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

我多嘴了。。。虽然当时没有发觉。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觉得,不应该说那样的话。

这是后知后觉群猴症吗?

怎么办呢??

我最害怕别人生气我,可是又不跟我说。

那种左猜猜,右估估的感觉让我觉得好心烦哦。

应该是内疚吧。。。


所以,

如果我得罪了你,也希望你告诉我。

我在这里向你说:"对不起。"


Sorry to those who I've ever offended.

I doesn't mean to hurt you.

and I doesn't mean it.

 sorry.jpg

【Regrads,Pei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