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欢迎大家灌水哦~来过的就留下痕迹吧~^_^

目前分類:赚钱·花钱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五六日

接了canon promoter的工作

第一次帮canon做工,托欣瑜的介绍 =)

因为我是新手,第1和2天只给我50零吉,第3天开始知道以后都是100零吉

可是过后都没有再接到Canon的工作了,只能说没有缘,有工作的时候都不得空!

 

听说要hit Target,还有点小紧张

结果杞人忧天 X)

我只是负责看管别人使用相机。

因为这些不是普通的相机,是专业的+超远程镜头

随便一个弄坏,不见,都会要了我的身家!哈哈!

看到橱柜那么多的镜头!我们都帮眼看顾!

 

一个头可是不便宜的说!那么下一个要1万!><

 

 

6支老大是Canon的镇台大炮

眼睛要盯着这6支老大,不要让人把他们带走呀~哈哈!

也有很闷一下,10点到10点,都要站着!站着站着脚和腰都非常酸!

结果忍不住上厕所吃蛇去,坐在厕所的马桶久久不出来。哈哈!XD

 

这支应该是500mm的。射超远的!

 

这支也是!

 

 

3天的人潮都很多!大家手里个个都拿着专业的相机。

相机像武器酱,射了又换镜头再射。

射的当然是美女啦!当天有 Velocity Angel Search.也就是选美~

美女一出场,这些麻辣佬相机不离手!快门声快到吓人!

站在台上的美女眼睛快盲去了我看!!

还有一些老公不识趣,看到美女就忘了老婆。

还敢在老婆面前赞别的女人漂亮,她老婆听了直接没有给表情!LOL!!

 

工作了一整天

累到不能看的样子!

 

看了一些拍摄教学,看到老师们拍的照片真的是叹为观止!

非常的动人!

希望那天我也拥有自己的相机,拍多多漂亮动人的照片!

天呀! 我真的很需要!!

XDXDXD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记忆里今天实在是个潦倒的一天

我和泳仪接了一个工作,是雍儿和Jesx介绍的。

工作的地点有点儿远,雍儿和Jesx没有车,泳仪唯有担起司机的责任

为了不让泳仪麻烦,我决定去他家过夜,第二天早上可以一起出发嘛~~

可是当天半夜泳仪必须送她的妈妈去搭飞机,所以凌晨3点就要出发了

我和泳仪整晚都没有睡,到了3点直接载aunty去搭飞机,结果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决定到麦当劳去吃早餐。

第一次那么早吃麦当劳。自从麦当劳改成24小时后,很多人都吃麦当劳早餐,价钱非常便宜,咖啡和奶茶也可以补充,超级划算!=)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去接雍儿和Jesx,然后出发去打工鲁~!

 

这次的工作的地点是一间国际学校,学校坐落在很偏僻但环境优美的地方,10成都是有钱人来的地方。

今天这间国际学校举办了一个活动,我们是负责娱乐小朋友们。我们的服务包括 Hair Spray, Nail Art, Tattoo, Air Brush 和 小丑。

一人负责一个,我和泳仪是新人,所以负责简单的 Nail Art 和 Tatoo。

起初还蛮紧张的,因为工作是直接和客人接触,而且满口英腔的小孩们,姐姐英语不好,无地自容~哈哈~~

幸运的是我负责Tatoo,比较简单,而且不用设计。

 

校园很多小孩与大人

 

也有Popcorn贩卖机

 

泳仪负责Nail Art.小孩们的手指小小的,sticker都要慎重的筛选,不过大多数小孩都很容易满足啦。哈哈~~

 

Jesx 负责 Hair Spray.

 

Jesx 手上的 Air Brush.我们每人都弄了一个,老板娘私人赠送。还有很多很酷图案^^

 

小蝴蝶Tatoo. 好漂亮哦~~~

 

 

校园活动直到1点钟就完毕了,我们也可以撤退了。正欢喜着要回的时候,老板娘突然叫我们去另外一个地方帮忙做  Nail Art 和 Tatoo。不是很甘愿,因为老板娘事前没有通知,感觉好像很不负责任。但是我们还是答应了。原本以为是跟着一大班去,后来老板娘说只是我和泳仪罢了!!我和泳仪都是第一次做这工,她就那么放心让我们两个去帮他,她不慌,我慌丫!不要紧,过后我们出发去下一站,一间类似托儿所。那里住了很多很多的外国小孩,爸爸妈妈都是外国人,来马来西亚工作,然后居住这里,就读这里的国际学院。这个地方很漂亮,里面本身就像一个小镇,环境也很清静优美,也非常难找!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咧~~>__<

去到那里我们和负责任见面,表明我们的工作范围和时间(3小时)。负责人竟说我们应该是做 Face Painting 的!这下更慌了!Face Painting 可是要练习,我们一次都没画过!负责人和老板娘通电商量,可是负责人坚持要Face Painting,我们唯有遵命。>___<

今天的主题是 “动物”, 我们赶快手画了一些动物的图案,越简单的为首,目的是要小朋友筛选我们指定的几个动物,那样就不用被小朋友无限的创意难道!:))

 

好了,挑战来了,我们工作开始!!

虽然我们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但是我们一定要保持Professional 的 Pattern,是时候考考演技了~哈哈哈!!

 

这是泳仪画的老虎。其实我们都觉得很不错,但是这位小碰哟看到自己后,竟想哭!!!

我们都给弄慌了~~幸好painting很容易去除,家长们也很通情达理,没有怪我们。

 

 

这为日本来的小朋友脸上有我画的狗狗,他很喜欢,还告诉我家里也有一直他很疼爱的狗狗~^___^

 

 

印度来的小鹏哟脸上的是 ‘恐龙’,没错 -.-

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可是就是小孩子的无限创意咯,问他要什么动物,竟然是 恐龙!!

我呆了一阵子,然后告诉他我不会画恐龙。在旁的麻麻很好,也没有怪我们,还拿起笔帮我们画了一个恐龙图案。从此,我们就用那位麻麻画的恐龙图案,成功俘虏了很多小男孩~哈哈哈!!

 


这是泳仪画的企鹅,其实很逼真的~~哈哈~~没受过训练,这算不错了。

 

最后,就自豪的就是这个老虎,因为小朋友喜欢,没有要哭哭~~哈哈!!

 

3个小时很快的在一片忙碌中过去了。我们急急忙忙的收拾闪人!终于,紧张的时刻都过去了,哈哈~~顺利过关!

虽然很累人,但是看到天真无邪的小鹏哟们也让我非常开心。

好怀念小时候

^^

 

忙碌了48 小时,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了。。。。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根据上一回工作的经验,我的上班习惯都没有改~呵呵~

每天我步行10分钟到达公司,可以步行是我选择这间公司上班的原因哦~

这样就可以省下一笔交通费咯!XD

没办法,谁叫我穷啊!哈哈哈~

每天经过一家茶餐室我都会买个早餐~如果家里有早餐就家里带去咯~

如果用买的话我一定会买‘Donut 牛车轮’~哈哈~

它是我的最爱 ^_^

到了办公室,首先把电脑启动,然后把冷衣,电话,听筒,水壶,早餐,早餐饮料拿完出来~

一边吃早餐,一边听电台,一边工作~呵呵~

9.30am记得守住Myfm猪司八卦

12pm记得听988广播剧场~

12.30pm要上个厕所~

13pm 去打包午餐然后一边看戏一边吃~哈哈~(简直当自己家了啦~XD)

过后可以听戏/听歌

直到6pm看还有没有心情继续工作或看有没有约或看有没有赶不完的工咯~呵呵呵~~XD


基本上每一天都一样的说~ 

上班一族真的很闷呀!!2006124171231541.gif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晚庆祝泳仪的生日至深夜~累到半死

可是第二天又要来上班~=__=

真的很不想去上班呢~>__<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去上班啦~

第一天就放鸽子不太好吧~呵呵~

原本以为要一个人工作啦~没有朋友和我一起吃午餐啦~

要从新认识人啦~

看来我的焦虑是多余的啦~以前一起工作的朋友都有回来做~^^

这真的是让我好意外,也松了一口气~这样我工作是就不用那么闷了~呵呵!

不过因为太累的关系,第一天我就要求提早回家

原来要请假是很容易的啦~哈哈~根本就不用紧张

只要你说不爱做了,就可以回家~这就是part time的好处哦~XD

24448083:太平游记(天一)  

工作地方和以前一样,只是座位换了,部门也换了哟~

我做的这个座位其实是高层坐的

可是因为公司没有足够的座位给我,所以就被逼坐在“高层”那里~呵呵呵!

这个位置工作也很不错,可以看到大家工作,聊聊天~哈哈~

DSC01313.JPG

 

我的工作说简单又不是很简单,说很难又不是很难~

大致上就是检查输入电脑的资料,更改错误的输入~像是这个字~你觉得是什么字呢?我真的看不明咯~

不会就得不耻下问,问一问,原来是 Admin!炸到!越看你,就越想柄你!

DSC01265.JPG

 

电脑的界面每天都一样,就是这样的啦~呵  呵~

一大堆的数字,code code code~看到头都混去~bear12.gif

看久了以后,感觉很想睡觉咯~ZZzz~~

DSC01266.JPG

 

今天做的是TYM,也可以称之为 ‘大姨妈’

这个project是有关于卫生棉的咯~

有些问题问到很好笑的说,有些又很尴尬~

回答这份问卷的人可以得到现金奖赏咧!O_O

DSC01267.JPG

 

Neil 被我偷拍!哈哈哈!

她就是和我一起回来工作的neil啦~其实我们认识了好多年了~

幼稚园就和她同校了~后来上小学中学也是同一所学校~可是我们并没有很熟啦~

都是参加不同gang的~呵呵呵~~~还好有她陪我上厕所,吃午餐,听广播剧~XD

DSC01316.JPG

 

话说我工作的地方在17楼~所以可以看到如此景色~

每当很想钓鱼的时候就会往后看一看这风景^^

 

DSC01312.JPG

 

好啦,这就是我工作的地盘~part time 工作人员是很少机会坐在这里的说~

椅子比较大~桌面比较大~空间比较阔~哈哈哈~不错不错~ 今晚··我来路~

DSC01314.JPG

今天我只工作到中午3点就要求回家了,真的很累~beh tahan了~哈哈!

下一回记录一下我到公司的routine噜~~嘻嘻~

24449032:太平游记(天二)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