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恐怖!以后中午都不要睡觉鸟!!中午的梦会比较多比较恐怖无厘头的!

昨天,我睡中午觉的时候,就梦到有一个uncle死命叫我上台跳传统舞蹈!天啊!传统舞蹈我只看过文意姐姐跳。根本没学过。我记得梦里也有文意姐姐哦!可是她好像不认识我。哈哈!

我对uncle说: UNCLE!!我连基本都不会,又没排过舞!你叫我去表演还是出丑?!

我拒绝他。。。过后, 就有人来追杀我!!我拼命跑啊跑啊跑啊!!!!结果!。。。。。。。。。。我醒了!

好彩我醒了。。。要不然就快跑到我脱骨!

 

今天中午,我又抵不住梦魔的诱惑,再次于中午睡着了。。。

今天的离谱啊!非常废啊!!我梦见自己在睡觉,跟我真正睡觉时的情况一样。 然后我起床去上个厕所。我发誓,我真的以为我是真的真的起床了!非常的真实!

不过,这一part过后我有真的醒来一下,过后又睡回去了。

又回到梦里, 我continue睡在床上。 突然间, 有人敲门!!敲了后就走进来了。

看到这人,在梦里,我没被吓到, 可是醒来后就吓到!他竟然就是 Zac Efron!!!

sexy-zac-efron.jpg

在梦里,我好想跟他很熟。

他一进来我房间就打篮球。   然后很生气他爸爸咯。一直跟我说他爸爸,他爸爸,他爸爸。。。。。

然后他叫我拿住一个有号码的枕头(没记错应该是 04)。 我在床上拿着那枕头,他就在不远处拿着篮球,以传球的方式向我的枕头飞来。

还很生气的说。。。。不久后。。。。有人开门!竟然是琪姐姐!我的同房回来了。她看到我们两个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愣了在门旁。

ZAC 很识趣的离开了。他走的时候我还说: “ good luck, wildcats!” 

我跟琪姐姐解释一下她就没怀疑我了。琪姐姐带了一袋DVD回来。有一个港剧的。剧名是 - 《o齐 爸 饭》

完全没头绪是什么名。不过在梦里我的翻译竟然是 《揸fit人》 

演员有郑少秋和郑则士。像是讲家庭故事的。。。。。

本来很想看一下的。。。。。 结果。。。。。我有醒来了!

 

以上的故事只是一小段。。。我记得还有很多不同的故事參插在里头的。。。可是具体的故事是如何的就不记得了。

 

我发觉每每接近final的时候我的身体都会比较弱的。今早上起来的时候竟然昏了一下。像是那种 ” 蹲下,起立,见昏“ 的情况。

然后一天里面拉了肚子几次。我明明没有吃很多东西啊!肚子还饿的列!

 

以后都不要睡中午觉了!!!

622462_200807291057321wKU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