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的时期,我几乎每天早上都有一个任务。是几乎喇~不是每天。因为她不是每天都会要这个服务的。(哈)

这个任务并不用收费。只需要有一台电话,里面的余额足够就行了。大家~你以为不用收费的东西就容易做了吗?!!

你不要妄想了~~这也要看一下你的服务对象是谁呢!!

我必须要完完全全的决定我的服务已经做到了才可以收工哦~

必备条件是,

  一,有时间观念。必须要在服务对象指定的时间里进行服务。

  二,有耐性。如果她讲过后再打来,你绝对要遵守。

  三,有毅力。死都要完成任务!

  四,不可以心软。我每次衰这个!

  五,要服从。

以下是我经过精心策划的精彩片段,虽然音响已经加工,可是内容是100%原版的!

来听听吧~~然你们知道工作的性质是如何的。尤其是我的服务对象 文意姐姐~!!!


    


大家有听清楚吗??? 没听到的可以重复播放哦~不收费的!!哈哈!!虽然我只录了一天,可是我告诉你。。。天天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文意姐姐就是爱赖床。这也可能是有原因的。。。。那就是她不乖!!前一晚没有早早睡觉!

不过,听听她那蒙蒙查查的声音,又几可爱一下的~~~

每一次我都会再三确认她起来了。所以平均需要打三通电话才可以完成我得任务哦!

还有一项必须注意事项,那就是上网。 姐姐起床以后一定会上网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所以我会在网上‘扑’她~专业吧!

 文意姐姐~看你还敢不敢赖床??!!哼~!再做烂睡猪看下!!!

喜喜~~~

wenyi sleeping

××猪猪在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