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欢迎大家灌水哦~来过的就留下痕迹吧~^_^

目前分類:在大学都干过什么来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有电脑去上课

等着老师进来的当儿,我们。。。。

 

 

 

 

 

 

 

 

 

 

 

 

 

 

 

 

无聊的我

^_____^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11.09(六)

大家看到标题是‘2个人的自拍2’

一定很好奇 版本一在那里吧

大家若想看看以前我的衰样的话

点击这里吧

这是我和陈文意的独特解压方法哦

而且很庆幸当天的网路一级棒啦!

让我们俩可以顺利的上线

 

话说当天是在温习着最后一科的时候

我的心早已经发痒了(搔搔)

琪姐姐还是依旧埋头苦读,那份精神很值得大家敬佩!

那天原本想说忍着最后一天不要上网的

结果还是敌不过心魔!>___<

还很衰的遇到陈文意!

我们就来了一个两个人的自拍2啦~

 

来看看都做了些什么吧~

编剧是陈文意干的啦~哈哈!很可爱的故事啦~^^

 

有请两位美若天仙的女主角登场!!!!

恶魔妏与恶魔意

为什么是恶魔?!!!我也不清楚,明明就只有她自己恶魔!我真可怜,被她诽谤了!>_<

算了,没时间再编辑了

陈文意我给你!

哈哈哈!

 

看到后面吗?是琪姐姐很努力的在温习哟!其实她不知道我已经和文意在视讯了辣~

我偷偷瞒着她玩起来了~我不乖~=(

 

嗨嗨~总算有机会来给两个人的自拍了~嘻嘻~^^

 

我其实还有再温习的咯~没有完全忘记读书,我真的有比较乖啦~哈哈!

 

开始向姐姐埋怨了~好多好多要温习哦~>____<

姐姐说一定要读完,要不然打屁股的!

呜呜呜呜~~

 

当时我还没冲凉,还没吃饭的说!

 

这个恶魔文意管得我那么严!

 

用了我最快的速度冲凉然后回来是饭

是素饭,考试时期吃多点素来集阴德!哈哈!

 

好心拿给文意试吃

结果她竟然说不要

 

不能放弃,要多多尝试让她吃吃看

可能她会觉得好吃叻?

来来来~张开嘴巴~啊~~~~~

 

王八!吃硬不吃软!!来!我叫你试!!

 

哇~陈文意不服气我对她那么凶

竟然拿出遗传多年的绝世武器---除妖恶魔吹疯筒!

哇~啊~啊~~救命呀!大爷饶命丫~~冤枉呀~~

 

哼!竟然用那么厉害可怕的武器来吓唬我!不理你!blekk!

 

赢了很厉害咩!我让你而已嘛~

开始后悔叻?妹妹不理你哟~

 

看在你的吹疯筒份上才姑且和你和好

 

yeah~我们的和平的世界!

我和文意都爱好和平,不喜欢振权夺理~嘻嘻~^^

 

大概玩了一个小时了啦(没错的话)

是时候要专注我的温习了

仿佛明天是假期一样叻~玩到那么38~

 

最开心是文意姐姐给我加油!这个傻婆~哈哈~

我真的是笑到见牙不见眼~嘻嘻嘻…

很开心^^

 

是时候要下线了哟~再见亲爱的~muackss!!

 

这就是我们两的自拍辣~

考试时候,或压力的时候也可以一试哦!

会有不错的效果滴!

不过也要两个人配合得很好啦~

哈哈~我们俩配合度100%啦!

嘻嘻嘻!!

 

期待两个人的自拍3

哈哈~在拍电影了吗?

明明就只有我们俩自己在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终于开完沉重的两个test.

今天就比较轻松罗,而且我整晚都没有睡,

直到清晨630am才肯去睡。

我很不乖吧~

都是因为两天没有上网,那个瘾发作!!

没药医了~2006124171223350.gif

 

不过今天主题不是这个而是姐姐答应要请吃的冰淇淋!47.gif

当然吃冰淇淋之前是不能空腹吃的哦!那样会很不健康哦!

(吃饱后吃也不见的健康到哪里去...   bear3.gif

 

那我们就相约在5pm,博特拉foodcourt见面。

幸好我有准时到,要不然又要被瞪了...blerkk

 

今天姐姐很反常啊!

她竟然带相机来博特拉foodcourt吃东西!!

我没有看过有人那么故意的带相机去博特拉foodcourt吃东西的...=-=

 

不过也好呀,我们都没有拍过那里的食物列(其实是不值得一拍,没卖相也没吃相)

那就来介绍一下这两道食物吧。

 

左上- kuew teow goreng 加辣!直接翻译应该是 - 炒河粉 加辣!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炒得那么的湿~马来人的炒法就是酱的。rabbit9.gif不解~

 

右上- cendawan goreng + nasi. 炒鲍鱼菇配饭.

也是炒得湿湿的~不解不解不解~~pig3.gif

哦....右下的是姐姐亲手志愿剥壳给我吃的-爱心虾~好贴心哦~200612417133449.gif

注:黄色娃娃头是我,褐色是...........XD

24304153:答应好的冰淇淋

 

 

文意姐姐不喜欢她今天的状态,我也不敢放那么大的头了咯。

免得惹来杀生之祸~~

24304153:答应好的冰淇淋

 

 

姐姐喜欢拍下我吃东西时那逗趣的表情。

食物可是我的解压品啊!

看到会很开心的说~~嘻嘻!

24304153:答应好的冰淇淋

 

今天又个小宝贝要登场。

那就是H1N1盛行时的热卖品之一

Hand Sanitizer(消毒杀菌剂)

一般来说,这个eskulin 米奇版本的是给小孩用的。看到“KIDS”吗?

可是姐姐说很可爱,很喜欢pinky pinky de mickey mickey~49475b6a0d342.gif

所以就买下来了哟!那味道很重一下下~

吃完东西是不是很厌烦手会油油的?

sanitizer就很好用啦,不用肥皂和水就可以去油了。

所以很适合小孩用的说。。。

小孩 = 文意 ---> wenyi baby.gif

24304153:答应好的冰淇淋

 

最后最后,我们都吃完晚餐了!!

哇哈哈哈哈!!现在就是我的冰淇淋登场了!他当!

49298000504de.gif

虽然不是什么高级名牌冰淇淋,可是却很开心!

很开心有人请我吃冰淇淋,有人疼~blerk~~

这姐姐有时很冷漠,有时又很热情。

所以她主动都我开心我是很高兴的啦。^__^

谢谢文意傻婆!

我也答应你,

 

24304153:答应好的冰淇淋

 

 

考完试就请你吃冰淇淋哦~~^_____^

mtsc11703.png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星期五。不要误会,不是有帅哥约我。而是我答应了文意姐姐今天去看她跳孔雀舞哦~^^上一回错过了,姐姐的脸臭到~~~加上上一回没有一个video拍到她的脸。姐姐简直就是失望到~~~~~~~~~~~(无语言可解释)

起初还不知道是什么event酱厉害,要请【旋·舞团】去表演。搞清楚后,原来是我自己的FAC 搞的活动,叫做NACC-【 National Accounting Career Conference】。 虽然说accounting是关于到我的科目,可是我没有兴趣参加啦。毕竟,我的最爱不是会计~有点有心无力哦~哈哈!因为关于到accounting所以有很多junior都参加了,还成为了committee哦~我本以为这次新进的junior 都是很积极的会计生,在拷问之下发现原来大家都是被骗的啦~怪可怜的....呼呼~

这里要陈清一样东西,我并不是很累啦,只是心情没有那么的活跃。因该是到了年中的关系吧。。。这就是我的怪癖,到了年中,我的性情就会改变。很多东西也会改变。怪~~所以姐姐,我并没有不甘愿拍哦~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场表演列~很荣幸可以暂时性的成为【旋·舞团】的成员哦~~

这次也算厉害了,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我就拍了121张照片...专业的摄影师是机不离手,随时stanby的嘛~~

好吧,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看图说故事吧~~rabbit8.gif

 

× 我的direct junior- leekun。当晚他是迎宾组的成员。看他这一身印度装扮很漂亮对吧。果然,有其师姐,必有其师妹!哈哈哈!bear3.gif ×

DSC06750.JPG

× 礼堂里,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就跑到后台去看看孔雀们变身变的怎样了。瞧,姐姐的头发弄的很整齐吧?是斯文的慧文弄的哦。。。别旨意姐姐会把头发弄到那么整齐。她可没那个耐心 XD ×

DSC06759.JPG

× 左边的就是慧文啦!她牺牲自己帮别人弄头发。瞧,她一点都还没准备好哦,还在跟别人弄头发呢。。坐着的是班长-Sharon。【旋·舞团】这么玄的名字就是她取的啦。她终是给我一种很女强人的感觉,看上去就是很能干的人哦~最左边的就是爱美到爆的文意姐姐。一直在弄她的脸!! ×

DSC06768.JPG

× 这位是慧珊。在我还们认识她之前,单看样子我觉得她是酷酷的。可能是她那副白色框的眼镜吧。认识后才发觉原来她很可爱的。看看她的傻样子~呵呵~

DSC06764.JPG

× 哇~~这张有美到列芳旋!哪哪哪~不要再说我只放你丑丑的照片了哦!这张不错哦!哈哈!×

DSC06769.JPG

× 看着两只孔雀!你们才是lesbian啦!不要每次都拿我跟姐姐来讲哦!你们也是这样嘛~~=P ×

DSC06773.JPG DSC06783.JPG

× 哦买个!为什么我突然爆肥?!没有啦!这是为了要配合一下芳旋罢了。哈哈!慧珊的也是啦,只是她原本脸蛋就不大。我闹着玩罢了~blek~ ×

DSC06775.JPG DSC06777.JPG

× Sharon班长和accounting 的 juniors 们来张合照。juniors们个个都被拉进旋·舞团了咯~这舞团除了练习幸苦之外呢,还可以认识很多很可爱的朋友。参得她们多人也会开心起来。你说是不是啊文意姐姐?? ×

DSC06778.JPG

× 后台的孔雀们没有一个是全副武装的,没东西拍啊~出去礼堂找人玩先。不怕没人陪我玩,几乎都是认识的人。哈哈~ ×

× 这位就是聪明绝顶的欣慧。大学的时候才开始接触会计,可是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我真的觉得很惭愧啊~~ ×

DSC06787.JPG

× 186cm,是新进生里最高的那个,可是,他的人保守到我顶部顺。coursenite的时候叫他去邀女孩子跳舞,他竟然说怕‘某人’看到,好不开放哦。。。不过这样的男生很安全吧?不怕他会出去偷吃。哈哈~~ ×

DSC06789.JPG

× 前台忙完了,还霸了一个头等位子方便等下录影。去到后台就看到一只文意肥孔雀已经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插水草手指。老实说,我很喜欢姐姐这张照片,姐姐很漂亮~ =P ×

DSC06805.JPG

× 蕙兰 :我要变成孔雀了哦~~ 这女生可是劈腿一族哦~看看video 就知道了,劈腿的就是她!哈哈! ×

DSC06808.JPG DSC06809.JPG

 

× 演出完成了!! 大家和摄影师来张大合照吧!! 嘻嘻~~ ×

DSC06817.JPG

× 一个摄影师 + 一个孔雀 + 4个borneo 的合照~~ ×

DSC06822.JPG

× 来来来~等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和姐姐拍照啦~~ ×

DSC06825.JPG DSC06826.JPG

× 斯斯文文的慧文~~ ^^ ×

DSC06827.JPG DSC06828.JPG

× 后台工作人员,负责照顾这班孔雀们,不让他们到处乱跑。。。 ×

DSC06832.JPG

× 姐姐跳得满头大汗了。。辛苦了。我终于看到诱人的孔雀舞了。姐姐还是站第一个,我不用移动就可以拍到你了啦~嘻嘻~~ ×

DSC06834.JPG DSC06835.JPG

× 到我camwhore了~啊~看起来好憔悴啊~~ ×

DSC06843.JPG

× 看到我对着镜子自拍,他们俩有不爽,硬硬要加入。呵呵呵~×

DSC06850.JPG

× 哇~~ wa kua diu gui a!!! ×

DSC06853.JPG

DSC06861.JPG

× 啊~~~捣蛋的茗颖和文意姐姐在更衣被我逮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

DSC06856.JPG

× 这是爱美到爆的顺们。很特别的名字吧~~ 他很爱拍照又爱美。上一回在车上猛照镜子的就是他! ×

DSC06859.JPG

× 蕙兰姐穿着那么可爱的衣服在开屏窝~~ ×

DSC06760.JPG

× 这文意姐姐看了不甘心,决定也来得开屏。而且要站远远拍,酱子就可以变小个点窝~~哈哈哈! ×

DSC06865-1.JPG

× 一班发疯了的孔雀~~他们都好可爱对吧?哈哈~~希望有机会可以在看到大家的演出~~^^ ×

24.07.jpg

 

× 献上当晚的videorecord。虽然成员们都有出错,可是不是很明显啦。我没有看到什么咯~放心,演出成功!!! ×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中华之夜又来领了~~基本上是中华文化学会的十大小组的介绍会~

今晚有聚集了很多的新生哦!热闹热闹~~

因为姐姐帮传统舞蹈做助理的关系,我又得早去帮姐姐做‘助理’咯~

很开心去到后台可以看到PAP时的演员们,当天他们也有份演出哦~很可惜我这此没有演出咯。我比较喜欢看表演多于去表演列。这是表演欲下降的迹象吗?哈哈~

 

+一下都是和我一起并肩作战过的演员们,大家都很会演的哦~加油啊!+

14.07.jpg 

 

+在忙着当助理的文意姐姐~+

14.072.jpg

 

+捣蛋的文意姐姐一直要求要拍完全部华乐的乐器,可是拿都不会拿。。。幸好有专人指示+

DSC06137.JPG

 

+经过一般训练,我们都拿的有模有样了哦~学学二胡,以后没工作可以去街边卖艺。。。。哈哈~+

14.071.jpg

 

+可爱的圆圆是演绎ROSE的新丁,演技超赞!他这一生little mermaid 的打扮一点都不little.....最右手边的是跳窗同舞蹈的阿文哥哥,是个很害羞的可爱男生+

DSC06120.JPG

台后玩完了,是时候去台前看表演了。

 

 

+演员们开始演出了,这次很特别,因为十大小组的演出顺序是又浪潮全程带出。剧本是说4位老朋友重聚,大家畅谈以前在大学时期的威水史。例如:当过武术组的班长之类的,然后,武术组就出来表演。+

DSC06150.JPG

 

+这是瑜伽班的老师和学生们,老师很厉害吧!!如果我有他1成的功力就好了。我这不能折的硬骨头真可悲+

14.073.jpg

十大小组包括了,传统舞蹈,现代舞蹈,武术,棋艺,扯铃,华乐,浪潮(演艺),瑜伽,学记和音子。

因为很多都是video录音,所以很懒得post上来。留着给自己欣赏就好咯~~^^

表演完毕后,是时候让新生们报名参加各自有兴趣的小组了!礼堂门口因此聚集了各小组的会员们,拼命的拉新生进会!!

 

+拿着扇子的很明显就是传统舞蹈班的,粉红色衣服的就是姐姐咯~+

DSC06200.JPG

 

+这就是最清闲的小组-浪潮工坊。这是燕妮和老板成兴正在counter等候新生报名。可是浪潮似乎无人问津窝。。哀~~+

DSC06197.JPG

 

+可爱的阿lum拿浪潮的牌来玩~+

14.074-1.jpg


在人群中为传统舞蹈班拉票的姐姐,满头大汗了哦~

DSC06203.JPG

 

连宣传车都有!真的是出尽办法啊~

14.075.jpg

 

十点多的时候就会去了,虽然很想跟大家一起颠,可是还得练球呢~~

累垮了~~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5号,今天回来打扫房间顺便去捧姐姐的孔雀舞表演。可是悲剧却发生了。。。我来到Bazaar的时候,陈文意已经表演完毕了~赶不及去看姐姐精彩的表演,又帮不到她拍video。唉~~姐姐生气我哦~我死定了!对不起啊姐姐~~我真的真的很期待看你的演出的!!>,<  姐姐的空的时候可以单独跳给我看哦~独舞秀oo!!哈哈~


一到场就看到我的三八senior

DSC05836.JPG


看到孔雀们了!哇~~厉害!

5494_1172644324717_1486290246_30465879_3732302_n.jpg5494_1172644284716_1486290246_30465878_1321950_n.jpg 


芳旋这贱孔雀。哈哈~突破很大哦你~加油啊!哈哈!

DSC05847.JPG


中间参插了搞搞震孔雀 XD 那是马来舞姿势

DSC05852.JPG


这是鸡舞~(不确定有没有这舞蹈 XD)

DSC05853.JPG


美丽(魅力)的文意姐姐~

DSC05865.JPG


因为我迟到,所以被一个叫文意的孔雀插死!!

DSC05881.JPG


赞!一字马咧!开完笑~~

DSC05885.JPG

 

孔雀们都很厉害,厉害摆pose啊!

DSC05891.JPG

DSC05915.JPG


简直就是仙女啦~~

DSC05921.JPG


最漂亮是你了~BB~~

DSC05900-1.JPG


希望还有机会表演咯~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ck to Uni life again.Am happy to see all my friends again.Long time no see and i miss the time we having fun.haha~

Got new junior,but i don't know who is she...Hope to see her soon~Senior will treat u berry good de~~~hehehe~~~

Did not sleep well last night coz afraid of sleeping alone.So i sleep with the lights ON. lolss

My roomate faster come back a!!!! Miss you!!

 

I start to miss my friends ad lar~~Betbets,we have had a great time before i back to uni.i cherish it alot! this time our relationship shud get better and better. Specially thanks to Chee weng weng who is always with me when I needed someone there. I know you been so tired to cope with my style.hahaha~~

Basketball friends, I think I spend too little time with you all, really sorree oo~ Hoping for next holiday ya~hehe~

Spend alot during holidays but it's worth spending.

Love you all~~muackss!!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考试11-13点根本就没有心情考。。。我草草作答后,立即冲出考场,享受那被释放的感觉。哗!!!真的轻松许多了!!哈哈!不过,接下来就是离别的时候了。姐姐也就快上车会宜力了~呜呜~~朋友们一个个都回家了。而我却得会去收拾房间,因为考试的时候都没有好好的整理房间。是时候整理要和不要的东西了。最重要的是,大姐5点多才回到。唉~~ 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慢慢的收拾,上下网,听歌,看戏。。。。不时听到别人离别是的对白。不仅觉得很寂寞丫~人一个一个的走了~留下了空虚的建筑物。。实在不习惯。。度日如年呀!收拾的期间慢慢的回想起这个sem做过的东西。觉得自己在这个sem里的表现很差,很没水准。很多东西都没有好好的完成,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让我完美! 这是不可能的憋~哈哈!文意姐姐都到家了,可是大姐都还没到呀!!我这个住这里的人真的是很失败! 大姐又没有带足够的纸皮箱给我。结果晚上我得自己再去宿舍一趟!


考试后,同房很快的就搬行李回家了。我的还乱糟糟~~

DSC00537.JPG

东西还蛮多的。以后不要拿那么多东西来了!

不过还是不够文意姐姐多。嘻嘻!

DSC00538.JPG

 

晚上就约了欣瑜和泳仪出来yumcha~

很久都没有见面了。特别想念你们丫!哈哈!

DSC00540.JPGDSC00541.JPGDSC00542.JPG

 

陪我度过sem2的床

怀念丫!陪我度过种种噩梦的床!!
DSC00545 copy.jpg

 

216号房。我下个sem还要你啊!T__T

DSC00546 copy.jpg

晚上回去收拾的时候,特别的伤感。自己一个人在空空荡荡的宿舍里收拾行李。没有平时的喧哗,没有平时的热闹。突然间很不想里开216号房。不知道下学期可不可以报名216呢??唉~~还有。。不要把我和同房分开喇!!我还要琪姐姐的!哈哈!!在这个房间里,我可以做很多东西。没人会打扰我做任何东西。不像在家里,做什么都有人要管你。我可以上网上到发狂,看戏看到眼睛都跌下来。有时候遇到伤心的事情时,可以在房里静静的哭泣不用怕别人会看到,安安静静的睡觉。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这么说起来我还很爱往外跑的。哈哈!

希望我有缘再和琪姐姐在216重逢啦!

祝大家假期快乐!!!雅虎!!492658d8a6713.gif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是merdeka(独立)日,可是大家已经在merdeka mode了~明天还有最后一课,可是我完全无视它。早上12点才起床。起床后就被约出去吃早午餐/brunch 。还好我们的小燕姐有驾车来咯。我们一行人又去了永香烧腊店。恐怕过了明天以后,就没有机会再去永香。永香的bbq鸡饭和炖汤是最出名了。


我点了平凡得来又不失魅力的烧鸡饭外表不是一切,内涵爆灯的竹丝鸡炖汤。

pig1.gif

DSC00493 copy copy.jpg

 

不要看它这副德祥。。。很很很好喝的我告诉你!!YUMMM~~~

DSC00494 copy.jpg



吃完了过后,我以为可以回去好好温习了。可是大伙儿比我还瞎!应该是得了失忆症!竟然要去 The Mines 逛街。为了顾全大局,我只好乖乖跟 大队。我们偶然看到游戏机场,一个我们小时候梦寐以求的游乐场所。好怀念啊~~~我忍不住,兴奋过度的趴到 HelloKitty 去了!


Say Cheeesee....拍了一张“童真无邪”的照片~~磕磕磕~

onion17.gif <扮可爱>

DSC00496 copy.jpg


哇~怀念的 旋转木马!

rabbit8.gif

DSC00499 copy.jpg



难得一见的糖果机!我都没玩过列~

49475b6a0d342.gif

DSC00503 copy.jpg


DSC00508 copy.jpg

 

过后我和小燕姐选择了玩打鼓。

不是很厉害玩。不过很爱玩。哈哈~~

Untitled-1.jpg



晚上呢,就被姐姐,老板 约出来吃晚餐。。。我真的是一点书都没有掂到!我也几乎的了失忆症了!晚餐又去south city吃。不过胃口不是很开。姐姐那个突如其来,心血来潮,想要就要群猴症发作了!今天她超想吃 ’xi hum‘。 可是,大家都不吃 xi hum。可是她还是一支箭去order了。结果,她的晚餐就是。。。。。。。


xi hum 当晚餐。

onion15.gif

DSC00520 copy.jpg


这个xihum很可怜啊!张肿瘤了!!

来人啊~叫救护车!!

494758c4304c7.gif

DSC00524 copy.jpg


晚上,因为太想念姐姐,因为明天以后就要分离2个月,所以想说去姐姐那里和她度过 KC, Malinja, 75号房 的最后一夜。不过。。。姐姐只顾着和人msn。不要理我~连我跟她讲话都当风吹过而已。

伤心~~~bear2.gif 人家生气你又不懂。。。笨蛋姐姐。。。bear5.gif


房间又还没收拾好。。。。整个货仓一样!

DSC00528 copy.jpg


衣服多到。。。。

DSC00534 copy.jpg 


结果晚上,我自己跟自己玩。。。2am才开始 开 F1 准备明天的考试。 第二天起来,姐姐还在做猪猪。。。我走了她还在做猪,叫都叫不醒。 这算什么farewell 嘛。。。什么都没做。。。49298009ccfcd.gif


<现在你懂了吧?不过我已经气消喇!嘻嘻!!>

“a person who angry on u, is a person who care, a person who care bout u, is a person who believe u are their friend."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什么是ACT3121?

这是一个恶魔编号。在这一个学期里。每一位会计系的学员都会畏惧它的魔力。

可怜的我们,被这咒语诅咒了一个学期!!


在考试开始之前,Dr.Ong 竟然跟我们说了一句让人压力大的话。她说:“I've run throught the questions.It is very hard for 3 hours paper。”   哇!这句话有够杀。考试还没开始就被某杀了! 连教授都说难的问题,你觉得我能胜任啊?? 发白日梦也太天真了吧。不过,还可以怎样?这也是我们会计系的重要的科目啊!唯有尽力的去考了!这考试没有一个人能是信心满满的。也没有一个人够格提早考完。几乎全部人都没办法做完。我的第3题都是空的!! 20 分就这样没有了!!够力!


这些色彩笔是我的温习武器!

black.gif

DSC00459 copy.jpg


跟打仗没两样~打书(输)杖

onion13.gif

DSC00463 copy.jpg


这就是考场了!!

里面又冷又残酷!!!!

4929800bf39a1.gif

DSC00466 copy.jpg 


6PM.教授: ‘Students,please stop Writing'

可是这位兄台还在埋头苦干呢!大家都已经放弃了。

他还坚持到这地步。哈哈~

DSC00472 copy.jpg 



Arrhhggghh~~~~~

DSC00471 copy2.jpg



希望有奇迹出现喇!!!

onion12.gif

wendy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