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六)

大家看到标题是‘2个人的自拍2’

一定很好奇 版本一在那里吧

大家若想看看以前我的衰样的话

点击这里吧

这是我和陈文意的独特解压方法哦

而且很庆幸当天的网路一级棒啦!

让我们俩可以顺利的上线

 

话说当天是在温习着最后一科的时候

我的心早已经发痒了(搔搔)

琪姐姐还是依旧埋头苦读,那份精神很值得大家敬佩!

那天原本想说忍着最后一天不要上网的

结果还是敌不过心魔!>___<

还很衰的遇到陈文意!

我们就来了一个两个人的自拍2啦~

 

来看看都做了些什么吧~

编剧是陈文意干的啦~哈哈!很可爱的故事啦~^^

 

有请两位美若天仙的女主角登场!!!!

恶魔妏与恶魔意

为什么是恶魔?!!!我也不清楚,明明就只有她自己恶魔!我真可怜,被她诽谤了!>_<

算了,没时间再编辑了

陈文意我给你!

哈哈哈!

 

看到后面吗?是琪姐姐很努力的在温习哟!其实她不知道我已经和文意在视讯了辣~

我偷偷瞒着她玩起来了~我不乖~=(

 

嗨嗨~总算有机会来给两个人的自拍了~嘻嘻~^^

 

我其实还有再温习的咯~没有完全忘记读书,我真的有比较乖啦~哈哈!

 

开始向姐姐埋怨了~好多好多要温习哦~>____<

姐姐说一定要读完,要不然打屁股的!

呜呜呜呜~~

 

当时我还没冲凉,还没吃饭的说!

 

这个恶魔文意管得我那么严!

 

用了我最快的速度冲凉然后回来是饭

是素饭,考试时期吃多点素来集阴德!哈哈!

 

好心拿给文意试吃

结果她竟然说不要

 

不能放弃,要多多尝试让她吃吃看

可能她会觉得好吃叻?

来来来~张开嘴巴~啊~~~~~

 

王八!吃硬不吃软!!来!我叫你试!!

 

哇~陈文意不服气我对她那么凶

竟然拿出遗传多年的绝世武器---除妖恶魔吹疯筒!

哇~啊~啊~~救命呀!大爷饶命丫~~冤枉呀~~

 

哼!竟然用那么厉害可怕的武器来吓唬我!不理你!blekk!

 

赢了很厉害咩!我让你而已嘛~

开始后悔叻?妹妹不理你哟~

 

看在你的吹疯筒份上才姑且和你和好

 

yeah~我们的和平的世界!

我和文意都爱好和平,不喜欢振权夺理~嘻嘻~^^

 

大概玩了一个小时了啦(没错的话)

是时候要专注我的温习了

仿佛明天是假期一样叻~玩到那么38~

 

最开心是文意姐姐给我加油!这个傻婆~哈哈~

我真的是笑到见牙不见眼~嘻嘻嘻…

很开心^^

 

是时候要下线了哟~再见亲爱的~muackss!!

 

这就是我们两的自拍辣~

考试时候,或压力的时候也可以一试哦!

会有不错的效果滴!

不过也要两个人配合得很好啦~

哈哈~我们俩配合度100%啦!

嘻嘻嘻!!

 

期待两个人的自拍3

哈哈~在拍电影了吗?

明明就只有我们俩自己在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