煮好了的说!在这里过着幸福的日子呢。因为在家里,妈妈都没有准备早餐给我吃。

从小到大早餐不是MILO+梳打饼,就是到外面吃的说。嗯嗯,在这里早餐午餐安迪都会准备妥当。陈文意,你实在是幸福,羡慕-ing~~@@

 

安迪煮的是田鸡粥!!哗哗哗哗~~除了在这里,别的地方的田鸡粥我都没尝过。安迪的田鸡粥好好吃哦~~顿时有幸福的感觉~^_^*

 

配上炸洋葱,色香味俱全~=P

 

早餐吃的很开心,很久很久都没有人准备那么好吃的早餐给我了。幸福の小孩 =D

 

好多新鲜的淡水鱼,文意的家里是以卖淡水鱼为生,每一天都有很多淡水鱼的说,可是文意却不爱吃鱼,只喜欢吃鱼的脸,还真是皇帝嘴~XD

 

安迪在院子种了可爱的“小鸟花”!城市来的小孩从未看过酱特别的花,整个很兴奋!哈哈!

 

是超级可爱的!>__< 可是安迪说一旦小鸟生了蛋,小鸟花就会枯死去。由新的蛋长出新的小鸟花,一直延续下去。对我这个城市来的小孩实在觉得很传奇~哈哈!

 

这个让我看了起起皮疙瘩的水鱼!!常常听别人说:有只水鱼啊!可是从未见过水鱼的真面目!原来水鱼是乌龟!丑的乌龟~我是不会去吃的~~>___<

无论说得有多好吃,还是无法接受吃乌龟!

 

早餐过后,我们决定去吃冰。所谓吃冰就是杂雪刨冰。山猪车终于曝光了!坐在上面很帅有没有?那里的人见怪不怪,只是我这种城市来的小孩才会那么的兴奋。呵呵呵~~XD

 

超帅的司机小姐有没有?乘客是3个小孩子,感觉司机就是老师、妈妈之类的~哈哈哈!

 

呼~~~吹这凉凉的风,好舒服哦!头皮都抛掉~~XDD

 

这里的小店很传统,很有oldtown的味道。看到音乐播放器更让我兴奋!很久很久以前KL也很流行着类型的播放器,可是过后没多久就落伍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这类型的播放器了。今天再次和播放器重逢,真是一大喜事!肯定要玩一玩它,更何况只需50仙!!XD

结果我点了Micheal Jackson - Billy Jean

整个地方都复古味道起来。可是过没多久噪音就来了,是来自其他家的播放器。文意姐姐本来劝我不要玩,会很吵,可是我不听,结果真的很吵!哈哈哈!!XDD

 

阿忠糖水挡 <3

 

ROjak

 

所谓的冰!就是ice kajang 啦!初恋红豆冰~^^

 

阿弟:YEAH!胜利的手势!

 

大头虾?

 

原来是给OKU用的。。。。=_=""

 

山猪车上的快乐小孩 ^V^Y

 

吃完冰后我们去阿弟的家,因为我要拍这里驰名的“公婆山”~

看那一大一小的山,大的是公公,小的就是婆婆囖~

 

 

不知道那家的狗狗~好奇-ing~~

 

原来他不会咬人的,傻傻的 =P

 

 

4点多我们回家准备行李然后搭巴士去文意的家乡-Tasek

这一个小时的路程有点难过,巴士的摇晃力克媲美按摩椅,庆幸颈项没断去!

来到这里我更加像个城市小孩.我竟然误认为路上的鹿是狗...(如果没记错的话)

结果被笑个半死 >___<

 

文意和她的阿姨,两个相见非常开心。^^

中间那位是大表姐-P'Thip,她和P'Riang 是姐妹。她是一位中学老师兼校长,讲话时很有职业病,很爱说教~哈哈~

不过其实有老师在我们这个旅程获取的知识也比较丰富的说~^_^

 

 

很开心回到家乡的说~^_^

 

过动狗-PANDA!跑来跑去,阿邦叫狗越叫越走!XD

 

长相和蛇很相似的树杆~几乎吓到我!><

 

P'Riang在努力的摘番石榴!屡试失败。姜还是老的辣,阿姨一出场不用5秒钟就弄下来了!敬佩!XD

 

 

yummyumm~~晚饭过后就可以享用了!

 

番石榴 a.k.a 鸡屎果

(哈哈)

 

 

在这里让我想起外婆的家。有自家种的花草,家禽,蔬菜等等~还有让我十分怀念的冷水澡

乡下的水是特别的冰冷,整个清新凉爽,精神百倍!呵呵呵~~

晚餐,阿姨煮了全泰宴!都是辣辣的!我很喜欢那个咖喱山猪肉,很够味!口福还不错的说~XD

大概11.30pm大家都上床睡觉去了~睡房也让我想起外婆的家。乡下地方风凉水冷,晚上连风扇的无需要,享受这自然风的滋润,甜甜的入睡了~

 

 

p/s: 文意的姨丈阿姨,表姐们确确实实的泰国人。他们的泰国话我一句都听不懂,呵呵,不过也学了不少 =)虽然我们语言不同,可是因为他们的热情让我不会感觉尴尬 =)

今天学到的泰文如下:

1. 多少钱 - Tao Lai Kaa~(要很温柔的因为是女生)

2. 贵 - Peng (还以为是广东话的‘很便宜’)XD

3. 不要 - Mai (第二声)

 

期待着明天的泰国之旅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