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学期的表现得过且过而已啊~不是没有读书,只是读的比较急。考试不是不明白问题,只是写得比较简。所以老师给的分数也比较减咯。

这个学期的我心事比较多哦。。。最主要的是学业上的挣扎吧。。。

每次到了紧要关头,我就会心乱起来。每次都不能把握,做好准备功夫!haihz~~

在房间就不读书, 出到去又开始挂念课本。我真的是一个思想与行动矛盾的人。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口是心非的废人儿!

电脑又开着了。。。facebook最近搞的心理测验把我搞得心不在焉。。。。

为什么那些问题那么的废?? 答案有那么的无聊??无聊到我很开心。 哈哈~~

我就快癫的喇!! 快快快快考完它, 然后和我的langkawi之旅会合!!

期待,期待去langkawi。 一片大海, 把我的烦恼都抛弃。~~啦啦啦~~

 

精彩的杯杯像我的人生!heeeheee~~~

 

^_____________^Fish_Tea_by_Geala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