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A cant stop laughing day!! bear4.gif

今天是笑死之日。。。

半夜三更,哥哥在房间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突然听到吓人的哭笑声~~~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半夜三更笑什么笑的啊!有那么好笑吗?(好奇-ing)

开始加入观看的行列。。。。

哇。。。不看白不看,看了过后整个人失控的爆笑起来~哇哈哈哈哈哈哈哈!!4929800b44977.gif

让我掩不住嘴巴疯狂爆笑的就是这位在网路爆红的- 黄慧慈~~

Yes,OK!就是她!!

Baby跟大家敬礼了~~啊~~~Thank you very much~~~

什么?你不知道谁是慧慈? OH MY GOD~逊毙了~~(莲花指)

啊~~~那从今天起,记得要多看综艺节目哦~ Understand?!

 

× 想知道慧慈的魅力有多大,请看VCR ×



 

这一集的《我猜》 我总共看了5篇。每一次都可以笑到爆!

慧慈很真,这就是她自己。讲话直接,一个棍就打在宪哥头上,说他矮。哈哈!

陆陆续续可以看到很多综艺节目都邀请她上节目。

我觉得慧慈的人很容易相处,而且心底善良,口不出恶语,不论别人真么取笑她,她都不气,修养真好。

不要看她平时这副样子,打扮起来还真的有名模的feel 咧~~

大家可以看看《周日大精彩》为慧慈大翻身的片段,你一定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啊~~Oh my GOD~


 

不懂为什么就是希望她能继续的成功下去。心地善良的人就应该会受到好报的~

为大家带来欢乐与笑声是天下最伟大的事~加油哦,慧慈~onion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